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鬆獅犬的免疫力呢?

2022-11-29 01:20:02 字數 1000 閱讀 2337

1樓:逍遙破戒僧

晴天的時候多帶它曬太陽,太陽曬的少的狗容易得這些病。多給它喝骨頭蔬菜湯,放很少的鹽,不放味精。蔬菜的種類多點。多拍拍摸摸狗狗讓它心情好。

高狗狗的身體免疫力要從科學的飲食和足夠的鍛鍊來入手。

一、在飲食方面,犬主可為狗狗選擇優質的天然犬糧,英國的legendsandy在清除自由基和提高免疫力方面做得非常好:

①牛肉中富含vb6,可以幫助狗狗提高免疫力,促進蛋白質的新陳代謝和合成,有助於狗狗運動(訓練)後身體的恢復;而雞肉、羊肉中的vb6含量比牛肉的少;

牛肉中富含的鋅是一種有助於蛋白質的合成、促進肌肉生長的抗氧化劑,而豬肉和羊肉中由於蛋白水平稍低使鋅吸收下降而內源損失增加,不利於鋅的抗氧化作用。而牛肉中鋅與谷氨酸鹽、vb6共同作用,能增強狗狗免疫系統,提高免疫力。

②金槍魚含有豐富的核酸,核酸作為優質的抗氧化劑能夠清除老化的自由基成分,防止細胞老化的作用。各種食物中以深海魚類的核酸含量最為豐富,家禽肉的核酸含量低,而且主要分布在動物內臟中,動物臟器毒素沉積嚴重從而影響核酸的品質,所以金槍魚是最健康,最天然的核酸**。

③鱷梨(牛油果)素有「森林黃油」之稱,營養豐富,富含維他命e,有助**抗氧化,是天然的抗衰老劑,有效清除老化**的自由基成分;同時牛油果還含有豐富的甘油酸、蛋白質及維他命,潤而不膩,尤其在冬季時空氣變得乾燥,狗狗的**缺少水份,變得無光澤,而且掉毛現象嚴重,天然的牛油果油不但能軟化和滋潤**,保持**柔潤和彈性,更能在體外形成強大的免疫保護膜—皮表脂膜,提高狗狗對抗寒冷乾燥的免疫力。

二、在鍛鍊方面,現代的狗狗很多由於營養過剩,疏於運動,變得肥胖。和人類一樣,狗狗過於肥胖也會帶來很多疾病,諸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所以狗狗需要鍛鍊來保持體型的勻稱。主人可帶狗狗去專門的公園、場所或郊外進行戶外活動,遠離城市車水馬龍,回歸自然本性跑跑跳跳,對狗狗的健康非常有好處。

2樓:肖恩很強壯

買點蛋白質粉拌到他的實物裡面,對狗狗的身體非常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點蛋白質粉和鈣片。

提高免疫力,如何提高免疫力

可以用紫蘇葉款冬花姜棗茶。它們都是性溫的中藥材然後能夠散寒平喘止咳。疫情告訴我們 權力財力,統統不如免疫力。提高免疫力,蛋白質是關鍵。牛奶被譽為 白色血液 建議您全家喝奶。沒條件的喝液態奶,有條件的喝配方奶粉。兒童喝兒童配方奶粉,學生喝學生奶粉,中老年喝中老年奶粉。配方奶粉與乳鐵蛋白,家庭健康守護神...

怎樣提高身體免疫力?如何提高身體免疫力呢?

1.注意睡眠。良好的睡眠可使體內的兩種淋巴細胞數量明顯上公升。睡眠時人體會產生一種稱為胞壁酸的睡眠因子,此因子促使白血球增多,巨噬細胞活躍,肝臟解毒功能增強,從而將侵入的細菌和病毒消滅。2.保持樂情緒樂觀的態度可以維持人體於乙個最佳的狀態。現在社會壓力比較大,巨大的心理壓力會導致對人體免疫系統有抑制...

免疫力的提高免疫,提高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 疫情告訴我們 權力財力,統統不如免疫力。提高免疫力,蛋白質是關鍵。牛奶被譽為 白色血液 建議您全家喝奶。沒條件的喝液態奶,有條件的喝配方奶粉。兒童喝兒童配方奶粉,學生喝學生奶粉,中老年喝中老年奶粉。配方奶粉與乳鐵蛋白,家庭健康守護神!可以用紫蘇葉款冬花姜棗茶。它們都是性溫的中藥材然後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