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輪胎120 70 12和130 70 12有什麼不同

2022-11-29 00:30:06 字數 6020 閱讀 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20/70-12吧,120是輪胎的斷面寬度120mm,70是輪胎的斷面高寬比為70%,「表示這是線胎,12呢是輪胎使用的輪輞直徑為12in。(1in=

他們2個區別就在120,130上,130/70-12比120/70-12的輪胎寬10mm。

2樓:匿名使用者

明了的講,120 130都是輪胎的寬度,70 是輪胎的厚度 12是輪胎的直徑。如果玩大排量的電單車,還是建議使用寬輪胎,抓地穩,速度快了安全!畢竟電單車是肉包鐵,不想汽車!

3樓:酷魚飛天

輪胎120-70-12和130-70-12主要不同就是輪胎的寬度數椐,

4樓:匿名使用者

120與130差別就在胎面寬度。

5樓:平聞凝

130的要比120的穩定性好。

6樓:取經路上的唐僧

斷面寬和外直徑都不一樣。

7樓:尹吉遇鴻寶

正新電單車輪胎130/70-12

是排量較大的踏板電單車輪胎,屬於真空型輪胎(無需內胎)一般裝於踏板車後輪胎!、

目前的零售**在190元-220元之間;

130-60-13ºí120-70-12ä¦íð³µâöì¥óðäçð©çø±ð

電單車輪胎120/70–12可以直接換成130/90–13的規格輪胎嗎。會有什麼不同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不行,120/70–12和130/90–13中的-12和-13是指輪輞直徑,兩者輪輞直徑不同,無法互換用,一般寬度加寬乙個級別沒問題,但輪輞直徑不同就完全沒法換用了,後者比前者大一號。

130-70-12輪胎大還是120-90-10輪胎大?、

9樓:

130的輪胎寬,從直徑上講130/70-12是,120/90-10直徑是470mm,結果很清楚了吧?

中國移動的dns是多少

百家姓排名有哪些?

10樓:q王小年

1、李姓。

據2023年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統計結果顯示,中國大陸李姓人口多達9500餘萬,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在中國歷史上,李姓稱帝王者多達60餘人,先後建立有:

大成、西涼、涼、吳、魏、唐、楚、後唐、南唐、大蜀、西夏、大順等政權。

2、王姓。中華姓氏之一,主要源自姬姓,部分源自子姓、媯姓和少數民族改姓。上古時期夏、商、周三代的最高統治者被稱為「王」。「王」作為姓氏即**於「王」這個至尊之位;東周時期的姬晉為王姓始祖。

根據公安部戶政管理研究中心2023年1月公布的官方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大陸王姓人口達到億人,為全國第一大姓。 王姓也是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江蘇、安徽、山東、河南、海南、陝西、甘肅、新疆16個省(區、市)第一大姓。

3、張姓。中華姓氏之一,是乙個多民族、多源流姓氏,主要源自姬姓及改姓等。張揮為該姓始祖。歷史上,西漢時期張耳被劉邦封為趙王,張耳的十七世孫張軌(255年-314年)建立前涼國 。

張姓在宋版《百家姓》位列第24位。2023年1月,根據公安部戶政管理研究中心釋出的資料顯示,張姓人口總數達到了億,在中國姓氏中排在第3位。

4、劉姓。最早一支劉姓源自堯的後裔劉累,故劉累為劉姓得姓始祖。劉姓望出江蘇彭城。截至2023年,劉姓有人口近7000萬,佔全國人口的5.

34%,在王、李、張之後排第四位。劉姓建立了西漢、後漢、南漢等政權。

5、陳姓。中華姓氏之一,是乙個典型的多民族、多源流姓氏,主要源自媯姓及少數民族改姓等。陳胡公為陳姓的得姓始祖。據2023年1月公安部戶政管理研究中心資料顯示,陳姓在2023年排名第5位,戶籍人口數量達0.

633億人;據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結果,陳姓約佔全國漢族人口,在台灣、廣東二省,陳姓約佔該省人口10%以上,為省內第一大姓。

11樓:寸芒夙

百家姓排名有李,王,張,劉,陳。

王姓和李姓分別名列前茅,戶籍人口數量。

均超過1億,王」姓戶籍人口數量為億,「李」姓為億。

緊隨其後的是張、劉、陳,如果你行走江湖,我相信大家的好友圈當中絕對有前5個姓氏當中的乙個。如果沒有,可能就不是中國人。

以四川省為例,四川省的百家姓排名如下:

1、李四川省共有萬李姓人口,佔四川全省總人口的。

李姓人口之所以能成為四川第一大人口於湖廣填四川密不可分,當時的遷入四川的人口主要來自於湖北、湖南、廣東、廣西等地,這四省都是李姓大姓。而目前李姓也是中國第一大姓,人口高達9500多萬。

2、王四川省共有萬王姓人口,佔四川全省總人口的。

蜀國的開過皇帝王建是四川最著名的王姓名人,對於四川的王姓發展也有這巨大的影響。目前王姓是僅次於李姓的中國第二大姓,人口為9468萬,佔全國總人口的。

3、張四川省共有萬張姓人口,佔四川全省總人口的。

目前全國共有約8500張姓人口,約佔全國人口的,是中國第三大姓。主要分布於山東、很那、四川、河北等地。

4、劉四川省共有萬劉姓人口,佔四川全省總人口的。由於劉備入川,建立了蜀漢政權,劉姓也因此成為了四川的大姓。不過在晉朝統一後,劉姓的比例開始減少。

12樓:焰明者

百家姓排名有周、吳、鄭、王等。

宋: 出自子姓。 據《唐書-宰相世系表》所載, 西元前十世紀周公平定了武康叛亂之後, 商紂王的庶兄微子啟受封於宋國, 建都商丘(在今河南省商丘縣南).

西元前286年, 宋國被齊國所滅。 其子孫以原國名"宋"為氏。

趙:伯益後裔造父,拉馴馬駕車。周穆王常乘坐造父所駕的馬車遊巡各地,朝中有事,造父就以熟練的駕車技術及時將車馬趕回。

造父因駕車馬有功,被周穆王封地於趙(山西洪洞縣北趙誠),其後人便以「趙」為姓氏。吳:出於姬姓。

周武王封鐘雍的曾孫於吳(江蘇蘇州一帶),建立吳國。其後代以國名為姓氏。

鄭:出於姬姓。週曆三封少於友於鄭(陝西華縣東),建鄭國。

友的後代以「鄭」為姓氏。陳:周武王滅商之後,追封舜的後代媯滿於陳(河南淮陽)。

據胙土命氏的之規定,稱陳氏,遂名陳滿,字少湯。陳滿死後被諡為陳胡公,為陳氏的得氏始祖。衛:

出於姬姓。周文王其子康叔於衛,建衛國。康叔子孫以名為姓氏。

蔣:出於姬姓。周公且的兒幹伯齡被封於蔣(河南固始縣東北蔣集),建蔣國,其後以國名為姓。沈:出於姬姓。周文王的兒子賄受封於深(河南平輿縣北),建沈國,其後以國名為姓。

韓:出於姬姓。周武王的小兒子受封於韓(山西河津縣東北),後被晉國滅掉。桓叔的兒子萬受封於韓。萬的後代以韓為姓氏。

13樓:我只在乎

是第一名李姓,第二名王姓,第三名張姓,第四名劉姓有,第五名陳姓第六名楊姓,第七名趙姓,第八名黃姓,第九名周姓,第十名吳姓。

14樓:dc_霜之哀傷

中國百家姓排名順序趙錢孫李,周吳鄭王。

馮陳褚衛,蔣沈韓楊。

朱秦尤許,何呂施張。

孔曹嚴華,金魏陶姜。

戚謝鄒喻,柏水竇章。

雲蘇潘葛,奚範彭郎。

魯韋昌馬,苗鳳花方。

俞任袁柳,酆鮑史唐。

費廉岑薛,雷賀倪湯。

滕殷羅畢,郝鄔安常。

樂於時傅,皮卞齊康。

伍餘元卜,顧孟平黃。

和穆蕭尹,姚邵湛汪。

祁毛禹狄,公尺貝明臧。

計伏成戴,談宋茅龐。

兒童腦筋急轉彎

15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和梨。

乙隻螞蟻說:「咦,大梨」(義大利)

另乙隻螞蟻說:「噢,大梨呀」(澳大利亞)

嘻,搬呀(西班牙)

偶來試(俄羅斯)

抱家裡呀(保加利亞)

啃梨呀(肯亞)

梨不嫩(黎巴嫩)

爸,梨……(巴黎)呵呵,那兩個螞蟻是父子倆爸,拿嗎?(巴拿馬)

螞蟻是母子倆,小螞蟻說:媽,來吃呀(馬來西亞)母螞蟻說:孩子,那是媽的梨(馬德里)

其中乙個見之大叫:什麼東東阿?

另乙個說:噓……梨呀(敘利亞)

核爛(荷蘭),吃到裡面才知道。

一口咬下去……ft,爛的(芬蘭)

乙隻母螞蟻爬到梨上——匈牙利(胸壓梨)

乙隻螞蟻搶過來說:這是我的梨(奧地利)

一螞蟻咬了梨一口,牙掉了:靠,(鋼果——剛果)再咬梨一口……#有毒!(印度)

螞蟻咬了一口,發現梨不新鮮了,說道:嗚……幹的(烏干達)梨裡面爬出乙隻蟲,乙隻螞蟻說:爸!

勒死他!(巴勒斯坦)乙隻螞蟻對另乙隻螞蟻說:哥,是大梨呀!

(哥斯大黎加)乙隻螞蟻爬到梨上,另一螞蟻叫道:「你日梨呀?」(尼日尼亞)乙隻螞蟻咬了一口,覺得梨不夠脆,說:

「面的。」(緬甸)還有梨!咦!?

luck!(伊拉克)

螞蟻家位於一塔內……「給我把梨往塔里搬!」(塔利班)甲螞蟻對乙螞蟻說:爺們兒,咋整!(耶路撒冷),乙螞蟻對甲螞蟻說:暈,難!(雲南)

一螞蟻爬到梨上,梨塌下去一塊:「梨癟呀」!—利比亞)乙隻螞蟻問道: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國家種過梨嗎?

另乙隻螞蟻答道:「種過梨的國家有:中國、朝鮮、南韓、日本、越南、寮國、柬埔寨、尼泊爾、印度、泰國……(後面省略n個國家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一,猜一字 王。

·一月七日,猜乙個字 脂。

·一斗公尺,猜乙個 料。

·一大二小,猜乙個字 奈。

·一口咬定,猜一字 交。

·一口吃掉牛尾巴,猜乙個字 告。

·一人腰上掛把弓,猜一字 夷。

·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 舊。

·林字多一半,不當森字猜 夢。

·觀不見鳥飛來,猜乙個字 雞。

上村十一口,下村二十口,兩村連起來,大家都不愁。(喜)·有間房子不尋常,建在一條小溪帝,門外下著傾盆雨,門裡藏著小太陽。(澗)

·三口緊相連,不作品字猜 目。

·市里點點滴滴,市外一點不見 雨。

·一物有千口,你有我也有 舌。

·先寫了一撇,後寫了一橫 孕。

·自大一點 臭。

· 有耳能聽到,有口能請教,有手能摸索,有心就煩惱。(門)·握手分離 屋。

搬掉石頭,給人方便。(硬)

·兩個動物併排站,乙個游泳,乙個吃草 鮮·看來兩個人,面目很難分,不像是大夫,倒像是工人。 (天)·請君來猜謎,不要走,不要講,且站一邊對著想。(粗)

17樓:愛美男同學

比如有乙個梨,小明放了乙個,你崔放了乙個,小紅拿走了兩個,現在還剩幾個梨。

18樓:府高原候麥

一頭牛一口吃掉尾巴,是什麼字?——告。

乙個日本人,拿著一把刀,殺死一口人,留下四滴血,是什麼字——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急轉彎,你要是想練孩子的幾百彎,你就買一本書,你們兩個一起讀讀。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買了一雙襪子,為什麼沒穿就有乙個洞。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動物明明沒有生病為什麼人們都要給它買藥?

答:老鼠藥。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自己所有人都會跳舞,什麼人不會跳舞?

23樓:

沿水漂來一葉舟(打一字)

答案:船。

24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沒有鐘,有人養的一群雞,可是。天亮時。沒有乙隻雞給他。報曉這是為什麼?

答案。他養了一群母雞。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牛,往前走了十公尺,往後走了十公尺,往左走了十公尺,又走了十公尺。請問牛的尾巴朝哪兒?

26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字典》有多少個字?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帽子不能戴?

答案:螺絲帽。

28樓:冷漠肅靜的王者

一把刀把繩子剪成了兩段,為什麼還是原來的?

答案:因為起初是繩子是結成圓形的。

電單車輪胎哪個牌子好,電單車輪胎十大品牌

國產的 正新的算是最好的了 進口的 有 公尺其林 鄧祿普 普利司通 最好是什麼車用什麼輪胎 好車用好胎 一般的車 國產車 民用車 用正新就可以了 用好的 沒必要 最近聽說個騰森輪胎,上次去換的時候,輪胎維修店跟我說過,讓我換。因為貴,我沒想裝,之前用正新的。可是老闆答應我能跑一年 我是跑摩的的,一般...

電單車普通輪胎上面數字什麼意思,電單車輪胎上面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電單車普通輪胎上面數字含義舉例如下 110 70r 17 h54 110 是輪胎的寬度 110mm 70 輪胎高度是寬度的70 扁平比90 r表示是子午線胎 17表示輪圈的直徑 17英吋 h 表示極限速度210km h。54 載重量212kg。30是輪胎胎面的寬度,90是輪胎的扁平率也就是胎高是胎寬...

電單車各品種輪胎前後型號,電單車輪胎有多少種型號?

鬼才知道,125的都是後輪3.25 18 3.00 18 90.90 18前輪2.75 18 四八型號電單車輪胎規格 電單車輪胎有多少種型號?隨便算了一下我們常接觸的,就有幾百種。一一列出不可能,但是可以給你幾個標識的方法,它大都是先輪胎尺寸,再輪轂尺寸的。比如3.25 18,就是3.25寸的輪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