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先刪除對方的都是什麼心理,分手後把對方刪除 對方是什麼心理

2022-11-30 02:55:03 字數 2581 閱讀 4633

1樓:檸檬茶的碰撞

刪不刪除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即使留在通訊錄裡,也只是個名字,不會再有什麼結果。有些東西只能放在回憶裡。

分手後把對方刪除 對方是什麼心理

2樓:情感導師小科

分手後如果把對方刪除了,可能是覺得兩個人沒有必要聯絡啦,已經成為過去的事。也沒有什麼可說的了,也許見面的時候都會覺得比較尷尬。所以就會把對方刪除。

3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分手後把對方刪除了,心裡,我感覺這應該是想重新開始啦,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讓你隨風而去吧,我要和你斷絕一切關係,一切聯絡。

4樓:如果有一天魚

不用管什麼心理,分手了,快刀斬亂麻也好。留著都是給自己乙個藉口,真的分手刪除了就是對對方對自己最好的的方式,多以看你要什麼結果了。

5樓:黑翼大魔

分手了可能就是不想再聯絡了,也不想復合了,而且可能分手也比較傷心吧,刪除了一乾二淨,無牽無掛了。

6樓:海菁菁

如果分手後相互刪除,心裡也是有些難過的。畢竟曾經相愛的時候是那麼的真心。還有分手了連朋友都做不了怎麼能不難過?

7樓:懷抒懷

我覺得男方的心裡不好受。他會感到很自卑。誰也分手不應該刪除。他的心靈留下了創傷。

8樓:池夜雲

分手後把對方刪除。對方的心裡肯定很傷心。但是我認為分手了就應該徹底分開。

9樓:越幸運越努力

分手後把對方刪除對方應該是非常難受的心裡。因為分手了,所以把對方刪除了,對方就感覺一切都不再可能了,所以會傷心難過。

10樓:哇塞

你好,分手後把對方刪除是乙個很正常的心理,因為不想做朋友。

11樓:為你執著

分手後把對方刪除,相信對方知道了一定會很難過的,畢竟他認為你這樣做太絕情了,不管怎麼樣,你們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你不應該這樣對他,所以他會很難過。

12樓:班如之

手後把對方刪除,對方是什麼心理?把對方刪除了,對方的心裡是很不痛快的,是很失落的。

13樓:帶你看小老虎

如果對方要是知道你把他刪除的情況下,那麼對方也會把你刪除的,而且他也知道你對他是什麼態度了,以後他也不會聯絡你了。

14樓:大碗

把對方的衣服的話有可能是就不要再聯絡了或者說是就像 不想被打擾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把對方刪除,對方就是想斷了聯絡,因為大家都分手了,沒必要再聯絡。

一分手就把對方所有****都刪除的是什麼心態?

16樓:倩兒

這是當斷則斷的心態。這種人戀愛的時候會付出全部,但是一旦分手也不會再留戀,不給自己回頭的機會。

17樓:菠菠菠菠蘿哇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理智的行為,既能盡快的把對方忘掉,也防止糾纏不清,對自己未來的另一半負責。

18樓:學習學習

這是一種恐懼、失落的心態。我們在分手後害怕看到對方想起彼此,就會除去對方所有的一切,讓自己心裡好受。

19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分手了就應該清清楚楚,不要拖泥帶水的,要斷就要斷乾淨。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壓力山大的現實的社會中,我們明天忙碌又忙碌,給對方的關愛和呵護少之又少,離開會找各種理由指責,和各種藉口,其實都不會去互相理解和包容。

21樓:李傑斌李麗麗

他認為把這些聯絡都刪除了,就可以和對方把關係劃清了,一種心裡非常氣憤的發現。

22樓:龍貓小淘

他是一種以後絕對不想再與你有任何瓜葛的心態,感覺這樣的人做事情都非常的決絕。

23樓:敢情我是過客

沒什麼心態,就是對自己人生負責任的心態!分手就應該這樣,乾淨利落!最忌拖泥帶水,看似情深,實則愚蠢。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肯定要拉黑刪除對方所有的聯絡,怕萬一想對方了,忍不住又要跟對方聯絡,怕以前的事在腦海裡放過一遍又一遍,還不如自己躲在一旁療傷。

25樓:咖哩君

很理智啊,既然證明了不合適,就不要重蹈覆轍,過去了就過去了,防止藕斷絲連,算是對未來的另一半負責吧。

男友提出分手後刪除好友什麼心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跟你徹底斷了 你不要留戀了 這種男人 很快就會找到新歡。

通常男人分手後都會刪對方的微信嗎?那不刪是什麼個心理? 50

27樓:小浩

分手後不會刪吧 反正分手了 刪不刪也無所謂了 等找了個新女友 可能就會刪掉了。

28樓:我心永恆

心裡還有對方,也許一時半會放不下。

一般分手後不刪除對方微信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想留著當備胎,或看對方下場怎麼樣 保持曖昧關係,還有想法!我感覺的話,就是沒必要那麼絕情,實在不清可以不接收訊息 andwefeelasifwewerein 1真愛2留戀3以後好用4對自己付出不捨棄5窺私好奇6不好說了7反正不太男人 一般分手後還不刪除對方微信的男人心裡怎麼想的?10 這個要先看誰和...

分手後對方頻繁進你空間並回覆什麼心理

心有不甘或心有所悔了吧。沒緣分了,好聚好散也是個好結果。對方心裡在想 看見你過得不好,那就放心了。分手後 乙個男人總是進乙個女人的空間看 是什麼心理?他在懷念一些東西,可能還在猶豫,不過到底會不會因此而做出什麼就不一定了,有些事情我們做了以後確實有不捨,但再給一次機會也還是會那麼做。現在看你的想法了...

女孩子主動提出分手後都是什麼樣的心理

一般來說,女生分手後會有 後悔 的心理,這是分為幾個方面的 1捨不得那個曾經愛過的人,捨不得那份珍惜過的情。如果分手是女生主動提出來的,而這段感情也是自己真心對待的,那個人也是自己真心愛著的,那麼後悔的是 自己太衝動 這種思想普遍的存在於初戀或年紀輕的女生,一心一意的愛著乙個人,可是到頭來卻走向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