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腦比較適合玩遊戲?什麼電腦最適合玩遊戲?

2022-11-28 00:55:02 字數 5562 閱讀 4985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intel core i3 530散熱 cpu原配。

主機板 映泰th55b hd

記憶體 宇瞻 2g ddr3 1333

硬碟 威騰電子 500g藍盤。

顯示卡 影馳 9800gt+中將版。

機箱 技展 彩鋼9號。

光碟機 先鋒 ***-130d

鍵鼠 雙飛燕 kb-283u

lcd aoc 2231vw

電源 長城 btx-400sel-p4

2樓:網友

6000隨便都能拿下 遊戲好點的 顯示卡 顯示器也要好的。

3樓:帶頭大哥

有個4000多的電腦就能滿足你的需要了,6000多買個能滿足你的筆記本也沒問題,更別說台式了…品牌機我就不說了,一分錢一分貨,給了6000,覺得能滿足你,至於裝機,主要是cpu和顯示卡,cpu要買amd的,因為amd的浮點運算能力比intel強,浮點運算能力就影響遊戲流暢度,還有就顯示卡了,要玩遊戲,肯定得有一塊好的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一般不能勝任…記憶體有個2g就ok,其他的都沒什麼特別的要求…主要是考慮你那幾個單機遊戲,夢幻對電腦要求不高,五年前的老配置都能流暢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把顯示卡裝配置高的九可以了,沒有這麼貴啊。

5樓:眼鏡彪哥

你應該要的是筆記本吧!

推薦你去買聯想小y筆記本,價效比最高!

小y ideapad-460系列,不到6000元,你就能買到一部能玩許多遊戲的電腦,而且造型美觀,使用壽命很長的,5年不成問題的!!!

強烈推薦,我也準備買乙個聯想小y筆記本,英雄無敵5跑起來比誰都快!

連魔獸世界這樣的大型網遊都是執行的很快的!

什麼電腦最適合玩遊戲?

6樓:老戴在此

推薦配置類似的都可以**4899,i5cpu,顯示卡高配,固態硬碟,8g或者更大容量記憶體。

7樓:不打醬油的小子

部分遊戲有專用的配置,不過通用最享受的玩遊戲的配置就是:

a,高階主機板,搭配高階cpu(搭配高階散熱系統),搭配高階大容量記憶體條,搭配高階大容量顯示卡,b,高階電源,高階大容量硬碟,c,高階顯示器,d,遊戲專用鍵盤和滑鼠,e,電腦桌子和椅子,

什麼電腦玩遊戲最好?

8樓:灬葉丨楓灬

給你一套3千塊的配置,效能趕超i9一套,可執行任何軟體3d,cad ,ps等等,3d的渲染速度也是一流的,配置如下:

cpu用e5-2680v2(正式版,10核 20執行緒的),記憶體ddr3代recc智慧型糾錯記憶體兩條8g,這是一套的,某寶有二手,加上主機板一起在兩千以下,如加四條8g只需加不到四百塊錢,主機板是3通道主機板,加與不加你自己感覺。

顯示卡有錢上1080,沒錢上1050ti,不是做超大型的3d模型圖的話1050ti和1080沒區別,**某東上面有,乙個最便宜都要四五千吧,乙個只要九百來塊錢左右。

其它是硬碟,個人感覺機械硬碟沒用浪費錢,至於為什麼可以私聊我解釋給你聽,機械盤2t也就五百來塊錢。

機箱加電源也就一百五十塊錢左右,另水冷120水排的160左右,240的水排在250塊左右,至於360就沒有必要了,所有加起來就三各多塊錢左右。

暈示器你隨意選個,現在都挺不錯的顏色都挺好,我用的是飛利普的,感覺效能還不錯。

如果滿意就給我加點分吧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最好還是去買組裝機,靈活性大,效能要比品牌機好,品牌機是以穩定為主,所以各配件搭配的相容性好,但執行速度慢,推薦一套配置,玩大型3d遊戲絕對沒問題。

cpu e4600 860

主機板華碩p5k-se 880

顯示卡翔昇8600gt,256m 128位 ddr3 690希捷160g串列埠硬碟 385

記憶體金邦1g ddr800 165

明基***光碟機 140

普通鍵盤滑鼠30多元一套的就行。

顯示器可以用明基19寬屏的 1570

自己選空箱120元左右。

長城350w電源 155

5000左右(**僅供參考,各地區有差價)

10樓:讓梓姜春蘭

組裝pc座機,高階顯示卡2g以上視訊記憶體,記憶體8g。優質主機板。cpu6核以上。

硬碟用1t的薄盤讀取速度快。大型遊戲都要10g左右,華碩24寸或更大顯示器。這樣的配置大概6000以上。

5年內你的電腦絕對獨佔超過全國百分之99

11樓:不端恭樂欣

雙核高配置電腦。

你去買電腦的時候你給人家說下。

你是玩遊戲用的……電腦買好了……我勸你安個8兆的電信……望採納。

12樓:瑞嫚書香天

買最高的8核6核的主機板最便宜也得1錢多的顯示卡買3錢多的。

13樓:霍瑾相溫

四核以上處理器,16g以上記憶體,位寬512bit視訊記憶體2g以上的顯示卡,1tb以上固態硬碟。

14樓:sunny螺絲

現在的主流遊戲電腦就是聯想拯救者y7000 i5-8300 8g 1t 256ssd 4g獨顯 這個配置打遊戲完全沒問題,**在6000左右。推薦你上京東買這款。

15樓:誰言落花隨流水

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推薦alien外星人。也可以選擇自配部件,找人幫忙組裝,這樣價效比更高一點。

16樓:hdgas等級

五有傳奇經常使用的是方法就是在每天晚上雙倍經驗的時間內(晚上19:00到21:00)使用多倍的經驗令牌,一般都是使用4倍經驗令牌,這樣就是8倍經驗,我們殺乙個高階怪物的經驗值大概在百萬左右,八倍經驗可以打到千萬左右,大家在練級的時候就能看到自己的經驗值飛速的增長了。

17樓:青黴菌

本的話華碩就行,台式的我覺得戴爾不錯。如果現在買,系統應該是vist的,我勸你叫他裝個xp,無論是哪個牌子的,個人認為顯示卡一定要過硬。我不推薦組裝的,我裝過乙個,今天這個壞,明天那個不行的。

還是買個牌子,哪兒不滿意再換。

18樓:李本雪若英

台式電腦比筆記本好(散熱+效能+螢幕)

平板也比筆記本好(點觸控)

有人說手機玩遊戲也比筆記本好,看來筆記本是玩遊戲最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品牌的東西,很不實惠,還是自己diy的好一點,記憶體要2g的,顯示卡晶元要8500以上的,cpu很隨便。顯示卡最重要了其次才到記憶體,cpu.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找乙個diy公司,把錢一放他就給你裝了。

20樓:饅頭大饅頭

呵呵有錢人就是愛買品牌機器。

dell(tm) xps 720 desktop (v)160000以上。

hp的黑鳥可能國內買比較麻煩。

聯想的遊戲電腦也不錯**也要w字開頭。

21樓:浪峰狂碟

i9 9900k+四路或八路rtx2080ti+ddr4 16g 4800mhz 記憶體條×8+100tb固態硬碟+x299主機板+液氮水冷+4k 240重新整理率屏+1000瓦以上的電源,再弄個大的機箱就行了。

除了一些實在是沒有優化的遊戲和不能玩獨佔的主機遊戲以外都ok了。

什麼電腦比較適合女生又適合玩遊戲的?

22樓:雞心

小公尺下個月初筆記本了,價效比超級高,我現在用的是雷神,準備賣掉入手小公尺。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兩款吧,華碩s300k3217ca 英吋觸控膝上型電腦 (i3-3217u 4g 500gwin8 精鋼灰 京東4299)和華碩s400e3217ca 14英吋觸控筆記本(i3-3217u 4g 500g hd4000 win8 爵士黑 京東4699),各方面效能都不錯,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而且相對來說機型更時尚、美觀,很潮的。

另外,你也可以看看獨顯本華碩s46e3217cm超極本,採用i3-3217u處理器、4g記憶體、500g hdd+24g固態硬碟、gt635m 2g獨顯和win7系統,各方面效能都很不錯,主流遊戲都可以玩,不過相對s300或s400來說,外觀就相對男性化了。

24樓:糖果加牛奶布丁

筆記本,小又輕便攜帶。

什麼系統的電腦適合玩遊戲

2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32位的xp或者win7系統都可以,server系統不考慮因為是做伺服器的很卡只是穩定而已,linux和uinx系統不常用,vista就算了太老了。

26樓:梨不錯

如果你是說系統的話,哪肯定是win7,系統穩定最適合玩遊戲,你說的玩遊戲卡,跟是什麼系統關係不大,主要取決你的電腦配置和網速。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的電腦適合玩遊戲,win7。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很流暢。

28樓:禁斷的融合

單說系統的話,win7排第一,win10排第二。不過差別不大。

新遊戲用win10更流暢,老遊戲用win7更穩定。

不過還是要看你配置了,主要還是看你的記憶體大小和cpu效能。

29樓:傻傻金粉

系統問題應該不大,主要是顯示卡處理器什麼的影響玩遊戲。

現在什麼電腦玩遊戲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

什麼手機比較適合玩遊戲?

3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32樓:小碩說文

我給您推薦,請稍等。

小公尺11 vivo iqoo系列 華為mate系列 以及榮耀系列。

這些都是各方面平均水平比較高的。

提問好的,謝謝你。

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適合玩遊戲?

33樓:松才藝

華碩n73系列不錯,聯想的發熱不太好…華碩售後也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34樓:撒嬌式戀愛

筆記本不適合玩大型遊戲,如果想玩必須買配置特別好的才不會卡。

什麼電腦系統玩遊戲好,現在玩遊戲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玩遊戲最好的系統就是 非ghost xp 即原裝xp系統 安裝時間大概在30分鐘以上 而ghost系統安裝只內需10分鐘 甚至更短 這種容系統優點是無任何刪減 問題最少 相容最好 自己用的就是原版 至今沒發現玩遊戲還有問題?ghost系統的用處是上網 如果中毒崩潰容易恢復 但屬於刪減過的系統 相容性...

2019玩遊戲電腦配置,2009玩遊戲電腦配置

cpu amd athlon x2 7850 黑盒 y 435主機板 技嘉 ga ma770 ud3 y 699記憶體 黑金剛 金剛版 ddrii 800 1gb 1 y 85硬碟 威騰電子 500gb sataii 32m wd5000aads 綠盤單碟 y 389 顯示卡 藍寶石 hd4830 ...

什麼電腦玩遊戲最好,什麼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好?

別用最好這樣的詞語。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cpu 英特爾 intel 22奈米 酷睿i5 四核處理器 i5 3470盒裝cpu lga1155 3.2ghz 6m 快取 1289 主機板 華擎 asrock b75 pro3主機板 intel b75 lga 1155 499 記憶體 宇瞻 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