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更能抓住男朋友的心?他是當兵的

2022-11-29 02:20:04 字數 655 閱讀 8196

1樓:北京旭豐達

把你的心交給他,讓他知道你很愛他,期待他的回來呀!呵呵,想他就給你發個簡訊,打個**。也可以寫信給他呀,給他講講你在家鄉的人和事,告訴他你很愛他,會等他回來,好了,祝你們幸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心裡的感受。

我的男朋友也去當兵了。

已經一年了。

現在想想。我們一年零12天沒見面了。

真的很可怕 真的很想他。

剛去當兵的時候。

我總是哭。想想就會哭起來。

我也忘了這一年是怎麼過的 很難。

剛開始 他們要在新兵連好象3個月。

很苦 也會受很多氣。

一週只能打一次**給你。

不管你 當時心裡多不好受。

也一定要開心的和他聊 讓他每次給你打完**都很輕鬆 很開心。

呵呵 開心點。

這是乙個考驗 堅持。

做點自己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當兵的啊,我也是啊,我在部隊的時候,認識好多男的,他是第幾年的,是要去了,還是現在在那,還有在部隊裡,你要看你男朋友是在那個工作崗位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都是男人 你放心吧 沒有機會愛上別人 就只會愛你。

怎樣才能抓住女人的心,怎麼做才能抓住女人的心

對於乙個好女人,只有用真情才能打動。一般的女人,金錢和你的帥氣也能,不過這就有些三俗了,你的問題也失去了意義。女人啊女人,好象個摩方,等你快對好的時候,她卻自行的又亂了 讓男人找不到頭緒,摸不著頭腦,真情的付出,才會得到女人的心。是男人就要那齣勇氣!要關心對方,不能過於冷漠,多數人總是對喜歡的對方避...

十二星座要怎麼做才能抓住戀人的心

白羊座的愛情,一定要懂得,不要抱著拿戰利品的心態去談戀愛,畢竟白羊座是一個自大自私,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而且白羊座也根本沒有膽量去保護別人衝動的性格,令你在感情中,不久就會分手,愛面子又不會道歉,希望白羊座後悔的時候不要哭出來 金牛座的愛情,再沒有遇到經濟問題前,都是一個顏值黨,因為你對喜歡的人大多...

當男朋友生氣時,怎麼做讓他消氣並且乖乖聽話

現代生活壓力越來越大,人們的情緒偶爾失控再所難。生氣已不是女生的專利,男人也有情緒的生理期。女人生氣大多虛虛實實,甚而是 無中生有 的小脾氣。而當男朋友生氣時,要多警惕,他的情緒可能積壓很久了。如果你愛他,請多一些耐心 冷靜 溫柔。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生活中就沒有誰對或誰錯。女人似水,柔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