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拍照請老師幫我回答

2022-11-28 11:25:04 字數 959 閱讀 8663

1樓:無心學壞

1、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孔子。

2、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韓愈3、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孔子。

4、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孔子5、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孔子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讀書就應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

書是逆境中的慰藉。

書房是文人精神的巢穴,生命的禪堂。

世界上最壯麗的宮殿是藏書最多的圖書館。

年輕時讀書就像迎著朝陽走路。

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憶。

精神能補物質的不足。

在學習中取得知識,在戰鬥中取得勇敢。

勤動筆墨勤看書。

知識好像砂石下的泉水,掘得越深,泉水越清。

如果知識不是每天在增加,就會不斷地減少。

語言是心靈和文化教養的反映。

高尚的語言包含著真誠的動機。

勤學和知識是一對最美的情人。

學到很多東西的決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的東西。

乙個人的度量是一種精神力量,是一股強大的文明力量。

書都讀得來的人,還怕有什麼做不來的。

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來自他們的博學。

作者不一定能寫到老,但是他一定應該學到老。

再高深的學問也是從字母學起的。

寫十卷書要比實際行動打下基礎容易得多。

讀書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是養心。

2樓:踏雪尋梅香飄去

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劉向)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杜甫)

3樓:秀樂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4樓:手機使用者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讀書百遍,其異自現。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看真嗎,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得壹錢幣看假嗎?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 是不回能進行準確判斷答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的這個品相還是有點不太好,這會影響它的收藏價值的,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

請老師幫看一下這個什麼字謝謝,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是什麼印章和字謝謝

中印章上的漢字為 制誥之寶 希望能幫到你。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是什麼印章和字謝謝 你好,左邊的所畫的金鼠印章印文看不清,中間這幅的印文應該是 龔 右邊的這幅畫應該是羅巨白的作品,提款是 壬午夏日巨白寫山茶 小鳥 印文看不太清楚好像是 巨白長壽 值得收藏。羅巨白,1938年生,四川遂寧人。蜀中優秀詩 書 ...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一分值錢嗎,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值錢嗎?

上看這枚 東三省一分沒有問題,最好看看它的直徑和重量,這種品相市場 在200 250元左右。中華 一分幣,真品有一定的價值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值錢嗎?現在還有這個錢的都沒有了嗎?怎麼這個還要這種錢,那這個錢肯定是之前的。50元。一八元。100。150。200。260。300。36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