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觀車鑰匙丟了能配嗎,大眾途觀車鑰匙丟了能配乙個嗎

2021-05-23 03:20:55 字數 1377 閱讀 8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車鑰匙丟了能配乙個,一般去該車子4s店配就可以,該車型發動機有電子防盜功能,要配鑰匙之外還需要先進行解碼的。

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大眾途觀車鑰匙丟了可以配。

大眾途觀採用的是大眾公司的***防盜系統,匹配時需要有專用診斷儀器。

汽車鑰匙丟失注意事項:

汽車鑰匙丟了,不用像防盜門那樣整體換鎖,也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可以去4s店裡換乙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與車上的乙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

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丟鑰匙是乙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

3樓:帖元

他回答⒈開啟行李箱蓋⒉開啟任意一車門⒊插入點火鑰匙在本步驟完成7秒內執行下一步驟動作,否則將退出對碼模式,如想繼續則需全部重新開始。⒋點火鑰匙開關兩次。(off起始狀態「→on→acc→on本步驟完成狀態「)

點火鑰匙位於off檔起始狀態「

第一步:將點火鑰匙打到on檔

第二步:將點火鑰匙由on檔打到acc檔

第三步:將點火鑰匙由acc檔打到on檔

本步驟完成狀態:點火鑰匙位於on

急!大眾途觀車的中控鑰匙丟了,配一把需要多少錢,多長時間?有沒有便宜省事的辦法?

4樓:汽車機電百事通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但是匹配去4店很貴的。奧迪要2000左右。途觀的也不便宜。

建議去你當地的汽配城。找個專門匹配鑰匙的地方,速度快。**便宜。也就10幾分鐘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方法

bai就是去外面換防盜也可du以理解zhi為加裝防盜。中控鑰匙丟了dao還是不要找專便宜方屬法了,去4s店在配吧,價錢是500左右一把,單遙控就很快5分鐘都可以配好,但是帶牙鎖匙需要去外面開牙,應該需要1個小時,快的話半個小時應該可以。

6樓:北方劉爺

原裝的300多,不是原裝的200左右,你應該還有一把鑰匙吧,拿著那把鑰匙去你們市里比較規模大的汽修市場裡就有專門配鑰匙的,人家有專門的軟體,連上obd--②的插頭一會就配好了。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途觀的鑰匙和防盜系統用的是第二代的滾碼防盜技術,滾動更新2億組密碼,密碼只存於專德國大眾總屬部的沃爾夫斯堡。所以鑰匙裡面的晶元是不可能更改的,去4s店配,**在2000以內。在外面配的大多是把資料更改了,所以一定要小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那年的車子了,老款的500左右,**的上千;

大眾途觀全是國產麼,大眾國產途觀車的優點與缺點

是的,上海大眾,途銳是進口的。還沒現車。逍客可以考慮。途觀有進口 有國產,進口的是tiguan。國產後 軸距加大 但是發動機不是原廠的。純國產,不建議買,同價位比他好的多得多。大眾國產途觀車的優點與缺點 優點是國產後的途觀能和進口的tiguan配置和質量一樣 缺點是加價提車 加價2 5萬不等 還有廠...

大眾途觀汽車是更換半軸油封嗎,大眾途觀汽車是免費更換半軸油封嗎

去保養手冊上面看看,如果在保修的年限和公里數內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您好。這個是不一定的,油封很便宜,工時非常高,要抬變速箱的。估計不會免費給你換的,謝謝,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對不起剛才看錯了,你說的是半軸油封。不好意思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

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

本田crv比大眾途觀更值得入手嗎?配2.0l 電機,配置更厚道!總之我是不會嫁給開日本車的男人,第一不懂車,因為只關注省油小毛病少,而不去綜合的去權衡車輛的價值,第二 日本人現在這麼敵式我們 而你們還在給它門送錢,總之我不買日本車,我媽德系寶馬,我爸開奧迪,我開哈佛h6,我身邊的朋友沒人買日本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