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超市樓板突然開裂,一女子「從天而降」,該女子是否有受傷?

2022-11-29 00:40:04 字數 993 閱讀 8314

1樓:可樂最牛

這名女子並沒有受傷。這名女子其實就是乙個小孩子,因為在樓上玩耍時不小心掉落下來,不過幸好是掉在貨架上面,所以這才沒有受傷,如果直接掉在地板上,那麼肯定會受傷,所以要提醒各位家長,一定要看管好自己小孩,否則很容易出現安全事故。

2023年12月5日,在四川一家副食店裡面,老闆正在看電視,這時候老闆突然聽見異響,然後他抬頭看去,結果看到自己店內天花板突然破裂,然後過了一會兒,有一名女孩突然掉了下來,然後直接砸在了貨架上面。然後又從貨架上面滾落到地上。於是老闆立馬意識到不對,及時跑過去檢視女孩情況。

不過還好,女孩並沒有受傷,而是自己從地上爬了起來。這時候老闆才發現這個女孩其實是房東女兒。然後老闆便打**通知了房東,過了一會兒以後房東來到店內,然後還訓斥了女孩幾句。

房東感謝了老闆幾句,便把女孩帶回家了。房東表示,自己女兒特別喜歡在樓上玩,然後又喜歡蹦蹦跳跳,所以不小心把樓板踩踏了,這才導致她自己掉了下來。不過幸好沒有受傷。

現在很多小孩子都比較調皮,所以各位家長平時一定要教育好自己小孩子,絕對不能在危險的地方玩耍,因為在這種地方玩耍很容易發生安全事故。其實現在有很多家長都非常寵溺自己孩子,所以讓自己孩子變得特別調皮,但其實這對於孩子而言並不是什麼好事。因為調皮的孩子在日常生活當中最容易出現安全事故。

平時盡量不要太寵著他們,而且現在社會上面壞人也比較多,所以盡量不要讓孩子獨自乙個人出門玩耍。

2樓:吱吱吱吱心

這個女子並沒有受傷,但是這個女子受到了很嚴重的驚嚇,因為房子突然開裂了,這個女子掉下去的時候還有一些懵。

3樓:愛仕達各色

這個女子有受傷,但是只是受了一些皮外傷,在**表面有一些擦傷,並沒有其他的大礙。

4樓:happy薛醜醜

這名女子並沒有受傷,當時的情況是非常危急的,直接從樓上掉了下來,幸虧有貨架擋著。

5樓:不爽的爽朗菌

該女子受到了輕傷,也受到了一定的驚嚇,目前情況已經基本穩定了。

四川方言大全,四川方言大全

四川方言很好聽很有意思 四川方言,是指四川人說的方言,發源於上古時期非華夏族語言的古蜀語和古巴語,迄今四川方言的原始層中仍然保留了 壩 姐 養 等來自上古時期古蜀語和古巴語的詞彙。之後四川方言便隨巴蜀地區的歷史程序和移民更替而不斷地發展變化,先是秦滅巴蜀後,巴蜀地區逐步形成屬於漢語族但獨具特色的巴蜀...

四川方言網名,四川方言大全

魚擺擺 紙飛飛。想不起了 叮叮貓就很好啊,其他的話,么妹子可以不?誰幫想個搞笑四川方言網名,字多一點沒關係 空 了吹 麻脫 鬧麻了 吊甩甩 土老 坎 扯個幌子 麻 麻魚 匪頭 子 方 腦 殼 土老 肥 洗 腦殼 怪眉怪眼 四川方言 膽娃只是小名而已。然後在告訴你點其它的四川 方言 後面的是普通話,前...

四川名人故事,四川名人故事

空城計諸葛亮兵出祁山,收姜維後繼續向魏國進軍,魏國派司馬懿抵擋蜀軍,在街亭打敗馬謖,而諸葛亮城中空無一人,兵都出去解圍去了,城中只有一些老弱病殘,諸葛亮心生一計,命令開啟城門,派幾個老兵在打掃衛生,自己帶兩個兒童在城樓上面彈琴,司馬懿的兵來到城外,看到四個城門大開,諸葛亮又在上面唱歌,司馬懿命令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