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一分值錢嗎,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值錢嗎?

2021-03-04 08:54:53 字數 1443 閱讀 3432

1樓:龘禹治水

**上看這枚**東三省一分沒有問題,最好看看它的直徑和重量,這種品相市場**在200~250元左右。

2樓:闕禮人家

中華**一分幣,真品有一定的價值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值錢嗎?

3樓:大群

現在還有這個錢的都沒有了嗎?怎麼這個還要這種錢,那這個錢肯定是之前的。50元。

一八元。100。150。

200。260。300。

360。400。450。

500。550。600。

660。700。770。

800。880。900。

998。1000。1500。

2000。2600。3000。

3600。4000。5000。

5500。6000。6600。

7000。7780。8000。

8888。9000。9999。

10000。15000。20000。

26000。30000

4樓:龘禹治水

**上的這枚川陝蘇維埃200文看假,包漿不自然,而且細節上和真品也是有差距的,這種銅幣單枚的**相當於3枚普通版本袁大頭的**,市面仿品較多。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假的嗎?

5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明朝時期

崇禎通寶

背一分銅錢

字口穿口到位

包漿吃骨自然

大開門真品無疑

市場參考價:

二百元人民幣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碗什麼年代的?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種繪畫幾乎沒有功底,是近代工藝品。

7樓:雲林山人

明代晚期民窯青花瓷器!

8樓:龘禹治水

**仿明代青花瓷碗,參考**:100元。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錢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錢幣的,但是它的真假從**上是不敢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乙個錢幣,看包漿很古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銅錢,十分值錢,古代的貨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我也有乙個。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的東西嗎?

13樓:幸逢聖代

從**上看,不像真東西。包漿虛浮,未深透入骨,好像是一層,脫落部分露出的銅色很乾淨。鄙人愚見,不足為憑。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假的嗎,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碗什麼年代的?

您好,根據您的 初步判斷,您的東西應該屬於真的,但是僅僅通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將您的錢幣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碗什麼年...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看真嗎,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得壹錢幣看假嗎?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 是不回能進行準確判斷答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的這個品相還是有點不太好,這會影響它的收藏價值的,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錢幣,不知道有價值嗎

篆書乾道元寶 上的這枚看真,這種品相市場 在300元左右。從圖看包漿自然,文字規範,看真,市場價幾百。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看真嗎?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 是不回能進行準確判斷答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的這個品相還是有點不太好,這會影響它的收藏價值的,您可以將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