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醫保在省級報銷比例,公務員縣級醫保在省級報銷多少?

2022-11-29 00:50:02 字數 591 閱讀 7055

1樓:職場導師蕭鈺

回答是根據醫院的等級以及不同的起付標準來決定的,醫保都是相同效果親首先的就是一級醫院,對於一級醫院來說,起付標準為三萬元的話。

那麼,醫院的報銷比例為90%個人只需要承擔10%即可,如果起付標準為3-4萬元的話,則醫院的報銷比例為95%,個人只需要承擔5%即可,但是起付標準為4-7萬元的話,則醫院的報銷比例為97%,個人只需要承擔3%即可。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請看一下相關資訊和情況親。

你好,請教你一下,從縣醫院轉院到省醫院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甲類全報銷 乙類藥報70-80(各地有差異)

省級醫院醫保報銷比例多少錢

3樓:abc保險網

這要根據參保地的醫保報銷制度規定執行,不同省的報銷比例不同,醫院等級不同報銷比例也是有差異的。

具體還需諮詢參保地醫保經辦機構或諮詢將要就醫的醫院。

如上,供參考~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腎結石醫保報銷比例,腎結石在社保醫療報銷範圍嗎?

你好,腎結石在社保醫療報銷範圍,但是還需要根據患者所採取的 方法來決定,腎結石有藥物排石,體外碎石,以及手術取石的 這裡面只有手術取石才可以報銷,其他兩種都屬於門診 不能報銷。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腎結石在社保醫療報銷範圍嗎?一般情況下百分之70以上都是可以報銷的。腎結石在社保醫療的報銷範圍內,所...

南昌縣農村醫保卡能否在贛州市住院看病報銷

醫保異地報銷 1 一般不能跨地區使用 2 特殊情況下,出差 探親 休假等原因在異地發生的緊急住院醫療費用,應按照參保所在地醫療保險辦法的具體規定進行費用報銷。一般在急診的情況下,允許就近診治。後,憑 醫院出具的有效憑證回所在地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按規定報銷。3 另外如果已經退休的,身邊子女在北京定居的,...

報考安徽省公務員可以在廣東考試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考安徽省公務員可以在廣東考試嗎?這個筆試是在安徽考試的,一般考點設在報考職位所在的市區。更多安徽公 資訊請登入安徽人事考試網查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不可以的,如果考國家公務員,可以隨便選考試地點。不行,公 要在當地 公 每年可以參加多少次?比如我參加了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