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建議裝地暖呢?

2022-11-28 20:05:02 字數 983 閱讀 5759

1樓:最初的你

裝修時要不要鋪設地暖呢?很多小夥伴可能都會糾結這個問題。地暖雖然美觀,但卻經常遭人嫌棄。

為什麼過來人不建議你裝地暖呢?且聽細細說來。

01、造價成本高。

鋪設地暖的成本很高,除了裝置本身的成本,你還需要考慮人工成本、後期維護清洗費用以及高額的電費。一般來說,一套地暖需要數萬元,是採暖產品中比較昂貴的。

02、施工程式複雜。

鋪設地暖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僅要對地面找平,還需要做盤管、固定、回填等。更重要的是,施工過程中只要稍有不慎就會出現各種問題,工期也比較長。

03、公升溫時間長。

由於鋪設位置上面有一層水泥,所以,和傳統的暖氣片相比,地熱公升溫比較慢,這也意味著供暖的體驗比較差。

04、佔用空間。

地暖沒有佔用室內空間,但會影響層高。一般來說,地暖埋管需要佔用4cm—8cm的高度,這就會讓空間變低,整體顯得更壓抑。

05、後期維護問題。

地暖在使用過程中需要定期做養護,否則管道內雜質堆積會影響使用壽命。而且,地暖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問題,維修是很麻煩的。不但要把之前鋪設的地板、地磚全部鑿開,維修好後還要重新鋪設地面。

結語:為什麼不建議你裝地暖?以上就是過來人總結地暖的5大弊端。當然,要不要安裝地暖還是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

以上的講解就到這裡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萬事如意。記得點讚和**哦,用您發財的小手多多關注下吧!

2樓:北山一師

其實裝地暖是很複雜的,但是地暖壞了又不能拆在地面上,要想再安地暖還要拆除地板,所以就很費事,很多人都不喜歡。

3樓:啥地方

因為裝地暖會讓整個家裡面非常乾燥,而且也容易積累灰塵,讓房子住起來非常壓抑,裝修起來也比較複雜,如果出現問題很難修復。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後期如果地暖出現了問題,維修會非常困難,地暖會佔據一定的層高,室內會比較乾燥,也有可能會導致家具裂開。

很多人都不建議娶銀行的女人,這是為什麼

很多人都不建議取銀行的女人,是因為銀行的女人對錢很會管理,而且特別會計畫。是因為銀行的女生工作是比較忙的,而且工作是特別累的,很容易向自己的老公抱怨。1.銀行上班的人作息時間不規律,沒有節假日。2.工作忙,上班早,下班晚,可能會顧不上家庭。3.銀行每年交給的職工存款任務較重,很多時候都需要麻煩各家親...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建議鋪大瓷磚?鋪大瓷磚有哪些弊端?

很多人都不建議鋪大瓷磚的原因 因為牆面磚易清潔,不容易積灰,可用清水清理。避免寶寶亂畫,不必擔心牆面髒了,即使髒了,用抹布擦一下就乾淨。經久耐用耐清洗,因為地磚耐磨指數高,應用十年仍如新口。牆面全是平滑的地磚,夏季看起來很清涼。地磚儘管經久耐用,但一旦被磕磕碰碰毀壞,檢修拆換比較麻煩。牆面磚幹掛石材...

為什麼很多人看不起學歷文憑呢,為什麼很多人看不起學歷文憑?

一般提升學歷的目的是 1 個人發展空間受到阻礙的時候需要提升學歷 2 公務員提升崗位的時候需要 3 考取相應資格證書的時候需要 4 工作升職加薪評職稱需要 5 提升個人自信的時候需要!很多人在上學的時候年齡小,閱歷少,不知道學歷的重要性,一味玩心重。等到工作需要文憑的時候就會後悔。現在有些人是學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