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珠夫人》開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2023-05-29 23:35:04 字數 2729 閱讀 4627

1樓:番茄味雞腿堡

講的是乙個少女不斷奮鬥的故事,她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在開始的時候男扮**,在後面嫁給了皇上,一直不斷的和命運抗爭。

2樓:春季的風啊

講述的是女主和男一男二發生的愛情糾葛,這部電視劇集很好看,是根據**改編的。

《斛珠夫人》電視劇集結局是什麼?

3樓:張魚得水

斛珠夫人》最後的結局幾乎是喜憂參半,帝旭跟緹蘭兩人去世,方諸跟海市兩人雖然說還在一起,但是也免不了聚少離多,結局賺足了觀眾的眼淚。

大徵天享年間,珠稅嚴重。葉父為湊夠珠稅,讓葉海市下海將鮫人引上水面。鮫人琅嬛送了海市一斛鮫珠,酷吏。

見到上等鮫珠欲私吞而滅村,危急時刻,葉海市被方諸所救。葉海市拜方諸為師,更名方海市,成為了方諸的第二個徒弟,從此做男孩兒打扮。與方諸經年相處中,方海市學得一身本領,守護大徵和平,履立戰功。

又因為與方諸經歷諸多生死關頭而產生情愫,方諸卻因對帝旭和大徵的守護使命無法回應。而後,方諸為保護方海市被迫拆穿其女子身份,將其送到帝旭身邊,三人之間情感糾葛不斷。

《斛珠夫人》定檔,這部劇是講述什麼故事的?

4樓:右手年華

這部劇講述了九州大陸上的大徵王朝朝堂與後宮當中的鬥爭,帝旭、方諸和海市三人面對權力鬥爭堅定守護和平的責任,以及三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5樓:王祿

講的是在乙個奇幻的世界裡面,朝堂上的一些人和各方的勢力鬥爭的故事,他們之間的競爭是比較激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演的不要看,爛劇。

7樓:心茗

不愛看楊冪演的劇,所有劇乙個表情僵硬。沒有代入感!

8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看,看不懂在說什麼!白瞎了!

《斛珠夫人》新預告出爐,這部劇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部劇其實講述的就是師徒戀,也是講述著在皇宮之中鬥智鬥勇的故事,我覺得這種劇情也有些老套,但是我還是比較期待演員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表現。

10樓:一語隨言

《斛珠夫人》講述了九州大陸上的大徵王朝朝堂與後宮當中,帝旭、方諸、海市三人之間對於國家和平的守護,以及三人之間糾葛的愛情故事。

《斛珠夫人》開播,觀眾對這部劇的反響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映後,打破了影視劇收視率低迷的現狀,能達到3小時**量破2億這種優秀的成績,可見楊冪和陳偉霆的號召力有多強,時隔三年多再次重回古裝劇市場,瞬間點燃了觀眾追劇的熱情,成為收視擔當。

12樓:陳一學姐

楊冪這部劇最近在騰訊平台開播,就目前而言,觀眾目前對這部劇反響還是比較熱烈的。畢竟是一部大ip,有很多原著粉絲,而且楊冪的粉絲也是特別多。所以反響目前還是很不錯的。

13樓:天明愛吃瓜

《斛珠夫人》開播,觀眾對這部劇的反響還不錯,畢竟飾演男女主角的演員人氣熱度都很高,劇情也還不錯,所以**的觀眾有些多。

14樓:花裡胡哨

觀眾對這部劇的反響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有很多人覺得這部劇的劇情是非常精彩的。

15樓:晉經綸

此劇真的也不知劇本還是演員的演技問題,真的是差評,楊冪的演技是唯一好的三生三世,近期播出的幾部都撲街!此劇也難逃惡運。希望楊冪求質而不要去求量!安靜心去專研演技!

16樓:佛玉軒

盼了很久,總算開播了,很好看,好喜歡楊冪,愛了。

《斛珠夫人》原著與電視劇集有哪些出入?

17樓:雲之獅

電視劇集斛珠夫人和原著**有哪些不同:第一,電視劇集中將方諸和方海市的關係改成了師生戀。第二,電視劇集中帝旭和方諸的關係更複雜一點。

第三,電視劇集中一開始就揭露了柏奚的設定。第四,電視劇集中卓英和石榴的關係刻畫得更仔細。總之,電視劇集《斛珠夫人》的改編是很成功的,讓劇情更飽滿,人物更立體斛珠夫人

18樓:狸不換貓

原著中兩人是禁忌戀,改了以後讓觀眾更容易帶入主角感情,更容易接受主角之間的愛戀。電視劇集中把柏奚設定提前,會讓觀眾更易懂得方諸和帝旭的複雜關係。劇方對原著的合理改編使得電視劇集更容易播出,符合社會主義價值觀,不會帶來不好的影響。

《斛珠夫人》收官了,這部劇產生的後勁大嗎?

19樓:熊貓叭娛樂

《斛珠夫人》雖然收官了,但是它的後勁實在太大了,我的緹蘭小天使竟然在最後一集就被編劇寫死了,男二女二最後be的結局太讓我意難平了,男主和女主的結局太開放了,很想讓導演再出一些後續,雖然這是楊冪喜歡的be美學,但是結局實在意難平啊。

20樓:夜深重門靜

後勁不大,這部劇被吐槽的比較多,演技不好是其次的,台詞才是讓人最無語的。

21樓:星野弈明

這是由陳偉霆和楊冪主要是的古裝劇,兩個人在裡面的表現都很好,劇情精彩,很好看。

22樓:花花就是我

這部劇產生的後勁是非常大的,因為現在影響力很大。

電視劇集《狂飆》殺青,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網傳電視劇集 狂飆 於1月22日已經殺青,對於這部劇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期待,首先這部劇裡集結的演員,乙個個都是實力派大咖,看到演員陣容,不難想象,這部電視劇集播出之後會有多麼精彩。這部劇的男一號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就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影帝張譯,張譯此前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集都大受好評,如今殺青的這個電視劇集...

清平樂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什麼?清平樂這部劇講了什麼?

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宋仁宗他的生平事蹟,以他為主線,引出了徽柔公主的悲劇。主要講述了宋仁宗少年繼位,操縱官府,愛國治民,還有懷吉和徽柔相愛不能相守的故事。這部劇主要講述宋仁宗的一生,他在前朝為官,在後宮為夫為父的故事。清平樂這部劇講了什麼?清平樂 為什麼會火?爆劇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全面分析。我覺得清平...

《假日暖洋洋2》殺青,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這部劇講述的是很多人到東北過年的故事,然後東北發生很大冰雪事故,以及在客棧裡發生了一些故事。講述了在寒冷的東北,人們懷揣著夢想來到了這裡,通過各自的努力找到了人生目標的故事。假日暖洋洋2 和第一部一樣,是一部賀歲輕喜劇。故事主要講述了4個人物的情感和家庭關係。洋溢著幸福和快樂。這個故事是講的幾個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