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有紋身,為什麼很多人都有紋身?

2021-04-20 03:46:13 字數 2201 閱讀 2317

1樓:香精調妹粉

紋身多了就感覺到潮流,這會給紋身的人帶來不一樣的自信,區別他們相處的人,如果在上流社會,又是另一種異類

2樓:周依露吳國

一小部分人裝逼,一小部分人體驗,一部分人是想留下些東西讓自己記住。

為什麼很多人紋身

3樓:憶晨然然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在當今社會紋身已不再被人們認為是不良人群的標誌,而是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一種藝術、一種文化,也逐漸成為新新人類彰顯個性的一種方式,這是它的好;但紋身是永久性的,一旦紋上不易去除,而且畢竟現在中國還沒開化到有紋身也不會影響學業、工作之類的程度,所以紋身對於個人前途還是有一定的影響,此為它的不好。紋身沒法兒說就是真的好或真的不好,紋與不紋,還是要看樓主自己的想法兒。 若要紋身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紋身店,千萬別去兼顧紋身業務的美容院,雖然**很便宜但是衛生和質量都很難保證,而且非專業紋身師紋出來的圖很糙,實在不敢恭維。

一般專業紋身店都可以保證衛生及安全,紋身用的針都是一次性的,不會被傳染上血液病,紋身所用的顏料也不會對**和身體有什麼傷害(正規紋身店用的紋身顏料都是植物性的進口色料),而且專業紋身師紋出的圖案很精細,所以也許要價兒不低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物有所值。紋身後按照紋身師的要求護理紋身,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如果是疤痕體質的話則不建議紋身,紋完後不易恢復也很難保證紋出來的效果是否能滿意。

總結一下兒說,就是如果去專業紋身店做紋身的話,紋身所用的工具和色料對身體都是沒有害處的,也許有一點害處,就是會疼,呵呵;紋身對於個人的害處大概就是若紋在比較明顯的部位也許會對找工作有點兒影響(比如有的工作單位對有紋身的人有看法而不錄取),所以如果要考慮到工作環境之類的問題就最好不紋,或者紋在相對隱蔽些的部位。紋身是不可逆的,紋上去就是一輩子,想洗掉很困難(目前基本沒有能把紋身徹底洗乾淨又不留痕跡的方法),所以紋身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選圖的時候也要慎重,不是非常喜歡的圖就不要勉強。

為什麼很多人都紋身了,紋身有什麼好處嗎,感覺特裝逼

4樓:mark風狄

你說的不錯,現在年輕人紋身都是用來裝逼的

5樓:微營銷

你想多了,是一種藝術,我就有紋身

為啥好多人紋身都喜歡紋的和別人一樣

6樓:專業**吹

很多人並不知bai道自己想要一du個什麼樣的紋身,這種人一zhi般把紋身當dao成必需品,能內

出去裝b就行了。

容而且,設計乙個紋身的話,需要很長時間,和一定的資金,現在國人最缺的就是耐心,你讓他選圖選個7天或者15天 他才不會等你呢。還有就是很多紋身師,批量生產,不求質量只求數量,急功急利。客人來了,直接就上網選圖,沒有一點原創意識。

以上幾點,就是導致你說的問題的原因。

企業都不招紋身的人,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喜歡紋身?

7樓:天下霸凌

某些企業,對這複方面不忌諱制,只要會辦事,有能力依然會招但是某些正規企業,比如企事業單位、國家機關、還有些大型正規私企,對紋身是比較忌諱的

在傳統觀念中,紋身屬於二流子等不正當的社會閒雜人等的做派,容易引起誠信等方面的擔憂。

而紋身又屬於彰顯個性的一種表現方式。雖然我本人是不會去紋身的,但是對於個人的喜好不會去干涉什麼。不過看到紋身的人,傳統觀念也會讓我覺得這種人不可靠,多少會在心裡有防備!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紋身?

8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不一定是壞人,但是壞人一定都是有紋身的,我特別討厭有紋身的,我周圍的朋友要是有紋身我對他(她)好感會下降好多因為我覺得那是流氓的象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討厭紋身的人,特別是還有些故意把上半身露出來顯擺,看到這種人就想把他紋身的部位給剮下來,難道窮的衣服都買不起了?

10樓:法克等等

紋身是父系男權社會的產物,是古代的糟粕也是現代腐朽的審美。這才是本質。

11樓:吉爾瓦倫汀隊長

反正我不討厭,個性使然,紋身紋對地方很**,但是不贊同紋花臂,適可而止就好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我的紋身很醜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審美不同,我覺得紋身是給自己欣賞的,自己覺得好看喜歡就好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做RAPER,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當領導

說唱也是一種藝術,在南韓歌曲中rap佔有重要地位,正式rap的終於作用,才使南韓歌曲具有強烈的動感 其實rap手也有很出名的,比如張佑赫原來在hot就是做rap的 raper是 弓雖 女幹 犯的意思喲。你要把是乙個p還是兩個p搞清楚。可能是因為比較爽,但不要模仿,被抓進監獄會被歧視,容易被肛 為什麼...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春天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喜歡紋眉?

人們喜歡春天的原因 春天是新的開始,萬物復甦,預示著希望。春天,輕盈 飄逸而來,給人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和歡樂。在冰雪尚未消融,寒風依然凌厲的晚冬,人們就期盼春的到來 當遍山花紅草綠,陽光燦爛的初夏,人們依然眷戀著溫馨清爽的春。喜歡春天,就像喜歡乙個新生命的開始 喜歡春天,就如同喜歡浴火重生,曲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