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有哪些好聽的歌?要很好聽的,一聽就喜歡的!

2023-04-19 07:40:04 字數 1926 閱讀 2999

1樓:塞晗

~因為我是很正宗的蕭幫啦~

所以呢我覺得每首都很好聽~

一聽就喜歡的:

如果你喜歡抒情的:原諒我、祝你幸福。

搖滾的:活著、王子的新衣、疼愛、blues、海芋戀。

緩慢的:我在哭、多希望你在、收藏。

還有他和阿妹唱的:一眼瞬間噢~

真的很好聽~!!我聽每首都很好聽~

樓主阿~~我真的是很正宗的蕭幫,你有問題可以問我噢~我很了解敬騰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有王子的新衣,原諒我,blues

出**之前的翻唱歌曲也很強哦,這裡有很多資源,可以看看。保證讓你驚艷?kz=488656591

還有蕭敬騰7月左右就發新**了,要關注哦。

3樓:

看個人了。我比較喜歡王子的新衣 海芋戀 疼愛 blues其實整張都不錯啦。

而且最近他要發第二張**了。

好期待啊。我是蕭幫。

蕭敬騰最好聽的十首歌

蕭敬騰有哪些歌曲?

4樓:活在瓜里的籽

簡介: 蕭敬騰(jam hsiao),2023年3月30日出生,中國台灣流行男歌手,從選秀節目出道成為華語**市場巨星,喜歡嘗試**發展的各種可能性,從歌手、演員、主持人到作家,他勇敢挑戰自我,他是從不害怕跟別人不一樣的老蕭。

蕭敬騰有哪些好聽的搖滾歌曲

蕭敬騰好聽的歌推薦?

5樓:說不出的美好

其實蕭敬騰的歌很有穿透力,特別是情歌。搖滾也很嗨!他是一位真正的實力派藝人,記得3年前是乙個剛出道的新人,現在是天王級藝人,他所有的歌都好聽!

6樓:小莫

這次新**《狂想曲》裡面很多好聽的~狂想曲,你,只能想念你,怎麼說我不愛你,話不多,敷衍。都很好聽。

7樓:

說真的 其實所有的都好聽 一點都不騙你 你用qq**試聽一下他所有的** 絕對都很抓人~~

蕭敬騰有哪些好聽的翻唱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01.開到荼靡 - 原唱:王菲。

02.新不了情 - 原唱:萬芳。

03.如果沒有你 - 原唱:莫文蔚。

04.夢一場 - 原唱:那英。

05.無言花 - 原唱:江蕙。

06.我懷念的 - 原唱:孫燕姿。

07.紀念 - 原唱:蔡健雅。

08.寫一首歌 - 原唱:順子。

09.記得 - 原唱:張惠妹。

10.倒帶 - 原唱:蔡依林。

求蕭敬騰最好聽的20首歌

蕭敬騰什麼歌曲最好聽?

求蕭敬騰唱過的所有歌曲

9樓:網友

王子的新衣,疼愛,寂寞還是你,原諒我,一眼瞬間,祝你祝福,多希望你在,收藏,海芋戀,我在哭,背叛,世界唯一的你,blues,新不了情,奮不顧身,給愛人,一輩子存在,活著,super woman,聽海,愛情怎麼讓每個人心碎,你是我的眼,小情歌,再見我的愛人,夢一場,做你的男人,趁早,不能說的秘密,黑白配,to be with you,三暝二日,退後,你把我灌醉,安靜,聽說愛情回來過,it's my life,廣島之戀,三天三夜,夠不夠,

蕭敬騰全部好聽的歌

好聽的歌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 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 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漫步神秘園 最新精選 永不改變...

2019好聽的歌曲有哪些,2018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一 講真的 講真的 是由內地唱作人 李袁杰和純美女聲 曾惜共同演繹的歌曲 講真的 虐心上線,這首清新而又略帶傷感的情歌,將戀愛中相互喜歡而又不確定的純真情感完美的呈現了出來,瞬間擊中陷入茅盾戀愛情感中的心,讓人深有共鳴。二 紙短情長 紙短情長 是華語 唱作人秦博演唱的一首單曲,收錄在2018年1月1...

好聽的歌有哪些,要傷感的,多謝

一直很安靜,鬧夠了沒有,if you 1,韋禮安 因為愛 2,藍又時 孤單心事 3,東來東往 多乙個人陪伴 4,喬洋 x girl 結局後才明白 5,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 6,蔣蔣 殘雪 7,許嵩 又小雪 8,許嵩 最清晰的聲音 9,kingstar 傷已成曲 10,小5 說一句我不走了 11,南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