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親情,友情什麼情最值得你不顧一切的去珍惜

2023-03-20 02:05:04 字數 1648 閱讀 5118

1樓:夢殤

【【 親情 愛情 友情 】】我個人覺得親情-愛情-友情。 親情,你一輩子也還不了的。 愛情,你一輩子都要守護的。

友情,有一輩子的敵人,沒有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這些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但如果讓我選擇,我願意放棄愛情。愛情是傷害人最深的。

一旦接處愛情,將失去自我。而友情和親情是不必可少的東西。雖然我知道這樣做並不公平但這樣選擇的確是不傷害自己的結果。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

2樓:蒲曼衍

男女之間的友情可能轉化為愛情,最終愛情可能會轉化為親情。 親情,愛與被愛,有別於愛情的另一種深厚感情,是人性的詮釋 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 讓你心裡沒有任何波瀾的是親情 讓你心跳徘徊在0—200之間的那肯定是愛情 讓你的心在最空虛的時候能保持溫暖的那應該是友情了 如果乙個人走在路上,迎面飛馳來一輛車,即將撞向你的時候 友情 會站在路邊大聲的呼喊著你的名字 愛情 會衝上去,一把把你推開 而 親情 會擋在你的前面 親情是最值得我會不顧一切的去珍惜!

3樓:手機使用者

親情吧`畢竟那是生咱養咱的人啊 不過愛情和友情也能轉變成親情啊。

4樓:小羽丶

親情吧 畢竟愛情到了最後還是親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親情了沒你父母怎麼有你啊。

珍惜親情友情愛情的句子

6樓:周

1、家是溫馨的港灣,容納漂泊的靈魂;家是如傘的大樹,遮擋酷夏的驕陽;家是清涼的雨絲,拂去疲憊的征塵;家是永遠的牽掛,珍藏幸福的存根。

2、出門在外,家是「蝴蝶夢中家萬里」的那份思念,歸家途中,家是恨不得「千里庭縮」的那種急迫;久別歸來,家是「審容膝之易安」的那種舒適。

3、乙個籬笆三個樁,乙個好漢三個幫。

4、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5、生活的意義:是有一群彼此照應的朋友。在相聚的時候,大笑;在分開的時候,掛念;在別人面前,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話;在無聊的時候,可以找到發簡訊的人,即使有一天,終究要散落天涯。

可是曾經,生命交匯過;曾經,光芒萬丈過;曾經,為彼此的委屈傷心過;在悲傷的時候,忍住傷心,燦爛的微笑。

6、如果,愛乙個人,守乙份愛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賞荷,可以在淺秋一起去觀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尋梅,不厭倦,卻歡樂,不平凡,卻平淡。那麼,此生便無憾了。

7、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人的一生一定要珍惜——親情、友情和愛情。

心有所惜 | 友情與愛情、親情一樣,同樣值得尊重與珍惜

珍惜親情友情愛情經典語錄

愛情 友情 親情 你追求什麼?愛情?友情?親情?

冰心說道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 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這愛情 這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 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 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

親情 友情 愛情這情你怎麼排順序?為什麼

親情,愛情,友情。父母生我們養我們,沒有他們也不會有我們,更不會有機會擁有愛情和友情,所以排第一。愛情是陪伴我們一生,跟我們最為密切的,友情也很珍貴,但愛情的力量更大。親情第一,友情第二,愛情第三,因為人如果沒親情和動物有何區別,出門在外靠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愛情將伴隨你一生,相對而言不怎麼重要 ...

愛情 友情 親情 哪個最珍貴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您的問題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