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玩dnf打boos怎麼那麼卡

2022-05-07 23:35:02 字數 2406 閱讀 2733

1樓:上世紀完美

boos一般畫面比普通小怪的特效多一些,所以可能會卡一點,

電腦配置低dnf刷圖到boos關很卡怎麼辦?

2樓:來自沙漠自然萌的樟樹

不換電腦配置的情況下就是關閉所有沒用的程式qq qq**全部關掉,慢慢刷

dnf一進去到boos房間就很卡很卡。是什麼問題

3樓:大暗黑天變小

如果頻寬過小,玩起來會很卡,第四章以前,1m及以上寬頻都能玩,但自從第五章開始,至少要4m才能保證脫坑...這樣的話,需要提公升頻寬。

另外是記憶體問題,並不是boss房間卡,而是你刷圖越到後面就越卡,這樣的話,需要加大記憶體。

最後是配置問題了,通常來說,一台四千標配的台式電腦,玩當前主流遊戲不會有什麼問題。

試試調低畫質吧,可能會對lz有幫助。

4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

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5樓:凌雲乘風

boss房間是特效最多的房間,相對來說也更耗顯示卡,除去伺服器的本身問題,你的硬碟處理速度,顯示卡效能以及記憶體條容量都有一些影響。可能你的網路條件也對這個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電腦如果配置低的話,進入遊戲設定,把陰影效果什麼的都關了,把顯示設成全屏視窗1024*768;2,如果1不解決問題,查硬體顯示卡有無問題,360或優化大師都能查;3,顯示器的設定有無問題,把重新整理率調低點試試;4,更新dnf的最新補丁;5,重灌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dnf卡

7樓:sjz小z電腦

按說你的配置玩dnf應該沒有問題才對啊,如果這配置玩dnf還卡的話,建議你還是先把系統重新安裝一下試試吧,配置上應該沒有問題才對。

8樓:一人觀天下

應該是網路存在問題

可以裝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開啟工具箱的遊戲加速

然後開啟有自動優化當前遊戲執行環境就可以了

9樓:運發

先確認網路正常,再更新顯示卡驅動,再不行重灌系統,不行就把效果調低。

玩dnf卡等問題,打boos快的話會卡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需要4g 玩dnf記憶體累計達到了1.5g 2g明顯不夠 你說的顯示卡1g獨顯說的不是顯示卡重點 最好別換win7 win7相容不好搞不好遊戲都進不去

11樓:噯叭卦的鹹漁

看看你的配置啊,你只是列出了四點,誰知道啊?起碼要有個配置圖啊。

dnf為什麼打圖不卡一到boos就卡

12樓:乾坤亂月

試試去網咖體驗下,或用別的電腦試下。dnf本身有點卡是正常的。但也不會卡的太離譜的。卡就要看看電腦的配置啦跟自己的網速。

13樓:蔣芯栤葑

因為系統在想要不要給你爆粉

我的電腦每次進去玩dnf進入到boos房間就卡死。網速正常。2g記憶體得。這怎麼還一卡卡的。要怎麼弄 10

14樓:冀鑲蓮

能發下你的電腦配置嗎

網速沒問題一般就是電腦配置問題

雖然dnf需要的配置是比較低的

玩dnf刷圖的時候別的圖都正常 在boos房間特別卡 都慢動作 5

15樓:一勤奮的蝸牛

我在玩時從來沒遇到過你說的這種情況,要不就是卡住電腦沒反應就掉線了。

不會在boss房特別卡。要是單刷總出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電腦問題了。

裝個魯大師,對電腦做個全面檢測,看一看電腦在玩遊戲時各部件的溫度是不是正常。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rpg夢夢

安你那麼說肯定是電腦問題,最簡單又或者說最麻煩的方式是電腦做系統。 不知道你理解不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近boss房間,apc房間 深淵房間都會很卡,估計是系統記憶體小了。我的電腦也挺老的了。

18樓:中元一點狠

可能天氣比較熱,可以試著把電腦架空。或用360清理一下cpu。

19樓:小不正經的書生

遊戲問題 深淵開啟後ping值增加 所以略顯示卡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DNF老是網路中斷啊?

各位玩友們 我能理解大家的心情,老掉線不是好事,但你們大家要體諒我們的心情,如果外掛程式經常出的話,導致我們遊戲會徹底失敗。bug漏洞,你們永遠都不明白。說實話吧。我在著幹了三年多了,黑客如果從我們bug漏洞裡鑽進來的話,我們公司可以說是完蛋了,所以,現在玩著遊戲的人也很多,我們顧不上開外掛程式的人...

我家電腦為什麼玩網路遊戲很卡,我家電腦為什麼玩網路遊戲很卡?

你家如果是裝的寬頻不是電信的話就會很卡,因為像網通等沒有自己專屬的公用資料網,而是轉接電信等其他的,這樣玩網遊時會有乙個轉入的時間差,而網遊屬於即時遊戲,所以會卡 另外一種情況是雖然你的頻寬是1兆,但實際頻寬沒有那麼大。1。硬體 所用電腦 配置要達到遊戲官方所要求的標準。2。網路頻寬。要滿足自己客戶...

請問玩DNF要幾G記憶體下面是我家電腦的配置,給換上幾G的記憶體才可以,謝謝

一看你電腦就買了好久了 整體配置都不好 但是dnf要求不是很高 如果只是玩dnf 又不想換電腦的話 直接買乙個2g就記憶體條換上 就沒什麼問題了 但是不保證你雙開 你這配置雙開一定卡 還有就是鄙視樓上的 答非所問 現在基本都是配置雙核。給你說幾個低價位又實用的配置吧!cpu選 奔騰e 5200或者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