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第一次沒有考過,第二次考試可以先預約再交補考費嗎?預約

2021-03-27 00:05:04 字數 4622 閱讀 70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先交補考費再預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先繳費的 在預約不知道可以不 我是在重慶

科目三第一次考試掛了,沒有立刻交補考費。以後再交補考費有時間的限制嗎?

3樓:你瞅啥

科目三第一次考試掛了無需交補考費,直接可以進行第二次免費補考。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每個科目都有一次免費補考的機會,第二次補考才會收取一定的費用。所以科目三第一次考試掛了,無需交補考費。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一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試終止。申請人可以重新申請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日期應當在二十日後預約。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有效。

4樓: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每個科目都有一次免費補考的機會,第二次補考才會收取一定的費用。所以科目三第一次考試掛了,無需交補考費。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一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試終止。申請人可以重新申請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日期應當在二十日後預約。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有效。

科目三補考說明:

考試有兩次機會,第一次機會考試未通過即刻或稍後安排或20日後預約補考(各地規則不同),第二次機會考試通過後可算本次考試成績合格。第二次機會考試仍不合格,則本場考試終止,成績為不合格,需再次預約補考。

最多五次補考機會,五次仍不通過,則所有成績作廢,需從科目一重新開始。

請問我考駕照科目三第一次未過第二次考試交了補考費還需要場地費嗎?

5樓:布歐

科目三考試繳費一次有兩次機會,一次機會

可以考兩次,第一次沒過的話,馬上使用第二次機會,重新考試,兩次都沒過的話,第二次免費考試一次,這次也就是有兩次機會,都沒過的話就要交補考費了,科目三補考費是350元,不需要場地費。 追問: 可是我在車管所已經交了補考費了交了一百零五。

還需要交場地費嗎? 回答: 不知道你們當地怎麼收費的,我們當地是一次性收取350遠,沒有聽說過所謂的場地費,具體諮詢駕校教練吧!

各地,各駕校收費標準不同。 追問: 我怎麼聽別人說還得收場地費呀 回答:

那應該是要吧!不知道你們當地車管所怎麼操作的!難道車管所租用別人的場地來考試?

應該車管所都有自己的考場才對! 追問: 我是河北石家莊的從六月份開始科目三是學員自己約考試時間與駕校沒有關係駕校也不管 回答:

那我就搞不懂你們那裡了。你應該在車管所繳費的時候問清楚那裡的工作人員要不要交場地費! 追問:

不是車管所收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了所以只好求助大家了 回答: 沒幫到你,希望有石家莊的朋友為你解答 追問: 我忘記問了反正車管所讓我只交105元還有收據呢

麻煩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補考只需要補考費,如果您考前還需要進行模擬考試,是需要交模擬考試的費用。

若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您~

7樓:元貝

需要場地費的,只要補考一次就會收場地費。

8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不過交補考費是應該的,可沒聽說過還有場地費這麼一說的。

科目三路考一次沒過第二次要交補考費嗎

9樓:y妹子是我

科目三

路考一次bai沒過第二次不用du交補zhi

考費。

科目三可dao以預約次考試,每次版考試含有兩次機權會,如果在一次考試中,第一次機會沒通過,立馬會給你第二次機會的補考,如果通過,不需要繳納補考費,如果沒通過,就需要另外約第二次考試,這時候就需要繳納補考費了,為下次考試繳納補考費。

擴充套件資料

駕照科目三考試技巧:

先強調一點就是科目三考試過程中出錯不要管,一定把所有專案全部走完,一是因為每個專案都會有一定的誤差範圍,只要不超過不一定是失敗,只是扣10分;二是當做一次練習,如果不過馬上補考心裡就有數了。

1、速度慢一點,25碼以下從3檔換到2檔都沒問題。

2、紅綠燈前要早點減速,以免你快到了停止線前,變紅燈,有點手忙腳亂,不要想著衝過去,另外,紅綠燈閃的時候,一定要停車。

3、萬一中途熄火,一定要記得掛空擋再打火,注:熄火一次扣十分,再次出現,扣一百分。

10樓:1217學車

每次考試都有兩次機會,如果兩次機會都沒過的話就需要繳費重新約考了!希望你能一次通過,早日拿到駕照!

11樓:揚驕司徒逸

駕考?考試當場可以考2次,第一次沒過,馬上考第二次,如果第二次沒過,才要交補考費,準備下次的補考。也就是說,考一次沒過的,可以免費馬上考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可來以預約五次考試,每次考試含自有兩次機

會,如果在一次考試中,第一次機會沒通過,立馬會給你第二次機會的補考,如果通過,不需要繳納補考費,如果沒通過,就需要另外約第二次考試,這時候就需要繳納補考費了,為下次考試繳納補考費。

科目三補考交了400塊補考費考試第一次機會沒過 第二次機會過了還要再交400塊嗎?

13樓:幹吧蝶

不需要,1次預約考試,有2次機會,第一次沒過,當場第二次馬上重考,只交一次的考試費用,如果2次都沒考過,就需要10天後,預約第二次考試

我科目三考掛了,第二次預約補考需要交補考費嗎?

14樓:洗盡鉛華

科目三考掛了,第二次預約補考需要交補考費的,補考費大概150~200元左右。

15樓:國豐橡塑

第二次考一般不用交錢,有2次免費機會。第三次開始就要,具體看您報名是怎麼報的!

科目四第一次沒過,第二次需要交補考費嗎?

16樓:鄙視04號

科目四第一次沒過,第二次直接在現場補考,無需交補考費用。

根據相關規定,駕照考試科目四當天第一次沒有考過的,不可以換乙個考場考試,在原機上考第二次,第二次再不過,需要重新預約科目四。科目四未通過不需補考前面考試通過專案(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由駕校預約進行補考,補考無需交補考費用(駕校會預約處理)。補考5次仍不合格,前面科目考試作廢。

擴充套件資料:

駕照考試中,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考試,科目二和科目三是上車考試。駕照考試具體補考規則如下:

1、科目

一、科目四補考:

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考試,可以無限次補考,補考一般由駕校處理,無需交補考費。

2、科目二補考:

科目二的考試次數不能超過五次,如果五次都不能通過測試,則所有專案作廢(包括科目一),需要重新開始報名考試,即從科目一開始考起。

科目二預約一次考試中,有一次現場補考機會,若某個專案不合格,則從該項目的下一專案開始補考。

3、科目三補考:

科目三的考試與科目二考試次數一樣,不能超過5次,若5次都不能通過測試,則所有專案作廢(包括科目

一、科目二),需要重新開始報名考試,即從科目一開始考起。

科目三預約一次考試中,有一次現場補考機會,若某個專案不合格,需要由引車員開車送往考試起點開始補考。

17樓:風雨中的北湖

不用!科目四沒有補考費,也沒有考試次數限制。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只要是在有效期內預約考科目四都不用

19樓:1217學車

考一次,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過的話,就要重新預約考試時間和交補考費了

20樓:0無心天下

科四可以無限掛科。而且不用交補考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哦 每次都要繳納的 一共有5次考試機會

科目三補考費交了,交補考費這次考試是幾次機會',一次還是2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第幾次補考?第一次補考,就是五次考試中的第二次。(科目三有五次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場兩次機會,兩次不過就要再交補考費

24樓:夏日春天水瓶

第2次 一共好像5次機會

科目三先考完試再交補考費可以嗎?

25樓:風雨中的北湖

補考費繳納時間各地不盡相同。有的在考試前繳納,有的集中到科目四考試時一次性結清。不交補考費應該沒有影響預約的。

26樓:水亮盛辛

不可以先考科目四再交補考費!最遲在考試科目四之前必須結清以往所欠補考費。不然即使你科目四預約成功也是進不了考場的。

科目四沒考過,要過多久才能預約第二次考試

科目四沒考過,要過十天才能預約第二次考試。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 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

第一次的導遊證考試口試過了筆試沒過,第二次再考試的話,還要考

導遊考試是要一次考過2門才行的哦,也就是說這次還是要考口試的。導遊證筆試過了口試沒過第二次還要考筆試嗎 成績單年有效,沒過的話第二年都需要重新考 導遊證的筆試和口試可以分開考嗎?如果筆試過了口試沒過下次可以只考一科嗎?1.導遊證的筆試和面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筆試和口試本來就分開考呀。你的第二個問題...

為什麼iphone6充電第一次可以第二次就不行了

1 電流輸出不夠或者插頭沒插好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或者充電時插頭沒插好,以為手機在充電,實際上手機沒有在充電。2 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無法充電 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3 檢查室溫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