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iphone訪問限制密碼

2023-02-25 03:00:04 字數 3503 閱讀 1533

1樓:網友

iphone手機的訪問限制密碼是無法找回的,若忘記了訪問限制密碼,只能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這裡以iphone 6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二、 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下拉列表,選擇「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在通用介面開啟「還原」進入,如下圖所示。

四、然後在還原介面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可可

回答以iphone11為例,在系統下,若是忘記了訪問限制密碼的話,是無法找回密碼的,使用者只能將手機資料備份後進行刷機操作,刷機後再重新設定訪問限制密碼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使用技巧:具體只需開啟手機,從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並開啟,接著點選螢幕使用時間,開啟後就可以看到訪問限制選項了。

對於蘋果x來說,想要進行關機操作,具體只需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在彈出的選項裡點選滑動關機即可。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初始密碼介紹:ios 系統沒有任何的初始密碼,系統內全部密碼均由使用者自定義設定。訪問限制密碼忘記後無法找回,只能連線itunes使用「恢復 iphone 」才能清除。

注:「恢復 iphone 」會清除 iphone 內的全部資料,建議先進行備份。

5樓:修機機

您好,蘋果找回訪問限制密碼的方法如下:

希望能幫到您!

iphone的訪問限制密碼怎麼去掉

6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回答1. 在iphone手機桌面上開啟設定圖示,進入到設定頁面2. 我們在iphone設定頁面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它3.

這時,進入到ios通用設定頁面,可以看到當前的訪問限制處於開啟狀態,點選開啟該專案。

4. 由於設定了訪問限制的密碼,需要正確輸入四位數的純數字密碼5. 密碼輸入完畢,我們直接點選【停用訪問限制】6.

這時,需要我們再次輸入訪問限制密碼,作為本次操作的身份確認7. 我們的訪問限制就被關閉了,如果想要再次開啟該功能,只要點選【啟用訪問限制】,同時設定密碼即可。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對手機進行資料備份。蘋果手機訪問限制的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如果實在無法想起之前設定的密碼,那麼只好對手機進行恢復系統了,在恢復系統之前要先進行資料備份,否則會導致手機上的通訊錄、**和簡訊等資料丟失。

用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在電腦上開啟itunes,然後在頁面中找到並單擊【立即備份】按鈕,直至備份完成。

第二步:恢復蘋果手機系統。在恢復手機系統之前,要確保蘋果手機icloud選項的【查詢我的 iphone】功能已經關閉,如果沒有關閉,請依次開啟手機【設定】——icloud】,將【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關閉。

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後,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然後開啟itunes,找到【恢復iphone】按鈕並單擊它,在彈出的視窗單擊選擇【不備份】按鈕(因為之前一件備份了)。

這時候會彈出乙個提示視窗,單擊【恢復】按鈕,系統就會將iphone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手機中的資料也會被抹掉。

然後根據視窗提示,單擊【繼續】或者【下一步】,系統就會進入更新狀態,只要等待系統更新完成即可。

第三步:還原之前備份的手機資料。iphone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重新恢復之前備份過的手機資料就可以了。在itunes介面中找到【恢復備份】按鈕,根據視窗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忘記訪問限制的密碼在手機上無法直接還原出廠設定。因為在手機上還原出廠設定的時候,也是需要輸入訪問限制的密碼。所以如果忘記了訪問限制的密碼,是無法直接在手機上還原出廠設定的。

依次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還原】,不管是選擇【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不僅需要輸入手機鎖屏密碼,還需要輸入訪問限制的密碼。

8樓:白紙黑字

只能到當地修手機地方,解鎖了。

9樓:亂世小酒哥

恢復出廠設定原來設的訪問密碼還在嗎?

10樓:修機機

您好,iphone訪問限制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刷機來解除:

1、將iphone關機。

2、關機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螢幕顯示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在電腦中,找到並雙擊itunes程式,會提示進行恢復模式。

5、按住shift同時點選恢復按鈕進行選擇對應版本韌體。

6、選擇時直接雙擊對應韌體軟體即會開始自動刷機。

ôõã´ææ½â滹ûêö»úµä·ãîêïþöæãüâë

èçºîöøðâéèöãiphone6"·ãîêïþöæ"µäãüâë?

iphone訪問限制密碼如何更改?

11樓:網友

如果訪問限制密碼忘記,需要刷機恢復原始設定才能正常使用,但如果你之前做過備份,可以通過備份的資料進行恢復,以減少損失。

進入dfu模式:

首先在關機狀態下,將手機連線上電腦,最好使用iphone原裝的資料線。

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出現蘋果logo後繼續按住不放,等待螢幕熄滅後鬆開電源鍵。

繼續按住音量鍵-,若手機保持黑屏狀態,則表示進入dfu模式成功。

刷機:將iphone連線到電腦,itunes會識別你的iphone,點選左上角這個像手機一樣的圖示,進入手機詳情介面。

按住鍵盤shift鍵不放。

完成刷機,盡情體驗如絲般順滑的心iphone吧。

訪問限制:開啟訪問限制: 前往「設定」>「通用」>「訪問限制」,然後輕點「啟用訪問限制」。系統將要求您定義訪問限制密碼,更改所做的設定時將要求輸入該密碼。

此密碼可與解鎖 iphone 的密碼不同。

重要事項:如果您忘記了訪問限制密碼,則必須恢復 iphone 軟體。請參閱恢復 iphone。

由於『訪問限制』密碼只會在設定的時候進行驗證,而且沒有提示,如果自己不記錄或者隨意設定密碼的話,時間一長,就很容易忘記。

12樓:俗世的汙染

進入然後關閉訪問限制!然後重新開啟訪問限制!這樣就會讓你重新設定密碼了。

13樓:取名真麻煩吶

原來設定的訪問密碼還記得嗎?如果記得按以下步驟操作就行。

開啟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停用訪問限制—輸入現在的訪問密碼—在重新啟用訪問限制—設定你要的新密碼就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刪除蘋果

可以更改的 並且找到號碼。

15樓:網友

還是在設定裡面找的,設定-通用-更改密碼-輸入原來的密碼-再輸入新的密碼就可以了。

抖音賬號被限制的許可權如何解決,怎麼解除抖音賬號封禁啊

這種情況的限制一般都有一定的時效性,因為抖音會隔一段時間進行評級,主要在此期間你按照我說的養號方法,以後就能恢復權重,養號的時間可能會有點長,如果自己作品還有幾十個,自然推薦量的第一權重,抖音號你養個五天左右的時間就可以。除了作品也不要有任何修改資料和其他頻繁操作的行為。第二種是封號,這種啊一般都是...

如何解除母女關係女兒未成年,如何解除母女關係

如何解除收養關係 中國公民收養子女登記辦法 第九條收養關係當事人協議解除收養關係的,應當持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收養登記證和解除收養關係的書面協議,共同到被收養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收養登記機關辦理解除收養關係登記。中華人民共和國收養法 第二十七條養父母與成年養子女關係惡化 無法共同生活的,可以協議解...

如何解除電腦開機密碼系統是,如何解除電腦開機密碼,系統是W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確定 把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復選項的鉤去掉 應用 選擇你開機時要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確定 確定 登出再登入或重啟動電腦。win10系統如果忘記開機密碼請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更改 1 反覆重啟計算機會出來高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