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冬天怎麼保暖 兔子過冬好方法

2022-11-30 05:45:05 字數 589 閱讀 2125

1樓:幹同書但壬

兔子耐寒怕熱,冬天沒什麼注意的,天氣好的時候,不妨拿到陽台去曬曬太陽,記住不要正午時曬。

兔子過冬時照樣吃喝,並無異常,它們是不冬眠的備足吃的。

找幾條毛巾在籠子的一側蓋好。

在籠子外邊最好有厚厚的蓋布。

可以將其裹住。

可以保溫。最好再有個電暖氣~~~

兔子毛厚。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要個它洗澡。

不要用籠子,做個木頭箱子,裡邊墊上乾草之類給它做窩就可以了,兔子冬天會換上比較厚的毛可以過冬。如果你是做寵物也不要給它洗澡,這才會要了它的命。

2樓:上官亮橋酉

1、加個小窩,鋪些牧草,牧草有保暖的效果。

2、讓兔兔運動運動讓身體發熱。

3、也增加一點點飼料(多個5顆好了),增加熱量,是基本的過冬方式,不需要過度保暖,以免兔兔喪失天生的禦寒能力喔。

4、兔子身上已經有非常保暖的[兔毛大衣]了,所以不需要幫討厭穿衣服的兔子們穿衣服喔。

5、冬天,最怕的就是[風口],有風的地方,溫度會比無風的地方還低,所以冬天的時後,籠子請一定要放置室內、周圍擋住風口,籠內加放木製或草制小窩。

小兔子怎麼過冬,兔子怎麼過冬?

首先,兔兔冬天還是很怕冷的,所以盡量室內飼養哦。室內也要考慮不放在風口附近。如果有風的話要適當用東西擋風。室內有暖氣最好,沒有就需要其他保暖設施了。其次,一般保暖設施包括用舊衣物包裹兔籠,這樣做第一層的防護,效果非常好,當然每天中午建議給兔兔開一面見2 4小時陽光。在籠子內部可以給兔兔準備乙個棉窩,...

兔子多少度可以安全過冬,小兔子怎麼過冬

兔子在5度以上可以安全過冬,兔在低溫環境下,熱量散失較多,生長緩慢,影響生長發育和繁殖。因此,兔舍的溫度應保持恆定,不可忽高忽低,否則家兔易感冒。冬季繁殖,最好在室內或塑料大棚裡進行,室溫必須保持在5 10 左右。室外養兔,晚間應用草簾或草袋片將兔籠蓋上,白天開啟見陽光。如飼養數量少,可把兔籠放在窗...

怎麼養兔子,兔子怎麼養?

兔子為草食類動物,食物大致可以分三類 一 精飼料 也就是咱們所說的兔糧 二 粗飼料 也就是咱們所說的牧草 三 多汁類飼料 也就是咱們所說的蔬菜水果以及一些根莖類的植物 飼養衛生 這三類食物中,一般情況下,兔子最喜歡吃的是多汁類的飼料,例如生菜葉,胡蘿蔔,香芹等,因為這一類食物汁多,適口性好,所以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