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她的話是什麼意思,跪求 她的話是什麼意思

2021-06-02 20:19:14 字數 2170 閱讀 4535

1樓:

你還是她的依賴.如果你還喜歡她,應該有和好的機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去追求她啊,前一段時間想清楚了,覺得還是你好,但又不好意思開口復合,(你知道的女孩都希望男孩主動一些的).所以說自己有男朋友,但他對自己不好之類的好!加油啊,說不定還有機會.

3樓:伊伊

我的愛情也遇到了這種情況,我是女孩,在我和我男朋友之間還有乙個女的,而那個女的情況和你所說的完全一樣,她愛我男朋友,但依舊和她的男朋友同居,有一天她跪下來求我男朋友回到她身邊.請求我男朋友原諒,就因為她的舉動,我男朋友離開了我,我被傷得好痛,好深.....

4樓:雪白色精靈

第一種可能:她比較信任你,把你當做乙個可以交心的朋友,也希望得到你的意見,而且在她心裡,你是個比較理性的人,相信你的意見與建議;

第二種可能:你在她心裡是比較優秀的,至少比她新男友優秀,她希望她的新男友像你一樣優秀,她把你當做挑選新男友的標準;

第三種可能:她在向你炫耀她的新戀情,如果你們之前有什麼深仇大恨或者她是天蠍座;

以上是個人看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5樓:樓涵亮

兄弟我只說一句話,她對你的感情不叫**,

苦海無崖回頭是岸

要以男人的姿態對待自己

以上是個人議論

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為自己找條後路吧

和新男朋友分手後...可以再找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感情問題別人很難替你回答,因為別人不了解你們之間的具體情況,我只能以我的經歷和你們之間的對話大概分析一下.

第一,你前女友對你在感情依賴方面似乎要大於她現在的男友.(只是分析)第二,她總是在你面前說現任男友的不是,這在我看來有以下幾種可能.一,她和現任男友的確出現感情危機,而你又是她曾經最親近和信任的人,所以想找你傾訴.

二,她對你舊情不忘,或者她和現在的男友沒有任何的感情基礎僅僅是做為心裡的替代品,所以她非常希望和你復合,但是畢竟曾經的感情已經過去,不好直接開口,所以一直採取旁敲側擊並試探你的態度,當然這不算手段,只是方法...

所以,綜上所述,該怎樣取捨,還是由自己決定吧.還是那句話,自己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

8樓:

如果你喜歡她還,就不要放棄.這個在你自己.她怎麼想我覺得不重要,如果你放不下就爭取吧.只要自己以後別留遺憾就好了.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都是欺騙

10樓:35天

她還是很信任你,但是我卻覺得她這麼做有點不妥。既然離開了就不應該只和你談他們兩個人的事情。偶爾問候一下,也是可以的。

但是因為她和別人的感情問題來打擾你我覺得真不應該。你對她冷漠一點,她應該能明白的吧。

11樓:影子的傷痛

有兩種情況:

第一就是她已經把你當作是好朋友一樣了,上網聊天也只是純粹吐吐心事而已。

第二就是她有可能還喜歡你,說她男朋友不好,可能是要暗示你重新追求她吧。

12樓:水之雨滴

分手了你也是她的資本阿。

13樓:

在她心裡,還沒有完全割斷和你的聯絡。不過但從無心計的方面出發,她放下了,你能放下麼?

分手後不會難過麼,她和你絮叨地說起她男友你不會彆扭麼?我認為你該考慮多些的不是她所想的,而是你所想的。

不要太遷就她了,一直那樣的話,對自己,實在太難過了..

14樓:

你還很在乎她吧.

沒什麼得,既然她有了新男友,在你面前說他得不好,說明他們情況很好.

15樓:公尺奇卡卡

人就是這樣的不知足,總認為還有更好的,當失去之後才知道,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16樓:

你是替補,你等她不要現在的男朋友,她就來找你

17樓:東林海

關鍵在你自己,不在她。

18樓:蟲寶寶

也許這個男朋友不是很適合她~也許她覺得還是你了解他吧~或者她已經習慣了(或者說比較依賴)和你傾訴煩惱,所以在有問題的時候會第乙個想到你

跪求她寫的這段心情是什麼意思?請網友詳解,她是怎麼了

這說明她無法看來這段感情的未來 無法繼續這樣無結果的感情 但是她想看到他開心快樂幸福 不想讓他因為她而停止對幸福的追求 她對這場感情動搖了 我覺得。lz多補充點你們倆的關係還有怎麼認識的再一起多久了什麼的。大夥更好分析。也許是她在意的人注意到她並且和他有了進一步的發展,但到後來發現事實不是這樣。我想...

女人看到男人說的話後,她感到難過,是什麼意思?

如果我收到了這麼長一段話,而且還是沒有標點符號沒分段的一堆話,我首先會覺得他不夠尊重我,好好說話是最起碼的尊重,是吧?第二,從他的言語中雖然可以看出有那麼一丁點在意,但是那也只是一丁點。第三,他根本就不值得你去在意,因為他說等到時間合適的時候再跟你表白,意思就是讓你等,說的再難聽點就是在把你當備胎,...

男生的話是什麼意思,男生的話是什麼意思?

也許他了解你為什麼和你的朋友發生爭執,然後可能他覺得你跟那個朋友是很要好的朋友。沒必要為這種事情發生爭執而引起感情不和,所以他想勸和你們,才會用你婉轉的話說你們兩個啟動是指誰都沒有錯,只是你們之間的友誼。所以他後面才會有說那句,嗯,讓你明白他的用心。意思就是 我是為你好,你就算不人認同,也不要覺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