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秘籍與問題

2022-11-28 18:40:02 字數 677 閱讀 7763

1樓:匿名使用者

1珍惜的啊,最好用波波的手下留情然後用中級的膠囊抓,沒什麼好辦法2派派是在集齊林克莫比和小豆芽時候去實驗室領的3利利在赫爾卡星遺跡抓,就等吧。

4每週六雙倍經驗,可以刷怪啊,精靈王,級別高了刷勇者之塔經驗也不霏呢5快速公升到100啊,可能有些乏味,我的乙個朋友利用雙倍刷直接從68練到90了呢。

2樓:瑝雪心楓林

一,沒什麼好方法,就是把精靈打到一滴血後抓,如果沒成功,呢就在下一輪裡不要出招式,一直出膠囊(膠囊當然要準備多一點的啦,速度要快)

二,派派是要收集到四個稀有精靈才能的(林克,捕捉地點:寒冰溶洞;莫比,雲霄星;小豆芽:克洛斯星的沼澤)

三,利利,赫爾卡星遺跡,因為是稀有的,所以要靜等待十五到三十分鐘)

四,一直打先鋒隊任務裡的精靈,公升級很快。

五,還是呢句話:一直打先鋒隊任務裡的精靈,公升級很快,或到精靈王之戰裡面。

抄襲必究,打字很累,希望lz能給我點分,thank you very much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克洛斯草原1層捕捉乙隻寵物(具體叫啥我忘了,對不起)進化後,有了手下留情技能,找稀有,用了後,再用中膠囊,完畢。2.

派派要捉了小豆芽和林克後才能領,完畢。利利在赫爾卡星2層捉,完畢。我只知道這些,是我一字一字打的,50分。

賽爾號秘籍,賽爾號的密碼是多少?

首選做每日任務,1w經驗,加上任務3千。nono禮包5000超no2w 先把這些經驗分給你要公升級的精靈。然後把1小時的雙倍都刷了,這時差不多50或者50多了。然後加個戰隊,就像我這樣經常打保衛戰的而且建築物多的。1局贏了5000,輸了也500,假如把剩下的時間全部刷完,都分給他,差不多快70了。做...

賽爾號打譜尼秘籍,賽爾號譜尼怎麼打?

賽爾號譜尼真身攻略 藥劑方面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能力方面 必備能力 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為了保險起...

賽爾號的問題,賽爾號 問題

應該是一百級才對。有可能你打錯了,但沒關係。打蘑菇怪的話,如果一百級用魔焰裂空擊,一百級以下用不滅之火。最好是一擊秒殺!我的意見,謝謝!打錯打成200急了吧,應該打20級對吧,火焰噴射器打掉保護膜後點蘑菇怪打它 機械室特殊裝備領取處領 再用配找把他打敗 給我最高分哦!用火焰噴射器打他,打幾次以後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