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2人物

2022-11-29 10:15:02 字數 509 閱讀 1164

1樓:怪盜

搖擺出現在擎天柱死後汽車人回基地以後。

戲份少的可憐。

好像是輛藍紫色的車,有個鏡頭拍到了。

汽車人應該是乙個都沒掛,阿爾茜沒掛,至於3樓說的銀白色的那輛車是橫炮,不是搖擺。雙胞胎兄弟也沒掛,從大力神上面掉下來就在大力神身體下面呢。

霸天虎除了威震天跟紅蜘蛛,聲波,醫生沒掛,其他都掛了其中組成大力神的攪拌機和轉輪破壞者掛了兩次。

2樓:搖滾嘻哈

博派掛了個棄暗投明的天火 狂派就剩紅蜘蛛 威震天和音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的上海大戰。

阿爾西三姐妹死了,天火也死了。

霸天虎除了紅蜘蛛和威震天之外好象全死了。

4樓:閃光的紫

搖擺,就是那輛銀白色的雪弗蘭!jazz在第一集的時候犧牲了,所以多了搖擺,橫炮,阿爾茜三姐妹,雙胞胎汽車人···我記得在狂派裡只有威震天和紅蜘蛛沒有掛!剩下的都掛了!

變形金剛2劇情,急求變形金剛2的詳細劇情

汽車人和軍方正策劃一場針對霸天虎的秘密戰爭。隨著越來越多的變形金剛重新浮出水面,人們發現這些機械人在地球上的歷史遠比他們想象的要古老,有些 甚至猜測是汽車人招來了霸天虎,提出要趕汽車人走。擎天柱不希望讓地球處於無人保護的狀態下 任由霸天虎肆虐,於是他向薩姆求助,請求他當汽車人的代言人,去說服人類讓汽...

急求變形金剛2的詳細劇情,變形金剛2劇情詳細介紹

變形金剛2 劇情介紹 軍方和汽車人的祕密合作計劃面臨被取消的危險,而重新復活的威震天和紅蜘蛛引領霸天虎軍隊,密謀奪取能量源,企圖在地球掀起又一場腥風血雨。此時主人公薩姆 希安 拉博夫 shia labeouf 飾 告別相戀的女友米凱拉 梅根 福克斯 megan fox 飾 要開始自己夢寐以求的大學生...

變形金剛3中Q老機器人是什麼車,變形金剛3有哪些機器人

q是 變3 裡新登場的一位汽車人智將,和dino一樣,該角色的名字同樣存在這爭議,在 變3 周邊產品中,該角色的名字都叫千斤頂 wheeljack 不過尼爾森卻給出了q這個名字,而據尼爾森透露,q的命名其實是在向007系列電影裡專門為007 發明 和小道具的q博士致敬。q的頭像牌第一次出現在片場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