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CS怎麼調機械人的難度,CS七龍珠2 1怎麼調機械人難度

2022-11-29 02:00:03 字數 3023 閱讀 76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加機械人的時候 點加+1 2的時候 後面有英文 easy 就是簡單地拉。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下乙個正版的遊戲下下來加電腦人都很厲害 記住 要正版的。

cs七龍珠2.1怎麼調機械人難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時候 有選項的 首先按+ 然後出來英文了 按2 就是加自定義機械人 然後就是難度了 上面都有的 比如4是bad 7是random 一些的 (1-7越來越差 7是隨機的意思)

4樓:雷鳥

首先 先按 = 5 ,然後它會出幾個選擇, 1是超級強大,2是強大,3是普通,4是菜鳥,5是殘廢,很簡單吧? 好象 6是 無視你,也就是說,電腦人只打電腦人,不打你,隨便你怎麼揍他。他都不還手。

cs七龍珠怎麼把電腦人調簡單一點

cs七龍珠怎麼設定機械人不動 5

5樓:渠渺荊雯華

你按「-」這個按鍵,這個「-」鍵就是數字0的右旁邊,然後再按5431就ok,要想機械人動,再按「-」然後按5432

6樓:________北

1。按 -5431

2。按~(esc鍵下面那個)呼出控制台,輸入 idlebots 1 機械人就不動了。

idlebots 0 機械人就又會動了。

居然體用哪種 得看你的版本了 ,1只限於 宇迪的,2 通用。

7樓:蕹噢

按~鍵撥出控制台,輸入idlebots 1機械人就不會動了,輸入idlebots 0 機械人就又會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54321就不動,按12345就動,不動可以和體。

9樓:逮獻晉耘

你按~出現控制台,你輸入idlebots1

10樓:丙英萊念雙

按q鍵阿薩啊濟南手機看撒謊接啊開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鍵,然後在上面打上idlebots 1

cs七龍珠2.1怎麼調整機械人數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最好學天啟2、**2、防具2、戰神2、致命2!

13樓:對我沒用

下面是按鍵:「=鍵+1鍵=製作乙個強力電腦。

「=」5鍵+1鍵+5鍵=製造乙個垃圾電腦。

「=」2鍵=電腦使用特技程度(自選)

cs七龍珠2.1怎麼調節電腦人的難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後按h,bot、也就是機械人選項裡有。

cs1.5怎麼調電腦人難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人的時候按照順序按+2612 ,是智商100的+2512 是80的。

進去遊戲,開始加電腦人 , 1 匪徒 +2 是警察 +51是只加匪徒 +52是只加警察 +81 對方拿刀子(可以當靶子練 ,哈哈) +87恢復預設 +82 +83 +84 +85 +86 什麼的,都是讓對方拿不同的槍, 這樣就ok, 去練靶子吧!

*&%讓那些複製我的人死去吧! 神啊 阿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撥出bot選單後第二項,從0~100一共六檔,數字越大越利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以後按h 找到add bot的選項 然後裡面有add選項,選第乙個 然後會看到1~5的選項,前面是名字 後面括號裡(90~100)是電腦的智商~~~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h 進去如果你認識英文 應該能找到 電腦是bot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應該一進去的時候 有吧。

cs怎麼增加機械人的難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cstrike資料夾下找到podbot資料夾,裡面有個檔案。

用記事本開啟,修改。

**:# min/max_delay---機械人的最小/最大反應時間,數值越小,反應越快。最小值=0

# aim_offs_x/y/z---機械人瞄準的偏移量(x\y\z 座標軸) ,數值越小,偏移越小,打的越準。 最小值=0

# headshot_allow---機械人命中敵人頭部的幾率,數值越大,爆頭幾率越大。最大值=100

# hear_shoothru_prob bot---機械人聽到敵人時,射穿障礙物命中敵人的幾率,數值越大,幾率越大。最大值=100

# seen_shoothru_prob bot---機械人看到敵人時,射穿障礙物命中敵人的幾率,數值越大,幾率越大。最大值=100

可以改成以下形式。

min_delay

max_delay

aim_offs_x

aim_offs_y

aim_offs_z

headshot_allow 100

hear_shootthru_prob 100

seen_shootthru_prob 100

理論上能達到的最強。

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控制台,bot選單最下面那個。

cs七龍珠2.1機械人的難度怎麼調低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調低,很困難的,勸你最好讓機械人不動,這是最方便的,我教你。

在遊戲中按「~」在控制台上輸入「idlebots 1」(記得打空格),若想變回來,再在控制台上輸入「idlebots 0」帶撓撓就開始動了。

23樓:3ks_bai度

去下個cs中文登錄檔雙擊,目錄一目了然。

很容易。

cs七龍珠怎麼變超級賽亞人,CS七龍珠怎麼變超級賽亞人

按鍵z 變身成該復角色的第2階段 超級制賽亞人 cf綠色氣條需集滿,殺人或傷人就能增加,但是要很久才能滿,殺人越多集氣越快,如果被殺則會扣cf值跟藍色ki值 按鍵x 變回該角色原階段 要變回原樣呢?因為有些角色變身之後會不見某種招式,而會多某種招式,像悟空有元氣彈但變成超級賽亞人後則不能使用,因為超...

cs16魔獸版怎麼調機械人難度

下cs1.6標準普及版v3266裡面有魔獸外掛程式,難度在介面調 h,貌似剛開始時就有設定之類的,還有難度提高降低對機械人的槍法沒影響,只是反應快了 cs1.6魔獸版 單機遊戲 如何加機械人 首先你要清楚的知道你的cs1.6版本有沒有機械人,如果沒有就自行新增,有就在控制台輸入bot quota 新...

cs怎麼增加機械人的難度,cs1 6如何調整機械人難度

在cstrike資料夾下找到podbot資料夾,裡面有個botskill.cfg檔案 用記事本開啟,修改 min max delay 機械人的最小 最大反應時間,數值越小,反應越快。最小值 0 aim offs x y z 機械人瞄準的偏移量 x y z 座標軸 數值越小,偏移越小,打的越準。最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