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解除final cut pro x 磁性吸附

2022-11-29 10:05:05 字數 1340 閱讀 6689

1樓:江江講將

第二步,再啟動,雙擊知桌面圖示,開啟final cut pro軟體,進入主介面,如下圖。

第三步,那麼點選效果窗上的磁鐵,讓磁鐵變為白色,如下圖。

2樓:奇怪書呆

1、首先雙擊桌面圖示,開啟final cut pro軟體,進入主介面。

2、接著點選上方「下箭頭樣式」按鈕,開始匯入素材。

3、把正常素材以及綠幕素材選擇,點選全部匯入。

5、然後點選final右側的方格,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摳像。

7、然後把摳像後的綠幕素材,拖到主故事性上的素材上,即可解除final cut pro x 磁性吸附。

final cut pro**刪除自動吸附怎麼弄?不是n那個吸附,****下乙個**會推到前面? 130

3樓:殘墨寒血

這個是final x的特性,更改不了這個屬性。刪除的時候用方向鍵上面的delete那個方的刪除就可以。

final cut pro軟體編輯操作中的所有相關快捷鍵

4樓:設計複雜

1、首先是command+加減號可以放大或者縮小時間線,如下圖所示。

2、然後是shift+z可以將很長的時間線縮小到可見區域內,如下圖所示。

3、接著是control+d可以更改所選片段時間長度,如下圖所示。

4、然後是shift+c可以快速新增ken burns效果,如下圖所示。

5、最後command+t可以快速新增預設的轉場,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貼吧看看,裡面有很多這樣的教程。

請問final cut pro中怎樣刪除波紋,就是相鄰的兩個素材自動吸附,final cut裡怎麼弄啊~跪謝!

6樓:善良誠信道德

在顯示選單欄下有個吸附選項,去掉勾。時間線上右上角有個吸附按鍵。

final cut prox時間線中片段怎麼分開,而不是吸附在一起?就是要讓兩個片段之間有些距離,而非連在一起?

7樓:素影湮

先按n,讓線媳婦住中間空隙,然後點alt+w,新增空白區域,可調節時間長短。

final cut pro x 如何停止共享

8樓:琅玥天敏

你好,解決方法如下:

在重新開啟 final cut pro x 時按下 command 和 option 鍵。

重置偏好設定 重新開啟工程試下。

如何解除母女關係女兒未成年,如何解除母女關係

如何解除收養關係 中國公民收養子女登記辦法 第九條收養關係當事人協議解除收養關係的,應當持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收養登記證和解除收養關係的書面協議,共同到被收養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收養登記機關辦理解除收養關係登記。中華人民共和國收養法 第二十七條養父母與成年養子女關係惡化 無法共同生活的,可以協議解...

如何解除電腦開機密碼系統是,如何解除電腦開機密碼,系統是W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確定 把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復選項的鉤去掉 應用 選擇你開機時要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確定 確定 登出再登入或重啟動電腦。win10系統如果忘記開機密碼請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更改 1 反覆重啟計算機會出來高階模式...

資料夾加密如何解除,資料夾加密如何解除

怎麼加就怎麼解嘛實在不行就去找那些高手到你家裡解 資料夾上右擊 屬性 高階 解密 如果你系統重灌過的話,基本上那資料夾不屬於你了,也就是說基本沒的解了,要沒重灌系統的話還有希望 你想在你的電腦裡開啟這個資料夾 貌似是不可能了 windows系統中的 檔案加密 是根據本機的系統id和設定的 密碼加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