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剛大學畢業的女朋友套化妝品請MM指點

2022-11-30 03:35:02 字數 1130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可以到商場的專櫃問問售貨小姐,她會根據你的描述選擇一套的。

其實每種化妝品品牌都有針對不同年齡段人群使用的系列。

我覺得最好是一小套吧,洗面奶,水,乳液,這三樣應該比較好。快夏天了,就買乳液吧,不要買霜。買防曬霜也不錯。

有以下幾個方案:

一,歐萊雅清潤系列,保濕的。

二,za(姬芮)真皙美白系列的,這兩個牌子都不會很貴,一小套300元左右吧。

三,如果你的銀子比較多,就買伊莉莎白雅頓、蘭蔻之類的吧。

我給你說的呢,都是知名度比較高,口碑也不錯的品牌。你說的bobbi brown彩妝比較出名,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怎麼化妝,就買基礎護膚比較保險。

另外呢,如果買化妝品實在頭疼,就買香水吧。

安娜蘇的逐夢翎雀和許願精靈都很不錯,適合小女孩使用哦。

2樓:飛天

噢~~你還挺愛你女朋友的,當然是買成套的好啦,她平時不化妝,現在要學學保養**啦,成套的用起來比較有針對性,而且可以克服mm的懶惰性,要好好用完這套化妝品。

我不知道你gf的**質地是如何,你說是大自然,哈哈,那主要都是保濕,保水。建議您買的是牌子的化妝品,去大商場的專櫃買,你去買的時候最買帶你gf去。如何你想給她個驚喜,就同她比較熟悉的朋友去買,她的朋友應該可以給建議你~~

3樓:網友

呵呵 好感動哦。

我男朋友可從來沒想過送我化妝品呢。

你女朋友如果平常不化妝的話。

最好不要買彩妝了。

就買一套最基礎的護膚品就可以了。

適合年輕人用的品牌有相宜本草啊 我也在用 感覺非常不錯還有佰草集 個人感覺太貴了 消費不起。

還有za 不過好多人說他家的東西在南韓 那就是高中生才用的你乙個大男人 為女朋友送禮物而煩惱 讓人心裡好溫暖哦你女朋友真的很幸福 ,祝福你們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要了解女朋友的膚質 來選擇。

5樓:崇尚光榮

現在的化妝品 不是貴不貴的問題了。

只要到化妝品店就會被宰,但是網上的東西千萬別買啊這樣自然的女生 我覺得用用國產的就夠了。

反正也不用非用不可 化妝品本來不是什麼好東西萬一臉上抹壞了 哭死也沒用了啊。

想送女朋友禮物,她喜歡化妝品或護膚品。幾款給我,謝謝

我覺得,在不了解她的 機理時,不太適宜買護膚品,護膚品畢竟是乙個有一定實踐過程的東西,所以呢,我建議你每一款香水還是可以的。要是大學生的話,可以買個綠茶,大衛杜夫冷水,安娜蘇之類之類的,要是稍微成熟點,就 奇葩 估計年輕人不會太喜歡 什麼的,個人見解拉!希望能給你點幫助 買一套sofina吧 不是很...

和女朋友初中就開始交往,現在剛大學畢業,就鬧著和我結婚,但我想等自己的事業穩定後再結婚,求建議

初中在一起一直到大學你們的感情應該很深了,所以女人和男人不同呀你覺得事業有成才能成家,可是女孩已經等你很久她會沒安全感,你想想乙個女孩和你在一起這麼多年頭,你一直不給她乙個結果她怎麼會不鬧呀。你好好和她談你的想法,然後你至少給人家乙個年限,你說多少歲之前,你如果事業一直不太成功那你能讓人家一直等嗎?...

我朋友從南韓帶回一套iope的化妝品外語水平有閒

1.美白柔膚水 2.集中美白面霜 3.美白亮白精華 4.美白安瓿精華 5.美白洗面奶 6.美白防曬霜 iope 愛茉莉 他家的美白還算是不錯的哦 朋友從南韓寄了一套iope化妝品,不會翻譯,哪位高人給幫忙翻譯一下,順便告訴一下使用的順序 你把你的扣扣給我 我單獨告訴你,好不?求助 iope化妝品的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