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找一句和這句話表達意思相同或相近的一句話,要用文采

2021-04-20 04:07:46 字數 5318 閱讀 2877

1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愛上你,我不知所措,但你,卻是一直心不在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你當寶,你把我當草。

3樓:狂少愛乖妹妹

你是我的獨一無二,我是你的寧缺毋濫

筒子們,幫忙想一句表達對乙個人的恨之切的一句話,要寫的很有文采或者經典的

4樓:魏神磨

已經沒事就不要繼續折騰,你折騰的再歡,也只能讓自己更痛苦,更卑微,乙個螞蟻去表達對大象的刻骨人生大恨有雞毛用?人家該開心還是開心,你撞牆撞出腦漿也不會讓人多看你一眼。

人家說的對,你痛苦都是你自己想太多造成的,要不痛苦只能靠自己,這句話你得聽,你得信。

5樓:塞納佳人策劃師

沒必要了,為什麼曾經這麼深愛的乙個人,現在卻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她。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人家憑什麼要愛你啊,不是只有付出就可以有回報,那這個社會就沒有不公平了,既然沒有相濡以沫就沒有相忘於江湖,乙個月的時間久把你忘掉說明這個人不愛你,去找愛自己的人,男人要學會心胸寬廣,你可以發個簡訊祝福她,簡單的問候一下,何必這麼折磨自己,人生並不會沒有她而變的不同。

6樓:magic小川灬

哥們有點志氣,多年以後,你開著賓士600緩緩的劃過都市的燈火,你西裝革履,任然難掩神情的滄桑,此時你的這個女友身敗名裂,窮困潦倒,在暴雨中,她撲到你的車上,苦苦哀求你給她最後一次機會,你平靜的推開她,關上車門,賓士絕塵而去,濺了滿身泥濘的她,癱倒在地上號啕痛哭···

哈哈,做到這一點你就爺們嘍~~!把悲痛華為力量吧

7樓:求解答

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這樣下去你會一直帶著仇恨過日子。無論是對心理還是對身體都沒有好處。對於她。 忘了她是最好的選擇、

8樓:星辰殘月變

屌絲終有逆襲日,木耳再無回粉時!莫欺少年窮!

9樓:夜深l纏綿

老婆.你永遠是我的"一妾".謝謝你滾了 親.行麼

10樓:

我覺得你要做的是讓她後悔當初,把你的恨當成動力,發展自己,有一天如果她回來找你了,你怎麼都行~

11樓:愛薯狂

哥們 這樣的女人你應該無視她,她不值得你恨。

12樓:尼古丁詮釋年華

莫期少年窮,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它日我若輝煌,你就算追著我裸奔十公里面,我也不會回頭看你一眼!

13樓:唐建興

男人,你也太娘了

找乙個人來療傷

14樓:陸氏穎迷

巴黎聖母院缺個敲鐘人,我看你很合適。

文采飛揚的人請進,幫我縮短成兩三句話,既要顯示文采又要準確表達到意思,謝謝! 30

15樓:魂斷d藍橋

吾勿期人救,唯己救己矣,海納百川,則知己者到之,否,則擦肩過之

16樓:凌霄花的殊途

昇華自己,期待相遇,理解珍惜

要用四個或者四個以上意思相近的四字詞語寫一句話?

17樓:y丶

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公園裡處處都是百花齊放,有人說春天是奼紫嫣紅的,更是五彩斑斕的。

1、萬紫千紅

讀音:wàn zǐ qiān hóng。

釋義:形容百花競艷的春景。

出處:宋·朱熹《春日》:「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意思是:誰都可以看出春天的面貌,春風吹得百花開放、萬紫千紅,到處都是春天的景致。

例句:這次匯報演出,反映了我國文藝舞台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的繁榮景象。

2、百花齊放

讀音:bǎi huā qí fàng。

釋義:比喻不同形式和風格的各種藝術作品自由發展;形容藝術界的繁榮景象。

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第三回:「百花仙子只顧在此著棋;哪知下界帝王忽有御旨命他百花齊放。」,意思是:百花仙子只忙著在這裡下棋,哪知道下界帝王忽然有道御旨命他百花盛開。

例句:春天裡,百花齊放,爭芳鬥艷。

擴充套件資料

萬紫千紅的近義詞:五光十色、五彩繽紛。

1、五光十色

讀音:wǔ guāng shí sè。

釋義:形容色澤鮮豔,花樣繁多。南朝梁江淹《麗色賦》:「五光徘徊,十色陸離。」

出處: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全部穿著細狐、洋灰鼠之類;那面子更是五光十色。」,意思是:全部穿著細狐、洋灰鼠之類的衣服;那顏色更是色澤鮮豔。

例句:西沙群島一帶,海水顯出種種色彩,一塊一塊,一條一條地交錯著,五光十色,非常美麗。

2、五彩繽紛

讀音:wǔ cǎi bīn fēn。

釋義:指顏色繁多,非常好看。

出處: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鋪設得五彩繽紛;當中擺了姊姊畫的那一堂壽屏;兩旁點著五六對青燭。

」,意思是:鋪設的顏色繁多;當中擺了姐姐畫的那一堂壽屏;兩旁點著五六對的蠟燭。

例句:五彩繽紛的世界,對於盲人來說,只是一種幻想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碧綠的柳樹開了,青青的野草探出頭來,翠綠的柳絮拂風飄盪,有許多動物在茂密的叢林後,真是煥然一新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五顏六色的花到處都是,有人說春天是奼紫嫣紅的,更是五光十色的。

20樓:奮鬥啟程

要用四個或者四個以上意思相近的字組成寫一句話,那麼你就把這四個字先列出來,然後再把幾個成語連線起來,然後再找合適詞語填進去,串成一句話

21樓:打惡狗棍

要用四個或者四個以上。意思相近的四個字詞語寫一句話。你這個問題說的太不明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魑魅魍魎這4個字的意思就是一樣的,所有的一切小鬼通通都是魑魅魍魎。那都是壞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四個或者四個以上意思相近的四個詞寫乙個詞語形形色色。

24樓:樊金媛

又有四個或者四個以上的意思,相近的四字組成乙個成語寫一句話,我媽媽是乙個優秀的傑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或者四個以上意思相近的四個字寫都是很好寫的浴液很

26樓:藍藍的天空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順心、平安健康、開開心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114個或者四個以上意思相近的四字詞語型接法,其實這個很簡單,只要你上課認真聽了老師的課這四個成語都很簡單。

28樓:羋海霞

我呆若木雞的站在那裡呆呆地望著他,如乙個呆頭呆腦的傻孩子一樣,失去了主張,孤立無援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4個字或者是以上的相應的詞寫一段話,這段話不太好寫。

30樓:活的魂有靈人

那就在你的水平了,在你的智慧型了。

31樓:不知道什麼好

嗯,這個是可以做的,但是你說首先要說你要用四個什麼樣的詞語?

32樓:匿名使用者

相連相近的意思在漢語中是很常見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四個或者四個以上13禁的四字詞語是誰?一句話,這個就找乙個數學好的人給你了解一下,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做。

34樓:熱心網友

四個字的成語有很多,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型別的呢?什麼叫相近的成語組成一句話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七上八下七上八下,各種有好多那個四個鐘以上的少年的,四個是女生,一句話好多各種各樣的。

36樓:cb森森

四個字的詞語,一句話也可以完成的。

37樓:新歌無感

啊,一見傾心和一見鐘情,啊,我對某某某一見傾心,然後我第一次看到他一見鐘情

怎樣用一句話或一句成語表達乙個意思 10

38樓:白羊

你的懂得征服和屈服的區別嗎,如果你明白了,我樂意效勞

39樓:燈光下的影粉飾

講乙個淺顯易懂的小故事,之後總結一句「不要用善良之名囚困善良」。要是再裝傻我也沒辦法了。畢竟是說委婉嘛!不能太直接。怎麼組織語言你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盡力了,真的沒辦法處理

41樓:朱晨曦曉

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

創造一句話:在這句話中,要用上不同的詞語(至少三個)來表達同乙個意思?

42樓: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使用三個近義詞來寫出乙個排比句,表達出來的內容不能有重複的感覺,而是要體現出程度加深的感覺。

正文:1、我們班的三位同學成績優秀,小明在語文獨占鰲頭、小麗在數學勇奪第

一、小趙在英語奪得冠軍。

2、他們家的兄弟三人性格不好,老大高傲、老二自大、老三自滿。

3、小明在學習上很努力,對於老師虛心求教、對於同學謙遜有禮、對於父母謙和禮貌。

4、村口的王大姐性格怪誕,對孩子粗暴、對鄰居強橫、對村幹部野蠻。

5、行人路前的汽車對待行人禮讓、對待非機動車謙讓、對待並道的其他車輛敬讓。

43樓:一與大中國好聲

小紅在語文競賽中獨占鰲頭,

小黃在奧數比賽中名列前茅,

小蘭在繪畫比賽中首當其衝,

小黑在漢字大賽中無與倫比。

44樓:月桃冰瑤

全校運動會上,大山在短跑比賽中勇奪第一,志傑在跳高比賽中喜獲金牌,思雨在跳遠比賽中摘得桂冠,寧寧在游泳比賽中拔得頭籌。

45樓:匿名使用者

造一句話 並且這句話中要含有三個不一樣的詞語 使這一句話表達出來是乙個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在語文競賽中獨占鰲頭,小明在奧數比賽中名列前茅,小二在繪畫比賽中首當其衝,小黑在漢字大賽中無與倫比。

47樓:沉淪d小魚

我在家裡吃了乙個西瓜

48樓:望天

emmmmmmmmmmm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手我不能行什我在家來不

請幫我翻譯一句話,請幫我翻譯一句話

是英語嗎?hello.i was sent on july 15 of them,on july 17 has arrived in san francisco.no news has now,i am also very anxious,please forgive please give me ...

請幫助翻譯一句話,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謝謝!

請問近期有訂單嗎?我們正在陸續給您備貨,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謝謝!她說她的腳痛,我想著遲些幫她拿個支撐 的東西 如果是口語,我會翻譯成遲些幫她拿個拐杖 請幫忙翻譯做一下,謝謝!乙個男人要去他的朋友家,這相當的遠,所以他帶了一些三明治作為午餐,他乙個人走,他對他自己說 我的朋友要給我一頓大餐,...

請幫我翻譯一句話英文,請幫我翻譯一句話 英文

hello being unfair.asks you to look above the big homepage,then tells the serial number i.thanks hi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but would you please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