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畢業兩年了,中間一直沒有上學現在我想上個全日制的大專不知道這個好不好上

2021-07-27 02:00:03 字數 2255 閱讀 5226

1樓:通約丑牛

按目前我國的高考制度,不通過統考是無法上大學的,包括民辦的大專。

建議走自學+培訓+能力鑑定的路子。任何時候,真正的本事是決定性的東西,任何方式方法,讀書還是自學,還是邊幹活邊學習,都是過程方法。

有效的過程方法取決於:

1、基本條件,如自學電子商務,家裡必須有可以上網的電腦。

2、自覺學習,不是要靠外力的強制才能學習,目前的應試教育有其可取的一面,就是對不自覺學習的人,有一定的壓力迫使其學習。

3、有人指導。需要有一定的過程方法。

「伊甸鹿鳴」(乙個女孩的網名)所採用的過程方法是乙個有效的方法。

電子商務能力的訓練過程方法,舉兩個例子

一,**開店(這是學習電子商務的很好教學案例)。註冊支付寶,建立**店,**處理,寶貝上架,請親朋好友幫襯(有時這種幫襯只是做託,而非真正的購買,即貨沒有發出,錢在支付寶上打到賣家賬戶後又退回買家,做託一般在開店的初級階段,使之達到一定的信譽),努力達到一鑽,基本上掌握了**的經營。

二、建立乙個**。註冊網域名稱,申請伺服器空間,安裝電子商務平台,美化版面,豐富內容,安裝支付寶外掛程式等。這些都是很簡單的過程,在有人指導下,一週內就可以將自己的**建立起來了。

經過多個這樣的案例教學過程,能力就可以很快達到乙個不亞於大學教育大學畢業生的水平了。

上面說的就是乙個過程方法。社會化教育聯合會提供這一類的教育服務。

2樓:月如鉤

想上統招的專科只有參加高考。

高中畢業,出來工作兩年了,想回去讀全日制大專,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歷提公升中,大家都知道「全日制統招」的含金量、認可度是最高的!

公****中,對於學歷的要求基本上都是全日制專科、本科;

企業招聘中,對學歷的要求都是全日制專科及其以上。

無論是公招還是企業招聘大家都很強調「全日制統招」,大家也都預設這是含金量最高的學歷。因此也有很多已經出身社會參加工作的同學受到限制,學歷也不是沒有去提公升過,但**學歷始終是不如全日制統招的。

已經工作了還能讀全日制大專嗎?

當然可以,已經工作了學生如果想要讀全日制大專,是可以報名學習的,和普通的全日制大專生一樣,都是3年制,每年有2次入學機會,即:3月與9月,但各位同學如果想要報名必須要提前3個月左右,現在實行預報名審核通過了。

報名要求:年齡45歲以下,不限戶籍與民族,全日制未畢業的不能報名,非全日制在籍和畢業的可以報名,全日制已畢業的可以報名。

需要到學校上課嗎?

目前全日制大專,不需要到學校上課,工作黨不需要花費過多的精力去學習,完全不會耽誤大家工作!可以說是工作黨的福音了。大三下學期一樣可以參加學校的全日制跨校專公升本考試,公升到本科院校去讀書。

4樓:秦素錦

你可以去大專院校的官網檢視招生方式,我見過一些學校是有單招的,中專出去幾年符合抱考條件的也可以參加他們學校的單招。你可以去打**到學校的招生辦諮詢相關事項。不過要問清楚最後得到的畢業證是不是全日制,也要注意一下你打**的院校是不是正規,不要被騙了。

5樓:錦衣夜行

可以的,有些大專可以讀預科。跟普通高中畢業一樣上學。就是晚一點拿畢業證。我這個學校以前有沒考上的,上預科一樣能拿畢業證

中專畢業兩年了,想上全日制大專怎麼上,已經報了乙個大專,都是裡面老師說我已經沒有學籍了,只能做插班

6樓:普玉栩

你說的全日制大專是統招大專

你沒有參加考試 是上不了全日制大專的

只能上自考專科

自考都沒有學籍的 只有考籍

武漢 全日制本科助學班 考慮?

7樓:吾人白羊

你是哪的,應該可以過來我們學校讀全日制本科助學班的

8樓:

如果你願意來武漢我有辦法讓你上統招大專

9樓:蝸啊你牛

額 最近我也想考大專 的不是全日制 是函授

我高考考148分,高考之後沒有上學,現在我想上乙個大專,不知道有沒有能去的,最好是北京的,誰給點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高考或者遠端教育可以讀大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大專恐怕很難,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學習,參加自考,山東,聊城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影製片廠門口有很多群眾演員。裡面有個叫老狼

高中畢業4年了,一直很喜歡英語,基礎還不錯吧,如果現在想考B

我現在上高中,可能給出的 答案不太專業,參考參考好了。你那邊有 沃爾得國際英語培訓 嗎?我是在常州念的,雖然我不學商務英語,但是沃爾得有對應的商務級別的英語課程,我也看見很多大人在那邊學商務英語,bec的相關課程也是有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因為好像大家的反映也比較好。我英語底子還不錯,可是丟下很多年...

我高中畢業兩年了現在想上大學還有機會嗎

1 你去你曾經讀過的高中,找到曾經的班主任和教導主任,讓你辦理高三借讀手續,中間兩年可以辦生病休學復讀手續,然後參加高考就有機會上大學。當然,這需要找人花錢才可以辦到 2 去你當地的專門的高考復讀點諮詢,看能否辦理高考復讀資格,如果可以,就參加純粹高考復讀班,可以參加高考並上大學。可以,我們學校有乙...

請問高中畢業去當兵,當兵兩年出來後,我再讀技校出來,是大專文憑嗎

當兵和你是什麼學歷沒關係 當兵的時候你可以函授大專不過很少有地方 或者上軍校士官學校那樣你才會是大專學歷 沒聽說當兵還給學歷的畢竟不是大學啊 沒聽說當兵還給學歷的畢竟不是大學啊 當兵和你是什麼學歷沒關係 呵,大專學歷和當不當兵沒有絲毫聯絡!高中畢業後可去讀 高校,2 3年後取得大專文憑!我肯定地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