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要房子有錯嗎?

2022-11-28 21:40:03 字數 847 閱讀 4207

1樓:賞秉

當然沒有錯的了 很正常的現在結婚就是房子 車 還有禮錢的 不過這些也是要看對方的家庭條件的 如果對方可以付的起當然是必須要給的但是如果對方真的沒有那麼如果堅持要最後會影響雙方感情的 必定結婚感情是最重要的。

2樓:罪盼想

沒有錯,畢竟結婚房子也算是必需品了,不過也要看對方家庭的經濟實力,如果對方家庭實在是買不起房子,那就雙方共同買房子或者暫時租房。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錯了 現在女人都是比較現實的了 特別是你男友還有兄弟的 更要買房子的 要不然結了婚後就不給買了吧 和你男友好好商量下吧。

4樓:絕情

沒有錯,但是你也得根據家庭的經濟情況,沒有錢,結婚了就成了房奴,不是很悲催嗎?

5樓:血刺心碎窳

沒有錯,不過沒有房子,該結婚時還是要結的。不要糾結。

6樓:藝吧頂貼組餤簦

要房子沒錯,但你也得出了和房子等價的東西才算公平。那麼那就不叫結婚了。

7樓:囓澩

沒錯,女人有時需要一種安全感,不過如果是感情深厚,您們可以一起攢錢買房。

8樓:南山憶

沒有,婚前現實點行啊,要不將來。

9樓:失朵煦

要結婚,要求要房子也正常,有了房子才有保障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結婚的話,必須要房子啊,要不以後你們住哪。

11樓:潛水

沒有錯,誰不想結婚後有個棲息之地呢。

沒有房子可以結婚嗎,沒有房子可以結婚嗎?感情,煩惱

我想問,你男友到底有沒有想買房子的念頭。如果有,那就無所謂是婚前婚後買了,就無所謂是租房子結婚了。如果你老公有買房子的念頭,那麼先可以租房子結婚呀。如果你老公沒有買房子的念頭,我勸你還是和他分了吧!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既然你們條件允許貨房,他為什麼不貨款買房子。難道他想讓他愛的女人老是生活...

結婚必須買房子嗎結婚不買房子可以嗎

房子現已成為結婚的必要條件之一,很多時候就算女方自己表示無所謂,但是女方的家長卻不一定會同意,因此們也時常調侃道,有種買房叫做丈母娘叫你買房 從中也體會得出眾多男性心中的苦悶。那麼,結婚是不是一定要買房?不買房可以嗎?現在就讓小編帶著你們一起看看結婚買房和結婚不買房的優點吧。一 結婚買房 1 有房才...

結婚時沒有房子能結婚嗎

做個心理測試。你住在乙個森林,有一天你必須離開,而且只能帶乙隻動物走,你選擇帶什麼動物?a 馬b 羊 c 牛d 老虎 e 孔雀 告訴我你的選擇,我再回答你問題 沒有房子也可以結婚,看你選擇什麼生活,房子不是結婚的唯一要素 那要看你的心態,其實租房子和買房月供沒有太大區別。樓主你能問這個問題一定是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