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顏值排名榜前50名,中國最美的女明星前五十位

2022-11-29 00:40:02 字數 7213 閱讀 6800

1樓:小林愛數碼

中國女星的顏值排名榜前50名的有:劉詩詩、楊紫、趙麗穎、李莎旻子、楊冪、angelababy、周也、迪麗熱巴、唐嫣、蘇曉彤、張子楓、宋茜、范冰冰、關曉彤、郭碧婷、古力娜扎、劉浩存、文淇、劉濤、佟麗婭。

1、范冰冰,2023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華語影視女演員、製片人、歌手,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女強人》,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還珠格格》獲得廣泛關注,2023年主演電影《一見鐘情》涉足影壇。2023年憑藉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手機》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

2、關曉彤,2023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完成個人出道作品《煙海沉浮》。2023年,憑藉奇幻動作片《無極》被觀眾認識。

2023年,因在年代愛情劇《幸福還有多遠》中飾演大丫而嶄露頭角。

3、迪麗熱巴(dilraba),2023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23年,迪麗熱巴因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阿娜爾罕》而出道。2023年,主演奇幻劇《逆光之戀》。

4、劉詩詩(原名劉詩施),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影視出品人。2023年,考入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本科班學習。2023年,因在愛情劇《月影風荷》中飾演女主角葉風荷而踏入演藝圈。

2樓:改名的師傅

毛路怡,井川里予,孫一寧。

3樓:在石蓮洞喝咖啡的白茶

楊冪,趙麗穎,范冰冰,古力娜扎。

4樓:始曦哲棟教

1.迪麗熱巴2.楊冪3.

楊穎4趙麗穎5.唐嫣6.古力娜扎7.

鄭爽8.劉亦菲9.唐藝昕10.

李沁11.林志玲12.宋祖兒13.

范冰冰14.張天愛15.張嘉倪16.

高圓圓17.劉詩詩18.劉濤19.

孫麗20.蔣欣。

本人自覺得,不喜勿噴。

中國最美的女明星前五十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迪麗熱巴第二楊冪第三楊穎第四趙麗穎第五唐嫣。

6樓:樂點樂樂點點

1.楊穎2.迪麗熱巴3.楊紫4.趙麗穎5.林允兒6.柳岩7.關曉彤8.楊冪9.古麗娜扎10.范冰冰。

7樓:ysy雲卷雲舒

第一名:梁潔。

第二名:鄭爽。

第三名:古力娜扎。

第四名:迪麗熱巴。

第五名:趙麗穎。

2023年女星顏值排名榜前10名都有誰?

8樓:zls的可露麗

我認為是趙麗穎、劉亦菲、劉詩詩、楊紫、鞠婧禕、高圓圓、吳倩、范冰冰、徐璐、江疏影。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楊紫、第二趙露思、第三趙麗穎、第四迪麗熱巴、第五楊冪、第六關嘵彤、第七虞書欣、第八范冰冰、第九劉亦菲、第十古力娜扎。

10樓:幸福的毛毛

個人覺得:

劉詩詩 趙麗穎。

高圓圓 江疏影。

唐嫣 譚松韻。

迪麗熱巴 娜扎。

吳倩 徐璐。

11樓:纓絡金玲

鞠婧禕,楊超越,孫怡,鄭爽,劉亦菲,歐陽娜娜,古力娜扎,楊穎,楊冪,迪麗熱巴,宋茜,趙麗穎,劉詩詩,范冰冰郭碧婷,尹恩惠,唐嫣,昆凌,景甜,吳優,關曉彤,張雪迎,藍瑩盈,唐藝昕。

12樓:匿名使用者

1.迪麗熱巴2.楊冪3.

楊穎4趙麗穎5.唐嫣6.古力娜扎7.

鄭爽8.劉亦菲9.唐藝昕10.

李沁11.林志玲12.宋祖兒13.

范冰冰14.張天愛15.張嘉倪16.

高圓圓17.劉詩詩18.劉濤19.

孫麗20.蔣欣。

本人自覺得,不喜勿噴。

13樓:匿名使用者

1鞠婧禕 2迪麗熱巴 3關曉彤 4angelababy 5宋祖兒 6宋雨琦 7古麗娜扎 8楊紫 9楊冪 10趙麗穎 11鄭爽 12吳宣儀(個人認為而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1.迪麗熱巴2.楊冪3.楊穎4.鞠婧禕5.趙麗穎6.古力娜扎7.關曉彤8.楊紫9.唐嫣10.宋雨綺。

15樓:匿名使用者

1.迪麗熱巴。

2.趙麗穎。

4.楊蓉。5.李沁。

6.唐嫣。7.古力娜扎。

8.蔣欣。9.劉濤。

10.關曉彤。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文純屬個人看法 1迪麗熱巴 2趙麗穎 3鞠婧禕 4唐嫣 5楊冪 6楊穎 7楊紫 8古力娜扎 9劉亦菲 10鄭爽 不喜勿噴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迪麗熱巴。

第二名:楊紫。

第三名:楊穎。

第四名:楊冪。

第五名:趙麗穎。

第六名:關小彤。

第七名:唐嫣。

第八名:將依依。

第九名:鞠婧禕。

第十名:王子文。

18樓:匿名使用者

1趙麗穎2李沁3鞠婧禕4白鹿5我女神張雪迎6李一桐7唐嫣8迪麗熱巴9楊紫10梁潔。

19樓:妮妮花落知多少

第一名:楊冪,第二名:迪麗熱巴,第三名:

楊穎,第四名:楊紫,第五名:趙麗穎,第六名:

白鹿,第七名:王麗坤,第八名:李沁,第九名:

林心如,第十名:劉亦菲。

20樓:匿名使用者

1 鞠婧褘,2楊冪,3宋雨琪,4迪麗熱巴,5古麗娜扎,6趙麗穎,7楊雪迎,8楊穎,9唐嫣,10楊紫。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楊穎 第二名:迪麗熱巴 第三名:楊冪。

第四名:趙麗穎 第五名:鞠婧禕 第六名:關曉彤 第七名:楊紫 第八名:鄭爽 第九名:唐嫣 第十名:毛曉彤。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鞠婧禕 二:楊冪 三:宋雨綺 四:楊穎 五:迪麗熱巴 六:趙麗穎 七:韓雪 八:劉詩詩 九:劉亦菲 十:楊紫。

23樓:冰冰南韓**

1趙麗穎。

2宋雨琦。3楊冪4迪麗熱巴。

5唐嫣6劉亦菲。

7楊穎8鄭爽。

9韓雪10古麗那扎。

11景甜。12范冰冰。

13楊紫。14關曉彤。

15歐陽娜娜。

16劉濤。17鄧紫棋。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迪麗熱巴,第二鞠婧禕,第三祝丹續,第四張馨予,第五楊紫,第六陳鈺琪,第七鄭爽,第八楊穎,第九,婁藝瀟。

第十,賈青。

25樓:匿名使用者

1.關曉彤2.楊穎3.趙麗穎4.楊冪5.楊紫6.范冰冰7.鄧紫棋8.陳喬恩9.宋祖兒10.迪麗熱巴11.宋茜12.唐嫣。

26樓:匿名使用者

1.張雪迎 2.迪麗熱巴 3.趙麗穎 4.安悅溪。

5.楊紫 6.白鹿 7.宋雨琦 8.楊穎。

9.楊冪 10.宋茜 11.吳謹言 抱歉哈,寶寶們!就只知道這些了

中國最美的女明星前30名的排名中國女星顏值排名榜前50名

1.鞠婧禕 2.迪麗熱巴 3.楊紫 4.關曉彤 5.趙麗穎 6.楊冪 7.吳宣儀 8.楊穎 9.楊超越 10.鄭爽 鞠婧禕 楊紫 楊冪 迪麗熱巴 趙麗疑 肖燕 安悅溪 鄭爽 宋茜 李泌 祝緒丹 黃夢瑩 趙麗穎。迪麗熱巴。楊紫。關曉彤。娜扎。楊冪,楊穎。唐嫣。1.迪麗熱巴 2.楊超越 3.鞠婧禕 4....

全國前十強企業排名榜中國排名的前10企業是

以下參考 2009中國企業500強排行 名次 企業名稱 營業收入 萬元 1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 1462439382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 1273002933 國家電網公司 114073711 4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490004005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 451851996 中國建設銀行股份...

中國的汽修學校排名榜是,中國的汽修學校排名榜是?

汽修學校目前沒有固定的排名 也沒有官方的排名 但是好的,能學到真技術的也不多,汽修是技術活,需要動手練習的,如果打算學習,你可以到學校多去看看,做個比較再定。中國的汽修學校沒有官方的排名 都說自己學校好 其實差距不大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強項。只要選一所管理比較好的就行。沒有固定的排名 也沒有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