關於「中國瓷器」書有哪些?推薦一些關於瓷器方面的書。

2022-11-30 06:55:05 字數 1101 閱讀 6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陶瓷,一直是中國的一張名牌。瓷器代表了古老又優秀的文化,歷史悠久價回值不菲。景德。

答鎮作為中國瓷器的「老家」,更是享譽世界。

各種各樣的書有很多,專業的,科普的,有真知灼見的,胡說八道的,有很多。但是對於新手來說,這不重要。因為書籍是給高階的人看的。

如果對瓷器缺乏直觀的認知。書也看不懂啊。因此,應該是多去當地的市場跑跑,跟所有的瓷器混個臉熟,對瓷器的基本狀況有乙個概念,再考慮閱讀書籍。

請您推薦幾本關於瓷器知識的書

2樓:蒼狼_白鹿

《馬說陶瓷》作者是馬未都,一般他的書都很有權威,建議你看看,對於提高鑑賞能力有很大幫助。

陶瓷入門書籍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材料概論》 上海科普出版社 何賢昶。

《陶瓷材料顯微結構和效能》 化學工藝出版社 張金公升。

《工程陶瓷材料》 西安交大出版社 金志浩。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國bai家文物局統編文博教du材之一的《中國陶瓷》,由我zhi國已故的著名古陶dao瓷專家馮先。

內銘先生主編,著名古陶瓷專容家汪慶正、朱伯謙先生等撰稿。該書全面、系統、詳盡地論述了中國陶瓷的起源與發展,共分五編,從中國古代陶器與原始瓷、青瓷。

陶瓷方面比較經典的書有哪些

5樓:網友

電子陶瓷有很多種類:壓電陶瓷、陶瓷熱敏電阻、氧化鋅壓敏電阻等。

6樓:天問

陶瓷收藏。

事物紺珠。妮古瓷天工開物 陶埏。

紫砂入門十講。

耿老明清瓷器鑑定。

中國陶瓷史。

陶記古代陶瓷大全。

中國陶瓷繪畫藝術史。

求關於中國陶瓷歷史的書,誰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國陶瓷》系列叢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陶瓷史》)「馬說陶瓷」

誰能一些關於埃及神話的電影,誰能推薦一些關於埃及神話的電影

神鬼傳奇 三部曲 就不用說了 其他還有 第七卷軸 死亡軍團 盧浮魅影 法老王 墮落者 七個木乃伊 美麗新世界2 埃及任務 誰能介紹點與埃及神話傳說有關的電影?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第七卷軸 呵呵,蠻好看的,講的是4000年前埃及豔后與大將軍坦圖斯之間擦出了違禁情慾火花,處刑時兩人慘叫聲中卻有一絲安慰,...

一些好看的,關於明星的動漫,推薦一些好看的,關於明星的動漫

歌之王子殿下。第一集完了10月會出第二季。甜蜜偶像 花樣明星 偶像宣言 玻璃假面 pretty rhythm 玻璃面具。劇情很好看,不知你看過沒。女主角是演員 有沒有關於明星的日本動漫?有的樓主,我全部列出來哈 尋找滿月 下一站天後 nana 白色相薄 甜蜜偶像 花樣明星 is pure 偶像宣言 ...

求一些關於汽車美容的電子書籍,求推薦一些關於汽車美容的電子書籍?

請採納吧。汽車美容是其次的 我個人覺得最主要推銷 想得到客戶的認可 就是先推銷自己 再推銷產品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請大家推薦一些汽車美容的書籍 此類圖書很多,在卓越網搜尋汽車美容這四個字,有好幾十本。不過,如果你是打算投資汽車美容這個行業,推薦你讀一讀 汽車美容業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