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分手後的態度?獅子男分手後是什麼心理?

2023-03-08 21:10:02 字數 5177 閱讀 8440

1樓:不服就幹

獅子男分手後會覺得無所謂的心態,但是其實心裡還是會很難受,特別是乙個人在晚上的時候,時間越久會越難受。

獅子座的人是很精緻的,對很多事情都有著特別的要求,就好比對自己喜歡的人,他們就很有儀式感,他們會記得和對方第一次相遇的時間,也會記住各種紀念日,然後會在特殊的時刻給對方驚喜,證明自己是真在意這段感情,而如果說獅子座對你的態度很普通,把所有特殊日子都忘得一乾二淨,那麼足以證明獅子座壓根沒把你放在心上。

獅子座的他們,總是強勢而驕傲。驕傲於自己的強大,自豪於自己出眾的能力。在職場上,獅子座彷彿永遠是領導者的角色,他們精於組織和領導,就像生活在森林之中的雄獅,永遠那樣威風凜凜,不會為了誰而黯然神傷。

獅子座一向期許自己做個坦蕩蕩的人,所以不管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希望給人印象好,是個懂禮貌的人,而你們也會確實做到,也其實你根本就個直接坦誠的人,努力的做好自己,其實就已經非常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一定距離,是保護好對方的最佳方法。我想說的是我也是獅子座,但凡跟女友分手的原因只有乙個,對方太黏人,在朋友面前放不下面子。

3樓:洛洛

不喜歡獅子座,他們總是有很多伴侶!還很喜歡搞曖昧,心一點也不定下來,就是屬於能泡上乙個泡乙個,等什麼時候無聊了寂寞了就把那些備胎拿出來,繼續曖昧。不然的話就把你扔一邊不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事說複雜也複雜,說簡單也簡單,就看你了,如果你很喜歡其實難過也無所謂了,如果心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想的,那麼就只好拖著了,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其實很多戀人分手後,和好很多都是捨不得,懷念自己的回憶,可是在一起,又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如果這樣,我建議你還快點忘了把,不過一般人都做不好,呼呼,這樣的問題是最讓人頭疼的,總之不心太軟,一切會好的。

5樓:梔子香純情

為什麼都兩年後了,你還提他?是你們在一起了嗎?還是你們又分開了?

我是摩羯,他也是獅子,因為面子,他跟我提分手,很乾脆。不管我有多難過,他都只說了一句謝謝。可以我一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你要冷他一陣子,等他覺得快失去你了會來找你的。

7樓:伊西絲女王

他現在有其人女人嗎?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只是他現在孤獨,想找人陪著!如果哪天他有了目標會毫不猶豫的避開你的!

不過我認識的獅子座男生在分手後都斷的徹底耶!總之我覺得你要把話題挑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或者愛他就痛快一些,如果你沒那意思就堅決一些,拖拖拉拉對你們沒好處。

9樓:叫我西毒

看看星座是否合適,我前女友是雙魚,我是室女,我們最後就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說你愛面子是因為他比你還愛面子,嫌你不肯先軟。其實這樣有時候挺難受的,呵呵,我就是這樣人,還有就是正因為他太要自己的面子了所以你有時不經意間就會傷到他的面子,他就會對你忽冷忽熱了,也許他跟別的女性朋友曖昧也只是為了讓你吃醋,呵呵,你也許會覺得他怎麼那麼小心眼,但是他越是小心眼才證明他越在乎你,不必擔心,其實獅子的心胸是很寬廣的。還有就是,什麼都不是絕對的,你不可能靠星座就完全了解乙個人,還得慢慢的去品兌乙個人。

獅子男分手後是什麼心理?

11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獅子男的心理是:分手之後只覺得是對方的問題,卻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獅子座的人出生在炎熱的夏天,熱情,勇敢,陽光和自信,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這樣乙個高調又驕傲的獅子座失去一段感情後會有怎樣的心理和表現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獅子座的人分手後後的表現。

俗語說: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驕傲的獅子座是這方面的高手。獅子座的人認為一段感情失敗了,就可以從另一段感情中找到寄託,重新開始。

獅子座的人充滿魅力,身邊一向不缺乏愛慕者的追求。所以他們在失戀的傷口尚未完全癒合的時候,就會有仰慕者對其噓寒問暖,他自己也樂在其中,自然而然就會開展一段新的戀情。儘管不知道這份戀情又能夠維持多久,不過,走一步算一步。

獅子男失戀後無論他之前的那段感情,對他有多重要他表現出來的態度都是,總算甩掉那個不能帶給自己幸福的人,但其實獅子男內心未必那麼瀟灑獅子男非常擔心自己被別人看破。

獅子男想要表現的是,我無所謂,分手是對方的損失,為了表現這種狀態,他就會在分手後非常瘋狂,也有可能會有點墮落,但內心對對方還是非常眷戀的。只能說獅子男的這種做法,是打碎的牙往肚裡吞,為了不讓別人看出自己的痛楚,假裝無所謂,自己背地裡,其實可能偷偷的哭過。

12樓:小婭看電影

獅子座男生分手後會黯然神傷、惱羞成怒、偽裝自己。

獅子男分手後內心未必那麼瀟灑,獅子男非常擔心自己被別人看破,這樣乙個驕傲的人一下子失去了對方的崇拜、依賴以及對自己感情的否定可能會使他們變得好像失去了生活的重心,過於自信的獅子座在感情失敗的時候很受傷。

獅子座男生每次分手前期都會堅定的認為是對方的錯,覺得對方簡直就是沒有腦子才會放棄了自己這麼好的人。可是實際上,過了很久,獅子座男生就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但是還覺得對方笨。

獅子座的男生也曾柔情似水,海誓山盟,愛情走後,些許柔情消磨殆盡,他們的好面子和自尊心強是眾所周知的,所以就算失戀了也要故作鎮定,表現出只有我自己甩別人,哪能讓別人甩我的架勢,還要開玩笑調侃上一段戀情的失敗之處,自己把自己的痛處講出來假裝不在意,不過還是可以從情緒和表情的變化看出來,很難完全偽裝過去。

即使獅子反悔了,他們礙於面子也不會主動找你復合,他們的自尊心和虛榮心太強,很難放下架子做事。所以,如果獅子男真的提出了分手,也就說明這段感情很難再有回頭的可能。

也不要說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獅子男不需要這些冠冕堂皇的不捨。還是做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就行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感情在,獅子能很用心的投入,感情若是不在了,他們就會從內到外的完全放開,不必知曉離開彼此後過得好不好,因為未來已經與彼此無關了。

13樓:江南採菱

獅子座的男生非常好面子,如果是對方拋棄、背叛了獅子男,這可能會讓他惱羞成怒,甚至會大怒和你即刻撕破臉皮,以後會找茬和你過不去,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他們有種被徹頭徹尾否定的感覺,會非常的傷心,甚至不想見人。

14樓:a歡

獅子座男生分手之後的反應是一醉解千愁,他們的形式非常的暴力極端,總是一副要死要活的樣子,他們會在朋友的簇擁中大聲宣洩著自己是多麼的不滿多麼的難過不過那些不過是形式。他們的吵鬧和暴力表現,無非是想表現一下自己是受到了傷害的一方而已。獅子座也不是無情,只是在獅子座的世界裡,尊嚴,榮譽,永遠會高於獅子座對愛情的堅持。

15樓:網友

獅子男分手後並不會抱有什麼心理,只是會覺得對方配不上這麼完美的自己,會把自己的優秀去留給下乙個需要他的人。

16樓:歷史分析解讀

獅子男分手後的心理是沒什麼所謂,他們會覺得是對方失去了完美的自己,那是她們的遺憾,獅子男相信自己以後會遇到更好的女孩,才配得上自己。

17樓:網友

獅子男是王者型的男人,永遠以王者般的姿態耀眼的存活於世,讓別人仰望。分手後的心理是沒什麼所謂,對方配不上自己,自己值得更好的追求者,會信誓旦旦的認為自己對。

獅子男真的要分手會有哪些表現?

18樓:好夢情感諮詢

獅子座是乙個非常注重情義的人,不管在友情還是愛情裡,都會傾盡全力的給自己所愛的人最好的,如果獅子座的男生真的要分手,會有哪些表現呢?

獅子座男生想分手的時候會變得特別挑剔,他喜歡你的時候,能夠包容你的一切,甚至連你的缺點都覺得特別可愛,但是當他想分手的時候,就會百般看你不順眼,自傲的獅子座總覺得你配不上他。會在言語上擠兌你,行為上挑剔你,讓你感受到他的嫌棄。

19樓:悅

獅子座真的想分手他不回**,簡訊,讓你找不到他。

獅子男即將離開你的時候,你會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他們的簡訊、**。而面對你們鍥而不捨的**和簡訊,他們可能在乙個星期之後才會給你來一句「前不久太忙了」之類的敷衍的回答,這個時候你就要警惕,他們是打算離開了。

以歡愉為中心的獅子座,通常很有吸引人的本事,在曖昧戀情發生的當中,他們會對情人更為溫柔體貼,這點用在魯莽的獅子座上特別明顯,他們會一反常態的對你特別好。

性格直爽的獅子男,最討厭含糊其辭、講話拐彎抹角,所以他們向來是有話直說的直腸子。如果在愛情裡,他們犯了錯,一定會主動承認,如果有不願意做的事一定會果斷拒絕,這才是他們的本來面貌。可當獅子男開始變得總找各種理由、各種藉口敷衍你、拒絕你,你可得留意了,這可能是他們想要跟你分手的徵兆。

平日喜歡光鮮亮麗注重外表的獅子男突然挑剔起另一半的缺點,例如懶惰,迷煳或不會作家事等等時,通常是他已經變心的預兆。

20樓:不服就幹

獅子男真的要分手會表現的不耐煩,而且會逃避你的態度,會找各種藉口遠離你,假裝忽視你,把注意力從你身上轉移。

獅子座一旦分手就會乾淨利落,不管是誰的原因,如果最終兩人無法走到一起,獅子座都會和對方好聚好散。他們會記住前任的好,只是會偶爾懷念,但卻不再悲傷,不會後悔。既然緣分盡了,就無需勉強,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說獅子座不會很細心的話,但是當他真的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追求的過程就像動物世界裡面的獅子覓食一樣,對待獵物有耐心有毅力,直到有十足的把握才會出手。

作為獅子男的女友,最好要懂得適當的妥協,讓他去做他喜歡的事情。比如遊戲,只要不耽誤正事,只要不沉迷就不打緊。你大度一點讓他去玩兒,他會很知足很滿足。獅子其實就是個孩子,傲嬌鬼。

獅子男分手後是什麼心理,我想知道獅子男分手後的心裡想法

獅子男分手後會覺得無所謂的心態,但是其實心裡還是會很難受,特別是一個人在晚上的時候,時間越久會越難受。獅子座的人是很精緻的,對很多事情都有著特別的要求,就好比對自己喜歡的人,他們就很有儀式感,他們會記得和對方第一次相遇的時間,也會記住各種紀念日,然後會在特殊的時刻給對方驚喜,證明自己是真在意這段感情...

獅子男分手後還一直聯絡,什麼意思

前男友獅子也這樣,說捨不得,還是當朋友吧。一直放不下的我,和他當起了朋友。中途刪過他的 3,4次 都被他加回。再見面聊天,吃飯,看電影,除了不再是男女朋友 還是做著和以前一樣的事情。他早已經放下,我卻一再陷進去,分了3年,還走不出來。前段時間他有新女友了,知道後心碎成渣,好像再失戀一般。現在徹底決裂...

摩羯女獅子男分手了還能復合不,獅子男和魔羯女分手了,想復合

我是摩羯女,bai他是獅子男,也是du我提的分zhi手,就是感覺他對我忽冷忽熱dao的淡了,我又回不愛說出來,答就自己乙個人隱忍胡思亂想!還是勸你別挽回了吧!注定不合適的一對!多麼高傲的乙個人不會放下面子挽留的!雖然分手是我提的,好友是我刪的,到一直難過的也是我,搞得人家好無所謂!對他來說還是面子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