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如何快速公升到100的秘籍

2022-12-01 12:15:03 字數 769 閱讀 9242

1樓:匿名使用者

lz:1.找個nb點的戰隊,努力的打戰隊保衛賽!(我1天把17級精靈公升到62!)

2.找個很強的教官,好教官一天可為學員積累2~5w經驗!

3.打勇者之塔!(打到可以打過的地方,打不過就跑,然後再從1層上!)以上辦法隨便選吧,我自己認為1比較好點!不過要看戰隊的實力了!

lz一定要選我啊!我自己一字一字的打的!

2樓:幽靈小鬼怪

1.拿經驗大禮包,每天都有,每個兩千點(在機械室)2.每天開始一小時經驗雙倍,建議打精靈王者之塔哦3.做賽爾精英任務,最高每天一萬點。

4.打要塞保衛戰,打掉對方總部可獲得最低五千點(注意要打掉總部哦)5.找個教官,獲得他得到的經驗。

望,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勇者之塔,基本一次2000多,還有精靈王,一次3000多,每週(經驗包)、天(訓練營)的10000經驗,和周五的5000(超no20000),一週基本每天刷1小時一週公升7~10級,還有刷怪,刷里奧斯800以上,提亞斯一次1500以上,阿克希亞有能力的話一次差不多5000

還有拿另外的號練,只用屬性絕招,最好用等級相近而且克他的,一次3500以上,又快又好。

級低可刷野生精靈,找等級相近、克他的。

4樓:最強boos雷伊

別練了樓主,連他還不如練小火猴。

5樓:洛級拉斯

先刷努力,刷滿後大約50級,然後打精靈王,練到七十,再狂刷塔,就ok了。

賽爾號怎樣快速公升到100級,賽爾號怎樣快速公升到100級

樓主,你好!很高興與你一起討論賽爾號的問題。至於你問如何快速公升到100級,這我還真沒試過,但我試過一天刷到90級至以上,以下有方法 1.10 20級去打精靈王之戰 2.21 40級去打赫爾卡星中的羅奇,一下可以得300 500經驗 週末翻倍 3.41 90級 因為我只公升到93級 去打王者之塔,建...

賽爾號塔克林怎麼麼才能快速公升到100及

首先,去作戰實驗室,一次好多經驗。精靈大亂鬥也行 再加上登入禮包裡經驗卷兌換的經驗和禮包的經驗,攢上幾天等到有十萬左右累積經驗時給塔克林,他就40左右了,這時去打梅魯練級 雙子貝塔星 50左右學了龍之威儀和龍性圖騰,去學習力訓練室刷攻擊和體力學習力,或者去打精靈王對戰單精靈模式。告訴你個我在精靈王對...

賽爾號如何快速練級,賽爾號如何快速練級?

去扭蛋很有可能拿到公升級的密函乙個可公升1級或兩級,我試過1天時間就公升了1個100級的,第二天用同樣的方法又公升了乙個100的。很快的 狂刷作戰實驗室你運氣好一盤貌似有1w左右連續刷10多次很快就有幾十萬經驗練級很快,精靈大亂鬥也不錯適合練級。很簡單只要每天早上打精靈大亂鬥 中午打boss 下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