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枚銅花錢真假及價值,請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聖寶真偽和價值,謝謝!

2021-03-04 07:44:38 字數 1519 閱讀 2983

1樓:文墨軒主人

是這是一枚風水師調整風水用的風水幣,是真的。賣對了人500都不止。

2樓:雲林山人

應是真品,參考價:二百元左右。

請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聖寶真偽和價值,謝謝!

3樓:陶心齋主

太平天國,背豎「聖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要超過30000;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請問老師這枚山鬼花錢銅幣真假新老鑑別有收藏價值嗎,多謝?

4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山鬼花錢

人為作舊

包漿生硬不自然

浮躁不真實

應該是一摳就掉

沒有收藏價值?

請問這兩枚銅花錢是真的嗎,像這樣它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真的,但是銅錢也有值錢的和不值錢的所以最好是找專家看看,這樣他可以給你乙個確切的答案。

6樓:幸逢聖代

朋友,相互交流**,說錯莫怪。從**上看,真品,包漿,字型,磨損不差。好東西。

7樓:爾壞丫

如果是老祖宗留下來的基本上是真的。如果是在外面買的基本上都是假的。我也不會看。只是我有銅錢。 如果你才兩個,我不建意你賣掉,你可以留著自己收藏。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東西真假年代價值,材質是銅的,這樣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8樓:從口從羊咩

墨硯字:

積學明理既久,而氣質變焉

則暗者必明,弱者必立矣

(小字不能辯認了)

估計是假的

家裡一枚山鬼花錢,請老師看看真假,價值幾何?謝謝!

9樓:陶心齋主

山鬼花錢,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10樓:love寶貝梓

個人看假,看字型應該不老,最多幾十年的東西

三枚銅錢,請大家看看真假和價值

11樓:鬼子炮樓

花錢沒有真假,只分新老,意義不大

當百是假貨,錢孔都沒清理。

重寶做工還行,但書法水平爛到家,也是假的

12樓:瞳木黑

都是假的,根本就沒有這種銅幣,有本書叫歷代錢幣彙總金幣銀幣銅幣所有的在上面都能查到,我有一本被乙個不要臉的人借了就不還了。

13樓:硫酸銅青龍居士

咸豐當五十是個精仿的藥,穿口精修過,當百是一眼假,穿口留銅可見,字型軟弱浮於表面,銹色不均,花錢也是地道的工藝品一枚,包漿字形以及磨損程度都不對,總體來說都不真

14樓:佛之茗

那個咸豐當50的看著還行。當百的假的。花錢兒不太懂。

家裡一枚山鬼花錢,請老師看看真假,價值幾何?謝謝

山鬼花錢,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個人看假,看字型應該不老,最多幾十年的東西 請問老師這枚山鬼花錢銅幣真假新老鑑別有收藏價值嗎,多謝?山鬼花錢 人為作舊 包漿生硬不自然 浮躁不真實 應該是一摳就掉 沒有收藏價值?山鬼花錢 請喜歡收藏古代錢幣的老師幫忙看看 謝謝 這枚花錢大概價值多少...

請老師看看這枚銅錢是不是母錢,厚度比別的銅錢厚

北宋銅錢沒有母錢,只有錢範。有鐵母或者鐵範銅,不過你這枚與鐵錢不一,所以只是普品罷了。老師們給看看這銅錢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這算不算是母錢呀?你連真偽都搞不清楚,更不用說母錢了?負責任的告訴你 你的雍正是典型的假幣無疑,和所謂母錢相差十萬八千里 假幣,從 看首先你這枚是純銅的,再就是錢文呆板無神...

請老師給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對嗎?請老師告知,謝謝

對的,紅斑綠鏽,真品無疑,只是北宋銅錢存世量太大,價值不高。圓形方孔,這東西不值錢。沒人會去造假的真的,批量造假也不是沒可能。對,真幣。不值錢2元以下 這個是真的應該但是不值錢當個愛好收藏玩玩還可以 請老師幫忙,給看看,這枚錢幣對嗎?請老師告知,謝謝。中華 23年帆船銀元.大開門.回流版.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