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厭倦雨神稱號,為何他卻也離不開這個稱號?

2022-11-29 02:10:02 字數 870 閱讀 6896

1樓:小小小達人呀

在娛樂圈中素有「雨神」稱號的蕭敬騰,每逢演唱會必有大雨,甚至官方的中國氣象局也關注了他,網友對他的稱呼的也早已人心。現在提到「雨神」第乙個想起的不是東海龍王,而是歌手蕭敬騰。

最開始知名度不高的蕭敬騰很明顯是不反對,甚至還可以說是喜愛這個稱呼的,因為這個稱呼給他帶來很高的**度和知名度。

觀眾看蕭敬騰,更在意的是他去的地方下沒下雨,他演唱會是下雨了嗎?網友在蕭敬騰微博下最常問的是「雨神」準備去哪?哪會降雨?就連**也將注意力集中在逢「雨神」必下雨上。

在蕭敬騰看來,他多年的努力,和自身的實力都被「雨神」這個稱號阻擋了,他已經開始厭惡這個稱號,想要擺脫,但吃瓜的網友不會讓他如願,逢蕭敬騰必下雨的巧合也不會讓他如願。

蕭敬騰是因為「雨神」的稱號,他才會突然成為乙個知名歌星,如果沒有這個稱號他或許沒有今天的成就。

2樓:尕軋

那是因為蕭敬騰只要去乙個地方開演唱會那裡都會下雨,而且這麼多年依然都是存在這樣的現象的。

3樓:帳號已登出

他離不開雨神這個稱號是因為他和雨有緣,他去任何地方開演唱會,開演唱會的當地都會下雨。

4樓:吃瓜大拿

雨神稱號讓蕭敬騰著實火了一把,這個標籤帶給了他很高的知名度,但又讓人忽視了他的歌曲,有利有弊,所以他厭倦了雨神稱號,卻又離不開它。

5樓:我是顆小星

為了有話題有熱度,蕭敬騰演出的時候下雨,這無形中就增加了討論點,有人討論就有熱度,就不會被遺忘,就有了商業價值。

6樓:愛意不止初見

因為這也算是蕭敬騰另一張名片,一說起雨神就會想到蕭敬騰,不會失去熱度。

蕭敬騰為什麼被稱為“雨神”

蕭敬騰多次出現在哪個城市,哪個城市就下雨。2012年7月21日,蕭敬騰北京演唱會正值北京61年一遇暴雨。同年8月8日,上海演唱會開票再次遭遇颱風海葵。同年10月29日,颶風桑迪襲擊美國東海岸,蕭敬騰的新 母帶受困紐約。蕭敬騰 jam hsiao 1987年3月30日出生於臺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泉港...

雨神蕭敬騰歌神張學友E神陳奕迅這3人誰最出名

以前張學友。現在陳奕迅。張學友 陳奕迅 蕭敬騰 陳奕迅,蕭敬騰名生不好。張學友己成為過去 其實知道張學友的最多了!年輕人知道e神 我覺得目前而言陳奕迅吧 時代不一樣,沒法比的。張學友,80 90 20,李小龍,c羅,馬勒當拿 出名等於紅,了解紅的意思嗎?什麼潛力股?張學友已經可以做人爺爺了,不用說了...

粉絲微博留言分析蕭敬騰命格,蕭敬騰如何回應?

一位粉絲在微博分析蕭敬騰正緣來的晚,結婚也晚,沒想到引起本尊回覆。蕭敬騰追問 有多晚,能不能詳細點,惹得很多粉絲哭笑不得。貌似這也是第一位明星如此認真的追問回覆了。蕭敬騰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一位歌手,基本他唱的每首歌都能耳熟能詳,而且最近因為武漢下暴雨的事件,又讓他上了熱搜,搞的其工作室又認真的在闢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