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老婆過的這麼累 感覺和老婆在一起過的很累

2022-11-29 02:20:02 字數 5240 閱讀 9589

1樓:

為了省錢不過生日其實也沒什麼啊! 可以簡單的過嘛!這說明你老婆很會幫你省錢啊!你要高興啊 祝你開心。

2樓:浪磚窗

生日嗎 不過就不過了 但是你老婆應該買個蛋糕小的 和你一起過啊 在怎麼省錢也不是這樣的啊 如果我男朋友過生日 就算沒錢我也要想辦法讓他過這個生日。

3樓:◇文字控≈譁

呵呵。其實你們的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了。又何必拿生日來做藉口。

是我說你老婆說的也沒錯。因為當經濟危機的時候是該放棄很多東西。你也沒有錯。

因為你只想把生活過得輕鬆點,是人都希望是這樣。所以你們的矛盾大多只是意見不合。這樣的心情我能諒解。

有事q我597993306

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不止過生日這麼簡單吧?其實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不簡單。

好好想想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讓你覺得累。好好和她談談。怎麼這麼輕易的就把離婚說出來呢?

從結婚的那天起就注定要一輩子在一起。沒有過不去的坎。

5樓:咎掣鯨

體諒體諒她,我不希望你們離婚,這是對自己,對孩子的不負責任,過生日只是個形式,可以很簡單,你們在一起這麼多年,應該彼此理解,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好好和她溝通一下,祝你幸福。

感覺和老婆在一起過的很累

6樓:96d少年

我有個朋友也跟你一樣的遭遇,我們哥幾個一起去陪他喝酒,看著他抽著煙眼淚把煙都打濕了,特別能理解你,如果能重新好好生活當然是最好的,但是如果其實在覺得心累的話,也許分開也是一種解脫!最後希望樓主能一家能幸福快樂,生活不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同情,別無他法!有個詞叫做,狗改不了吃屎!你別指望能改了!

8樓:

別太強求,老婆只要能帶好孩子,就是在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累今年28老婆馬上三十,有乙個女兒都是她奶奶帶,一天看我**都不順眼,我也想離婚,但是她就是不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裡裡外外的事情基本都是我處理 感覺很累 尤其是孩子的教育方面 她很慣。你覺得你孩子喜歡在乙個不和諧的家庭裡嗎? 他不喜歡! 謝謝。 .

11樓:南通上鎖的時間

果斷結束吧 兄弟 你太累了 這種女人不值得 你辛苦賺錢 她卻在幹嘛。

12樓:網事如風

哎~幫不了呀你靠自己吧~不過你氣場上能得能壓的住你老婆!你能理解氣場嗎?壓的住你就爽~她全聽你的~不明白的再來問我。

13樓:使用者

哎,悲劇啊,我是女人,可情況跟你差不多,我也正在猶豫,是否要放棄這段感情。

14樓:prince紫憶

抽出一定的時間兩人單獨在一起,敞開心扉,好好談談,如果確實溝通不了,早點分開吧。

15樓:天堂人間

為什麼累 當初的選擇太草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什麼事都沒有十全十美的,試著找找她的優點吧!

我跟老婆過得好累,想放手又很心痛,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人生路還長,最愛就在前方。

18樓:泰寧

那就想辦法好好過。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保你一生好心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冷靜的面對一下現在的問題,好好談談。找找之前互相遷就,互相鼓勵,互相理解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問題的根源就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了!

21樓:擾龍煒歌

痛心是因為你愛她,想想辦法處理夫妻之間的關係。

22樓:命運

乙個巴掌拍不響⋯⋯想檢討自己的錯⋯⋯已婚女人的感情很脆弱的。

23樓:即將離開

可以試下兩地分居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時候交心談一談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累?其實換乙個人照樣累。

26樓:坤正宇

如果有孩子就不要放手,為孩子考慮。

老婆總說和我過累,我該怎麼辦。

27樓:花生遇見糖果

我覺得還有就是平時的時候你給他的壓力太大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一定有鬼!當心點吧 !!

29樓:張婷的部落格

你別添亂就行了嘛。

過夜?偶爾還差不多 是誰都得管。

我和老婆性格很不和,她特小心眼,感覺過的累,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怎麼成為夫妻的,多看看你老婆的優點,你也不可能完美,守著別人的缺點不放,當然覺得感覺過的累,你也不是小心眼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怎麼在一起的,價值觀都不一樣,結婚了,現在覺得不合適了。

好脾氣的開導開導她,不要用訓斥的口氣,就是聊天說心裡話的方式。她會明白的,就會有變化。

32樓:go再見了笑容

你的心眼呢、比她大多少,如果你的心眼足夠,應該是能容納她的整個人,更何況她的小心眼。

33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小心眼是天性,大多女人都這樣,因此需要男力大心眼來包容她,並慢慢引領女人,讓其心眼逐步大起來,,互相欣賞,生活就愉快起來,望釆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也不至於那麼差吧,你們從認識到結婚總有乙個過程為什麼現在才對他感覺累,你要想想什麼原因,女人在有些地方是不可能大方的。

35樓:陰陽

女人都是這樣的,祝你和你老婆早點離婚。

36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的婚姻是少數,不滿意有矛盾是多數,盡量適應,實在不行萬不得意只能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你是個大度的人一定能夠感染她的。

38樓:173杜彬燕

你做一些事情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浪漫。

39樓:yangjiaren萍

夫妻是需要包容對方的缺點的。就算你和她離了,你不會包容對方在找乙個也是一樣的,因為人都是有缺點的,可以試試跟她好好說說心理話。

40樓:手機使用者

小心眼,代表在乎你,怕失去。

41樓:獨步疾行

把她打服,這是唯一的方法,前提是這真的是她的錯。

42樓:溫馨365小坐

可以和她談談 包容她些 假如實在不行就只能離了。

43樓:濁酒封喉

男人就是要多包容老婆嘛。

4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談談,互相提缺點改正。

45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吧,叫她嫁給我,

46樓:哥馬上就有錢了

你要有錢!她還會小心眼嗎?

請問我和老婆在一起總感覺有一種特別了累的感覺正常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說明維持現在的關係對於你來說很費勁,你需要好好和老婆談談拉,多少時間沒有好好交流過拉。

48樓:網友

偶爾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如果是經常有的話就不正常了。經常有的話,就說明你們夫妻之間,溝通上出現了問題。

49樓:閆林華

你的愛還未進入到心靈深處,只停留在表面和形式上。

50樓:我答覆你要採納

成家當然累,不要想老婆是累贅,都是自己人。

51樓:網友

可能沒有溝通好吧!既然選擇了他,就要好好走下去。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和老婆早一起應該感覺輕鬆才是。

53樓:網友

不安於現狀,有感情危機的訊號。

54樓:病嬌情結無解釋

說明你對她沒什麼感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婆在一起覺得累還能走下去嗎。

56樓:火雞丿

一起開始嗎,不開心你可要用點心哦。

我和我老婆的感情使我感覺真的好累。

57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失望而已,女人感覺你在乎她,她才會在乎你。

你肯定對她不是很好,至少她心裡是這麼認為的你冷落她了,女人記仇的,你肯定有很多件小事上疏忽她的感受了不尊重她,既然都跟你結婚了,你認為她嫁給你只是玩玩?

要是玩玩,不結婚也能玩啊。

不要老是覺得自己累啊什麼的,要反思自己。

你覺得累,是因為她沒有按你想的那樣去做事情,給你出難題為啥不和你共同奮鬥,肯定她現在認為你不值得婚前肯定不是這樣,追到手前,你像狗一樣搖尾巴示好,追到手後,變成她向狗一樣向你討關心。

她肯定也有很多不對的地方,女人是學不會包容的,要是你也不包容就不用一起過了。

不管她對不對,你先把自己做錯的事情想想,彌補下,正己身,才能正別人不然吵架就是互相數落,沒意義。

沒有誰永遠是對的,要想好好生活,就多為她想想,你要是對她無微不至,收到的回報絕對大不一樣,你也得有點情調啥的,調劑調劑,她一生氣,你就跟著生氣或者不待見她,結果就會陷入死迴圈她一生氣,你各種死皮賴臉哄,把對錯擱一邊,自己感受擱一邊,想盡辦法哄她高興了,事後她就會對你依賴,時間久了,她就會多考慮你了。

女人永遠是小孩,要寵要哄。

58樓:網友

既然結婚了就要好好珍惜對方吧。

59樓:默默地流淚了

你的老婆在外面是不是有相好的才會這樣的?

為什麼活的這麼累,為什麼活得這麼累?

找一些有興趣的事情來做 讓生活充實點,就不慧那麼累了 跟信仰應該沒關係。其實你並不是真的累,只是心理問題。英雄所見略同為什麼活那麼累。某段時間感覺累是正常的 幾年如一日的累肯定是精神出問題了。人活著,沒不累的時候 自己感覺到累就累了!為什麼活得這麼累?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

我為什麼活的那麼累,為什麼我活得這麼累?

親 累!每個人都有同感呀!為什麼活得累呢?這是因為你是個人呀!是人就有追求,就有生活目標嘛!這個追求和目標的 在於你自己嘛!你為了自己生活舒坦一些,在眾人面前臉上光彩一點,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勞作才能達到目標不是嗎?這就是之所以活得累的緣由呀!你若是不想自己活的太累,那你就把生活的追求和目標降下來呀!好...

為什麼我活得那麼累,為什麼我活得這麼累?

要知道現在擁有的就是幸福,如果什麼都忘壞處想,當你失去了眼前的一切,你就會覺得曾經的你是多麼的富有,多麼的幸福,不要什麼都到失去後才明白。你有了快樂會與家人分享 那當你有了痛苦,家人也一樣願意幫你分擔。有家才有愛。你好!請問你現在多大了?怎麼這麼悲觀,你現在和我一樣,我現在是一名剛畢業的學生,雖然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