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咬人一次是不是就會有第二次,狗咬人過一次還會咬第二次

2022-11-30 03:25:04 字數 4015 閱讀 9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咬人,就有第二次的,還是給狗狗注射疫苗。

2樓:落葉伴隨飛沙

咬過人的狗用老話說就是開口了,嚐到血的味道了,所以要拴好不要在放開了。

3樓:夢迴南國

如果是你管理好了就沒有第二次了。拴好繩子,戴上罩子,把嘴堵好。如果是你放著狗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或者是四次。

4樓:東兵忘指圖方

狗咬人。咬了一次就會咬第二次或者會咬第三次。這樣的養狼的狗最好不要再喂了。免得以後再咬人。還得賠更多的錢。最好賣掉,或者送人。

5樓:你好囉嗦哦

咬人的狗就不要養了,不知道你養它的目的是什麼?萬一它咬傷的是不認識的人,你得為它的行為負責,嚴重的可能要負刑事責任。

6樓:網友

是的,如果被咬了趕快去注射狂犬疫苗,不注射,有得狂犬病危險。

7樓:拯救

既然咬了一次那麼就會有第二次的,你最好還是不要在養了,如果再有第二次咬人你就後悔了。

8樓:網友

狗咬人。一次是不是就會有第二次?你說的正確。要一次,兩次,三次,他還會有。這樣的狗就就給它捐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好好教育訓練它。應該不會有第二次咬人了。除非你一直放任不管。

10樓:劉徐利平欣宸

狗咬人,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還是用繩子把它拴好比較好。

11樓:儒雅的

狗咬人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是狗的本性。

12樓:巨琳

狗咬你你把它打的半死,下次看到你就轉開的,它會怕你不會再咬你。

13樓:人品贏天下

可以這麼說。畢竟動物都有自己的野性存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樂死吧,咬人說明不把你當主人。

15樓:看著魂蹦跑小號

是的狗咬了人習慣了就經管咬人。

狗咬人過一次還會咬第二次

16樓:出家人

傷人的狗最好別養,它只要咬過一次人,牙齒就沾上了血味,下次還會咬的,要是咬到小孩那就更糟了,還是忍下心處理掉,別養了。

17樓:肉球少女

這是好狗。這種狗看門是一流,但是樓主你要注意訓練。還有想問的是這狗有沒有咬傷過你的家人?就是你的直系親屬,每天住一起那種。

18樓:穆珞璃

狗狗最好栓了 或者弄個鐵籠子。

狼狗不知道怎麼訓呢。既然養了還是不要放棄他 也是一條生命呢。

19樓:鹹魚

我表哥以前有養過乙隻狗,一直喂的是生肉,有一天表哥乙個朋友來他家玩的時候,那個朋友就被咬了,然後那只狗就被吃了。

狗狗咬了一次人是不是就會繼續咬人

20樓:光榮之家

如果是備狂犬咬傷,有可能會,如果不是狂犬可能不會,不過如果備狗咬傷最好還是去醫院打狂犬疫苗。

狗咬了人以後就會繼續咬嗎?

21樓:荊耕順隆詞

以前我家的狗狗咬人後,它變得有點瘋狂,每次我們回家它都在往你身上猛串,都有點怕它了,就沒養了。

22樓:逢玉花公琬

還會咬的,但是你要教,當他第一次咬的時候你就狠狠的打他的嘴巴,打的時候還要罵他,教他以後不許咬了,要讓他知道那時不好的行為。

23樓:楚同書前丁

你是否虐待你家的狗狗了?它一般是不會咬主人的。

24樓:渾永修毋嬋

它咬到你也是不小心吧,是因為你和它玩的時候才咬的,沒關係,不用太在意。

我家狗以前也咬到過我,是我喂它的時候不小心,它本來是想咬香腸,結果咬到我手了,呵呵,但是以後就沒有發生這樣的事了。

並不是像你說的那樣,咬過一次以後還咬,放心吧,沒事的,你再和它玩的時候自己小心點就好了,最好別在它吃東西的時候逗它,因為狗天生就護食,它會以為你要搶他的食物。

被狗咬一次就必須打次針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被咬幾次了。

打過針沒超過藥效的話應該沒事,藥效好象是半年左右吧。看你打幾針了如你打了針還不放心的話,應該去做個血化驗。

你現在被咬還沒打針的話那去吧,預防一下也沒關係啊怕的去防疫站諮詢醫生要不要打。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無破損 破損了就一定要打的如果 沒有破 那就回家消毒就可以了。

27樓:網友

關鍵是你能否確定狗狗是否有病。

28樓:那琭

不管怎樣還是打一針放心啊。

狗咬了第一人第二次咬了不同的人第一人已十五天狗沒事,第二人有事嗎

狗狗第二次咬人了,我該怎麼辦

29樓:豐台龍貓

記住,咬主人的狗,是不能留著的,要不把他送人,(開了嘴的狗送人也不合適吧)要不直接打死,據是這樣了,狗是分等級制度的,低階別的要是向主人開嘴,只有死。

被狗咬了對方給一次醫療費第二次就不給了怎麼調節?

30樓:新銳說娛樂

找中間人或者去法院起訴他。

31樓:羽佳雲淡風輕

被狗咬了,當時就應該雙方簽訂乙個賠償協議或者是調解協議。現在對方給了第一次醫療費,第二次就不給了,說明對方現在在逃避這個問題。這個時候還是需要雙方再次坐下來好好談談,或者是請原來調解時方談判的人到場做工作。

32樓:寵物界的智多星

我是開寵物店的,這種情況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第一是面對面協商,狗把人咬傷是需要負責後期所有醫療費用的,包括精神損失費和誤工費。咬的不嚴重的話,可以稍微讓少賠點。

第二是找個中間人協商。

第三是公安局申請介入,一般是可以解決的。

對了,還有如果有醫療保險可以申請賠償,包括意外險也可以的。

33樓:杭曜文

首先請不要管他賠償一次二次先去醫院打一下狂犬疫苗,其次你再來追究他賠償的問題,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只能打官司。

34樓:網友

如果找狗的主人,要求第二次賠償,如果經協商還不給的話,就應該上司法部門提起訴訟,通過司法部門判定索要醫療費,如第一次不是因協商一次性給齊的話,第二次醫療費是一定要給的,司法部門也會做出相應的裁決。

35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被狗咬了,首先要打狂犬疫苗,妻子才是賠償的問題。

36樓:網友

那除非第一次把所有的談妥了 但是如果沒有給完 自然還是要再給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發酒瘋見個面v嗎v嗎v買吧買吧了吧。

狗咬過人一次就會經常咬人

38樓:樹星闌

狗咬過一次。就會經常咬人。是的。

狗咬過一次人。如果你不好好教育他。他會經常咬人的。

所以。狗這種動物很精明。只要你狠狠的教訓他一回。

重重的打他。不讓它再咬人。他會聽話的。

39樓:網友

狗這種動物本來就是用來看家咬人的。這就是他的本性 。對於狗狗來說只有零次和無數次,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 。

40樓:明錢見

狗狗像孩子,它咬人了你如果當時狠狠教訓它,及時改正,它以後就不咬了。如果你不管,那它就會經常咬人。

41樓:橙那個青

是的 要麼看牢它 要麼忍痛不留了。

免得以後麻煩多。

第一次狗咬打過預防針了,第二次又被狗咬了還用打預防針嗎?(第

兩次被咬如果是在一年之內就沒事!因為狂犬疫苗有一年的免疫期!如果過了一年而且被咬的地方破皮出血的話!就必須打!用鹽水洗一洗就好了 個人不認同推薦答案。對不起。按國家衛生部狂犬病暴露預防處置工作規範 2009年 中指導意見,全程接種狂苗後抗體維持一年,半年再次暴露者不需接種疫苗,半年至一年內暴露者應接...

是不是跟男朋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甚至更多

這是人生路上的必經,不要擔心數量,做好措施才是關鍵,要懂得保護自己。一般情況應該是吧 你第一次是最珍貴的 但你第一次都願意給了 只要你們在一起 後面那麼多的機會 總會再發生的!和女生有過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甚至更多是這樣嗎?10 也許吧。只要有過一次之後,老二沒被咬斷。那接下來二次,三次,更多次是...

男人出軌後為什麼還會有第二次,老公有過一次出軌後,還會有第二次嗎?

問得好,就像吸毒一樣,很爽還沒但是卻沒什麼後果,那肯定還會西呀 你好,什麼事基本上都是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更何況是出軌這樣的事情呢。一樣東西膩了,總想追求新鮮的東西,不止男人,女人也是一樣的,這就是人類。會不會是因為第一次都無事再一次也沒有所謂呢?而且如果第一次就分開了,就不存在第二次了。而且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