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是什麼意思

2022-11-28 06:05:05 字數 564 閱讀 8900

1樓:五月十七日的晴

有一種愛,就像凌晨的百合粥,你每天吃著,並不覺得它的重要,甚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可是當你失去了的時候才會明白,沒有它,感情竟然是那麼的飢渴。

媽媽說,世界上沒有乙個女人值得我掉眼淚,唯一乙個值得我掉眼淚的那個女人,永遠都不會讓我掉眼淚.

2樓:仁厚又奇巧的松柏

他可以把話說得那麼明白,你又何苦呢?不如還是像他所說的那樣,抱著做朋友的心態和他聊天什麼的,如果再感覺他對你有感覺的時侯再說吧!

3樓:網友

1000fen zhi 100000000000呵呵她不接受你不代表一輩子不接受哦!

我也有喜歡的人 但我不接受他 是想看看他無奈的表情(說實話 蠻可愛的) 但他總是嘴上不說 偷偷看我實在忍受不住 也才坐到我旁邊 和我聊天。

喜歡乙個人不要去直接碰。

間接的從小地方來吧~ ^願你成功~北北!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他都這樣說了 你也不要堅持了 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如果繼續下去 他會更加的討厭你的 兄弟好自為之吧。

她這是什麼意思呢

她喜歡親密的關係,卻又不太主動。女生能這麼說那肯定很愛你了。珍惜吧 你們現在還是處於普通朋友的階段吧 沒事就聯絡唄 如果你真的是對她有點意思的話 她愛上你了。對你有依賴感。但是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挑明,或者是你這小夥子太靦腆了。你倆中間就那薄薄的一層紙。只需要你捅一下。幸福就在你身後 已經成為習...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從專業做日韓語培訓的淘語網上查到的是 我就不能喜歡你嗎?其實你只要學好了發音自己就會打了,去看看獨家聯想記憶法的50音吧,會對你有所幫助!要說喜歡的話,是不行的吧?如果喜歡的話就不行嗎 這是什麼意思 隨便之前關機是強制關機 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您好,遇到這種問題您只需要選擇正常啟動即可恢復windo...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唉,孩子們太單純了。你一年多了沒有聯絡這位朋友,回家以後心血來潮去找他玩。年輕人一年變化太大了,他問你找他幹什麼。你可能還是心存少年夢,他現在已經步入成年人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你冒昧拜訪讓他不知所措。他說的話沒有錯,他認為你找他肯定有事。你找他玩,他沒有玩的時間了。朋友應該是彼此了解,朋友應該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