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看真嗎,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得壹錢幣看假嗎?

2021-03-04 07:44:38 字數 1963 閱讀 2021

1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東西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是不回能進行準確判斷答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

您的這個品相還是有點不太好,這會影響它的收藏價值的,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2樓:龘禹治水

造幣總廠

庫平七錢二分

整體屬裡新外舊,幾乎看不到一絲歲月磨損痕跡,字型過於呆板,假幣無疑。

3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東西到是真的,但為什麼品像被弄這樣了呢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得壹錢幣看假嗎?

4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初步來看,您的東西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錢幣,不知道有價值嗎?

5樓:龘禹治水

篆書乾道元寶

**上的這枚看真,

這種品相市場**在3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包漿自然,文字規範,看真,市場價幾百。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錢幣假的嗎?

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洪武通寶

背牧童戲牛花錢

字型軟弱無力

人為移植繡包漿

不自然浮躁

穿口不到位

作為花錢

是供人佩戴之厭勝錢

必有磨損痕跡

而此枚磨損不自然

穿口並無佩戴之痕跡

為現代贗品

沒有收藏價值

煩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錢幣假嗎?

8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祺祥通寶

寶源局鑄造

大開門真品無疑

包漿自然吃骨

就是起了害鏽

字口穿口到位

屬於五十珍品之一

這樣說吧

存世稀少

有收藏價值

市場參考價

千元以上

如果品相好的話

可達到萬元

9樓:周文zw小童鞋

太鏽了,就算是真的,那儲存的太差了,很有可能風吹雨淋水泡過,總之就是不值多少錢,還是自己留著當紀念品吧。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假的嗎?

10樓:龘禹治水

昭武通寶

篆書背壹分

整體做舊明顯

仿造無疑,沒有收藏價值。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碗什麼年代的?

1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種繪畫幾乎沒有功底,是近代工藝品。

12樓:雲林山人

明代晚期民窯青花瓷器!

13樓:龘禹治水

**仿明代青花瓷碗,參考**:100元。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對的嗎?

14樓:龘禹治水

地地道道的現代工藝仿馬蘭幣,沒有收藏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錢幣嗎?能值多少錢花?一文,二文……還是十文?

16樓:幸逢聖代

從**上看,馬蘭幣,真傢伙。包漿自然,有點古味。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假的嗎,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碗什麼年代的?

您好,根據您的 初步判斷,您的東西應該屬於真的,但是僅僅通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將您的錢幣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碗什麼年...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一分值錢嗎,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值錢嗎?

上看這枚 東三省一分沒有問題,最好看看它的直徑和重量,這種品相市場 在200 250元左右。中華 一分幣,真品有一定的價值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值錢嗎?現在還有這個錢的都沒有了嗎?怎麼這個還要這種錢,那這個錢肯定是之前的。50元。一八元。100。150。200。260。300。360。400。4...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錢幣,不知道有價值嗎

篆書乾道元寶 上的這枚看真,這種品相市場 在300元左右。從圖看包漿自然,文字規範,看真,市場價幾百。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看真嗎?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 是不回能進行準確判斷答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的這個品相還是有點不太好,這會影響它的收藏價值的,您可以將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