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醫保報銷比例,腎結石在社保醫療報銷範圍嗎?

2021-07-26 03:34:13 字數 1886 閱讀 5899

1樓:abc保險網

你好,腎結石在社保醫療報銷範圍,但是還需要根據患者所採取的**方法來決定,腎結石有藥物排石,體外碎石,以及手術取石的**,這裡面只有手術取石才可以報銷,其他兩種都屬於門診**,不能報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腎結石在社保醫療報銷範圍嗎?

2樓:小號角健康

一般情況下百分之70以上都是可以報銷的。腎結石在社保醫療的報銷範圍內,所以一般情況都是可以給予報銷的。平時腎結石患者平時要注意,不要服用含有高糖、和草酸含量高的食物,西紅柿也是屬於草酸鈣含量高的,所以不可以食用。

3樓:睿思科技

腎結石在社保醫療報銷範圍,但是還需要根據患者所採取的**方法來決定,腎結石有藥物排石,體外碎石,以及手術取石的**,這裡面只有手術取石才可以報銷,其他兩種都屬於門診**,不能報銷。

4樓:卞鸞

只有住院了,做手術這應該是在社保醫醫療報銷辦類。

5樓:隨e拍

腎結石當然在醫保醫療報銷範圍內了。

6樓:哈姆太郎與莉莉

是基本醫療範圍。可以辦理醫保住院,但是不是所有費用都報銷。

醫保住院報銷——

醫保住院報銷?自費除開,乙類費用先自付10%後,超過門檻費的部分,就可以“報銷”百分之八十幾了。

不是你墊付現金以後憑票據報銷,而是在醫療保險定點醫院住院時,出具醫保卡,讓統一的醫保結算系統讀取參保人資料,辦理住院號,在出院結算時,醫保系統就不收取你“該報銷的”部分——統籌支付部分。

我有腎結石要做體外碎石,請問醫保卡可以報銷多少呢?這個有在報銷範圍嗎?

7樓:手機使用者

哥們:咱倆難兄難弟,我也是尿路結石,我做的體外碎石完全自費,還是在公立醫院做的,其他的檢查輸液都按正常報銷,不知道為什麼不在報銷範圍內,王八蛋政策。

8樓:eswl中心

如果結石不多或不是很大,不報銷比報銷更省錢。

9樓:hi小張叔叔

我在深圳市二醫院做的體外碎石其他都能報銷,體外碎石是沒有報自費665

10樓:盧智超

為什麼結石手術**不給報銷,這就是醫院的黑洞,所謂的什麼新技術沒在醫保範疇只不過是醫院的藉口,難道結石患者就需要自己買單嘛。那要醫保有什麼用,還不如不去交這個錢呢?

腎結石 費用 醫保報銷嗎

11樓:abc保險網

你要弄清楚你看病的醫院是否有醫保,醫保分門診醫保和住院醫保。如果你腎結石需要手術的話,不要勉強,找一家有門診醫保和住院門診的醫院,這樣就能報銷門診方面的、手術和住院的費用了。

腎結石**屬於醫保報銷範圍?保險有什麼可理賠?

12樓:使何吵覆

主要看你投保的產品中的如實告知部分是怎麼問的,你又是如何告知的。

如果投保時,要求告知以往是否患有此類疾病,你又如實告知了,最後正常承保,那麼發病後,只要是保險的報銷範圍內的費用,都是可以報銷的。

如果沒有問到此類疾病,承保後也是可以報銷的。

如果問到了,你沒有如實告知,隱瞞了,那麼有可能會對這類疾病產生的費用免責,如果費用不高,也有可能給報銷,或是協商一下,有可能給報一部分。

腎結石需要微創手術,費用大概1w5不知道醫保可以報銷多少?

13樓:熱心腸的小易

產生報銷費用後可以報銷多少,取決於用藥等因素,具體還需醫保經辦部門最後核算。或者可問一下醫生醫保範圍內費用由多少,根據當地各項費用報銷比例,大概估算一下。

如上,供參考~

腎結石求診,腎結石治療資詢腎結石

你好,看了報告後,我認為你的結石較輕,比較小,可以自行排出,而且只是成泥沙狀。你的雙腎都沒有積水,輸尿管也沒有擴張,說明結石沒有堵在輸尿管,這很好,否則會前腹疼痛的。那麼請問你是因為什麼症狀才想到去看醫生的呢?現在這種情況不能體外碎石,我猜你也不想手術,那麼就遵醫囑吧,到大醫院看看,再仔細檢查檢查,...

腎結石飲食?腎結石的飲食

腎結石患者應少食含草酸 鈣高的食品如菠菜 油菜 海帶 核桃甜菜 巧克力 代乳粉 芝麻醬 醃帶魚等 最好不要喝酒 濃茶 濃咖啡 飲食宜清淡 低蛋白 低脂肪為主 飲食應多樣化富含營養和維生素的食物如新鮮的蔬菜 黃瓜 豆角 綠豆芽 新鮮水果如蘋果雪梨 西瓜 葡萄 橙 柑等。腎結石的飲食 腎結石的飲食,腎結...

什麼是腎結石 什麼叫腎結石?

腎結石是什麼?如何形成的?腎結石的症狀有腰腹部絞痛 噁心 嘔吐 腹脹 血尿等,此外還有可能會兼有其他症狀,比如腎積水 腎功能衰竭 感染等,不同患者表現出來的症狀不完全相同。腎結石可以喝得甫御佦蓪茶來溶石排石,中草袋泡茶消石促進結石排出體外。當然痛疼厲害或者結石較大還是就醫可能需要手術 1.腰腹部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