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三笠為什麼能巨人化?

2022-11-29 06:10:02 字數 972 閱讀 3457

1樓:斯文還熱誠灬小鯉魚

三笠之所以能巨人化是因為她也含有尤彌爾子孫的血統。

影片受歐洲真實事件啟發而創作,從一起連環殺人案調查,導演以獨特視角將故事聚焦於病人、醫生和警察之間的「三重奏」。

2樓:娛樂小百科

三笠之所以能巨人化是因為她也含有尤彌爾子孫的血統。

三笠的母親是乙個東洋人,當時她並沒有想要和尤彌爾人生下孩子,可是因為乙個意外,她懷上了三笠。這個時候她已經別無選擇了,所以只能將這個孩子生了下來,可是卻沒有想到,三笠還是繼承了尤彌爾人身上的血統,所以也可以巨人化。

在「天與地之戰」中親手斬殺艾倫使始祖尤彌爾得到自由從而使巨人之力從世上消失。

三笠人物能力:

從初戰起便展現極佳的作戰能力,往往能冷靜制敵,優異的身手也獲得長官極高的評價。唯獨在面臨可能「失去艾倫」的危機時,會喪失原有的理性及判斷力,容易不顧後果衝動行事,這也導致她在戰鬥中幾度因為致命失誤,差點命喪戰場。她一切的行動準則都是以和艾倫在一起或者保護艾倫的生命為前提。

3樓:ray聊教育

三笠能夠巨人化的原因是來她含有的阿克曼血統。三笠的母親只是乙個普通人,父親是阿克曼家族的人,而阿克曼家族為了保全地位,用特殊手段產生的人類,導致阿克曼家族的人也可以變成巨人,所以三笠也能夠巨人化。

在之後與巨人的作戰中,三笠準備在艾倫身邊保護他,但是接到了疏散群眾的任務只能和他分開,然後艾倫陣亡,三笠頓時失去冷靜,向巨人發起進攻。

三笠的人物經歷。三笠身為耶格爾家養女之故,與艾倫經常一起行動。流著東洋人血統,是個沉默寡言、表情稀少的少女,與阿明·阿諾德也是舊識,小時候曾居住在同乙個地區,三個人關係很要好。

以第104期訓練兵團首席的身份畢業,性格沉穩冷靜,有以一敵百的戰鬥力。目前與艾倫一同加入調查兵團,並且參與作戰。與艾倫一同加入調查兵團,並且參與作戰。

進擊的巨人中三笠的父母叫什麼

743年 謎樣的人類天敵 巨人突然出現,開始捕食人類。745年 瑪利亞 羅塞 希娜三道城牆被構築,倖存的人類聚集到了牆內生活,以失去自由為代價獲得了安寧。785年 尤彌爾作為巨人,開始在外遊蕩了大約60年。830年 城鎮上開始流行流行病,很多人因此死去。艾倫的父親格里沙帶著抗體出現,救助了無數病患,...

進擊的巨人艾倫和三笠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們兩個在成長中互相幫助 理解 溝通 信賴,互相保護對方 愛惜對方,這是一種早就超過愛情與親情的感情,是無法用膚淺的辭藻形容的。艾倫的父親是個醫生,準備上門給三笠一家看病。三笠有東洋人的血統,所以有歹徒想綁架她賣給黑市的人做實驗 因為當時東洋人幾乎絕跡 三笠的父母被殺,艾倫鼓起勇氣衝進三笠的家殺了兩...

誰寫的巨人傳,《巨人傳》三大巨人形象是什麼

巨人傳 三大巨人形象是巴汝奇,卡岡都亞,龐大固埃。他們三個在人生憂患困頓的征途上,為尋求真理和正義,為創造能表現真善美的的不朽傑作,都獻出出了各自畢生的精力。他們經歷過種種不幸,但最終憑藉意志克服困難,成為各自領域的佼佼者。他們都是為了追求真善美而長期忍受苦難而流傳後世。巨人傳 詳情長篇 法國拉伯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