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拍拖是否會影響學業

2022-11-30 07:05:02 字數 732 閱讀 5147

1樓:啨兲忪囝

很明顯這是因人而異的,就像你所說的,你有的同學這樣,另外一些同學又那樣。

就像我自己,我初三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們相互促進啊,初三時我們約定一起考上區里最好的重點高中,那時候我們真的很努力,他也從懶懶散散的開始認真起來。結果他考上了,但我因為體育太差了,拖後腿,只能上第一批,不能上提前批。但在高中裡,我們也互相鼓勵,他把他們學校裡好學生的經驗告訴我,我也把自己的心得告訴他,結果我們也考上了省裡最好的學校,絕對真實啊,沒有騙你,我們已經一起走過四年了,一直互相扶持。

但也有很多沒有上進心的同學,抱著玩玩而已的態度跟別人在一起,上課就聊天,那樣也只有越來越差了。

所以說要看你自己的,影響是當然有的,只不過影響是中性詞,它有促進的一面也有阻礙的一面,當然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可以為愛搏高(中)考!

2樓:有天賢

完全沒有固定的答案!

如果兩個人是相互促進學習的關係,那拍拖對學業的影響是積極的。

如果兩個人是相互促進著玩,那拍拖對學業的影響就是消極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多投入了要是想一同上進那是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在於自己,如果像你這樣的話,拍拖是可以的,因為你能把愛情的力量化為學習的動力哦,值得很多人學習哦,但是希望你能繼續這樣,不過所有的愛情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希望你在有挫折的時候能不放鬆學習,祝你一切順利哦,加油!

初高中女生會挨打嗎,高中裡的女學生不聽話會被老師打嗎

那就要看什麼情況了,如果初高中的女生學習很刻苦,不招惹是非,他就不會挨打,如果他不學習,尤其是早戀現象,最容易引起矛盾,可能會挨打 一般不會喲,特別是高中的話,大家都專心學習,學校是莘莘學子學習的地方哦,不是打架的地方。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初高中女生,如果在學校被人打的話,那就是屬於校園...

早戀會影響學習嗎?早戀是否會影響學習?

對於任何人而言,戀愛,應該是個溫暖的詞。可是,早戀卻是大人們眼中的禁忌。憑心而論,中國的教育比起外國是比較嚴格,外國注重自學,而中國的孩子都是在老師和家長雙重壓力下進行學習的。而很多不屈服於管教的孩子,選擇了叛逆。其實,他們也是好孩子,他們也會有善良的一面。只是,那些大人卻總是一次次批評 打罵孩子,...

紋身會影響運勢嗎,刺青紋身是否會影響運氣

不管信不信個人都覺得蠻客觀的。泰國的佛像或 紋身是有些禁忌的,首先得選擇信任的人,不管是經驗,修為,法力各方面考量。在紋前必須深入了解其紋身內容的寓意及禁忌再衡量自身現實生活是否真能遵循後再做決定。至於一般紋身也是避免一時衝動,因為所紋的內容不見的你日後還依然喜歡。還有,盡量避免紋在衣物遮蔽不到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