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大眾途觀倒車燈泡是圓頭還是扁頭?

2022-11-28 00:55:04 字數 3091 閱讀 6535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201款大眾途觀倒車燈泡是圓頭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我來回答您的問題,這個故障比較複雜,建議您還是到就近的4s店,讓專業的人員給您診斷一下,汽車的故障不是小事,還希望您多注意,一路平安。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年前新車被人追尾,個倒車燈亮了,想自己換燈泡無從手。網上沒有教程,只說先要拆防盜螺絲和牌照,然後卸保險槓,拆燈座才能換燈泡。因工作量太大而作罷。

別車型換燈泡極簡單,分分鐘鐘事兒。這個車燈太奇葩,定是法國籍工程師設計。

乘這次4s店保養,索性將兩個燈泡都換為「led流氓倒車燈」吧。比原來亮三倍說。

沒想到流氓倒車燈耍流氓。4s店花了285元人工費拆裝,只用了到兩周?賣家說會補寄個倒車燈過來,難成讓俺再花筆拆裝費?

算了,認栽,這次自己拆裝吧。主要是拆車牌防盜螺絲比較麻煩。

天氣錯,室太暗,開上面搞。先用鯉魚鉗擰四個防盜螺絲,卸牌照。然後擰14顆德國標準t25螺絲。

拉開保險槓時當心折斷塑料卡扣。再擰倒車燈座兩個固定t25螺絲。逆時針扭開燈座帽,拔出壞燈泡,插上新燈泡。

拆防盜螺絲還能用(見圖)。裝回保險槓前注意發動車輛,踩住剎車。

上海大眾汽車維修店

4樓:

是的,你需要看看你的是一汽大眾還是上海大眾汽車,不要走錯了就好。

只有你去了你的車型的4s都是可以的,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全國連鎖,很多汽車維修店,祝安好!

南京興大眾汽車維修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南京興大眾汽車維修站是1998-07-29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秦淮區紅花村160號。

南京興大眾汽車維修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4704127552k,企業法人樂二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興大眾汽車維修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汽車維修保養。

一般經營專案:汽車配件銷售。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眾車去**保養維修最好

7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保養可以去4s店,也可以去第三方門店,這都是可以的。常規保養其實技術難度較低,主要是比較價效比和服務。

8樓:古方紅糖

大眾汽車去哪做保養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我建議去4s店進行保養維修:

(1)保質期內最好是去4s,(2)出保後到大眾維修站去保養即可, 一般比4s店便宜些;

汽車保養是指:

(1)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2)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3)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大眾汽車維修費用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車系後期維修費用是比較貴點的,大眾車系購買大眾捷達,後期維修保養就比較便宜!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車型啊,大眾不是只有捷達,還有輝騰、途銳的。總的來說合資大眾修理費都不貴,進口大眾的就回貴點,比奧迪略低。

11樓:邯鄲北方王哥

看車型 相對來說換可以。

北京上汽首創上海大眾汽車維修****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北京上汽首創上海大眾汽車維修****是2000-12-08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豐台北路12號1、2號樓。

北京上汽首創上海大眾汽車維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226170105,企業法人李恆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上汽首創上海大眾汽車維修****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修理;保險兼業**;銷售汽車配件、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機械電器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807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有專修大眾汽車的汽修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inh銀河汽服,他家是大眾4s店集團下的大眾汽車專修店,技術團隊均為4s店班底,**比4s店便宜,瀋陽鐵西區路官街大眾4s店旁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車保養手冊後面有全國維修點,具體看地區差異,4s店都是鑽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一起學車的他是專門修大眾,他在大眾4s店的。

大眾車出了問題每個4s店都可以維修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子都是全國聯保的,你車子出問題到你方便的4s店可以維修的。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都是可以維修的。

大眾汽車壞了是在哪個4s店都能維修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有去廠家指定的大眾4s店才能免費維修,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眾車壞了只能去大眾的4s電影維修,修理廠是都可以維修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途觀2015款還燒機油嗎 2013途觀為何燒機油

途觀2015款發動機燒機油的問題已經改善了。燒機油只是概率問題吧,也有的說只是高速運轉的時間長易燒機油。燒機油 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車輛出現 燒機油 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 怠速不穩 加速無力 油耗上公升 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嚴重者...

2017途觀l 哪一款價效比高,大眾途觀l真實口碑

2017途觀l 比較推薦標配,這款車型發動機和變速箱匹配比較好,技術成熟穩定。2017途觀l推薦選的中配的比較好,配置家用足夠,動力大提速慢。油耗高,所以就選就行的 你好,要是價效比最高的話,建議看大眾途觀l最低配的,這款車價效比最高,可以考慮試駕感受一下。330入門配置足夠,空間做工都不錯,品牌效...

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

本田crv比大眾途觀更值得入手嗎?配2.0l 電機,配置更厚道!總之我是不會嫁給開日本車的男人,第一不懂車,因為只關注省油小毛病少,而不去綜合的去權衡車輛的價值,第二 日本人現在這麼敵式我們 而你們還在給它門送錢,總之我不買日本車,我媽德系寶馬,我爸開奧迪,我開哈佛h6,我身邊的朋友沒人買日本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