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觀全景天窗上翹怎麼關嚴,大眾途觀汽車全景天窗為何關不住的

2021-05-04 08:46:33 字數 4335 閱讀 827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參照一落車輛使用手冊上關於天窗的那一張,裡面有個關於天窗的初始化程式,照著做一遍就行了。這只是天窗程式有問題,讓它重新校準就可以了。望採納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採用手動搖杆關閉天窗。

開啟鑰匙,向下摳住天窗的圓形開關不放,大概幾秒後天窗開始自動開啟後關閉,鬆開開關即可。

如果天窗偶發自動開啟,更換天窗開關。

【原因】:

天窗滑道裡灰泥過多發卡導致的,此時建議到4s店清洗潤滑天窗軌道,另一點就是使用過程中灰塵多的地方少開或不開為妙。

高溫暴曬過開窗再關就可能脹死,導致天窗為何關不住,可以通過吹會空調,或者到樹蔭下等會,就又能關上了。

天窗軌道上有雜物的話,導致天窗關不上,清理雜物就可以關上。

一般天窗為何關不住都是由於高溫暴曬導致開窗再關脹。

【優點】:

窗面積大,相比一般轎車更能保持車內空氣清新,迅速除去車內異味;

抬頭看天的超佳享受;

高速行駛時,相對於側開窗能更有效降低車內噪音;

可迅速降低車內溫度,對於在太陽下暴曬的車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散熱。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上翹怎麼關嚴?

3樓:我是小小

可採用手動搖杆bai關閉天窗。du

開啟鑰匙,向下摳zhi住天窗的圓形dao開關不放版,大概幾秒後天窗開始自動權開啟後關閉,鬆開開關即可。

如果天窗偶發自動開啟,更換天窗開關。

【原因】:

天窗滑道裡灰泥過多發卡導致的,此時建議到4s店清洗潤滑天窗軌道,另一點就是使用過程中灰塵多的地方少開或不開為妙。

高溫暴曬過開窗再關就可能脹死,導致天窗為何關不住,可以通過吹會空調,或者到樹蔭下等會,就又能關上了。

天窗軌道上有雜物的話,導致天窗關不上,清理雜物就可以關上。

一般天窗為何關不住都是由於高溫暴曬導致開窗再關脹。

【優點】:

窗面積大,相比一般轎車更能保持車內空氣清新,迅速除去車內異味;

抬頭看天的超佳享受;

高速行駛時,相對於側開窗能更有效降低車內噪音;

可迅速降低車內溫度,對於在太陽下暴曬的車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散熱。

大眾途觀汽車全景天窗為何關不住的

4樓:帥鍋取名真難

大眾途觀汽車全景天窗為何關不住的的原因如下:

高溫暴曬過開窗再關就可能脹死,導致天窗為何關不住,可以通過吹會空調,或者到樹蔭下等會,就又能關上了

天窗軌道上有雜物的話,導致天窗關不上,清理雜物就可以關上一般天窗為何關不住都是由於高溫暴曬導致開窗再關脹死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異物,有東西擋著了,防夾會自動開啟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天窗滑軌,如果滑軌有異物或者缺少潤滑,阻力過大會啟動自動防夾,關不上,這不是故障,潤滑一下就好了。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潤滑,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汽車天窗安裝於車頂,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以及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

汽車天窗可大致分為:外滑式、內藏式、內藏外翻式、全景式和窗簾式等。主要安裝於商用suv、轎車等車型上。

大眾途觀車全景天窗開關怎麼操作說明

7樓:蹇力行裴禎

順時針方向旋轉就是開天窗把天窗開啟,把天窗關閉用手往上底一下後面那個突出來就是天窗上翹,往下來就是關閉。一致往下按不送就是天窗基本設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途觀全景天窗怎樣復位

8樓:煥煥

把天窗按鈕按住開到最大不要放掉繼續按個幾秒鐘,同樣按住關閉到底繼續按幾秒鐘,來回幾次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安全配置

提及德系車,大多數人都會想到安全。安全已成為德系車的代名詞。

大眾途觀全系標配esp車身穩定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及asr牽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較少見的eds電子差速鎖、epb電子手剎、自動駐車功能及tpr胎壓監測系統都成為了途觀的標準配置;

可以看出大眾在安全性方面極為重視。前排雙氣囊、前排側氣囊可以保證成員的行駛安全,標配的兒童固定鎖同樣重視小孩子的安全。

源自保時捷跑車技術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與tsi發動機完美搭配,使tiguan途觀的動力系統達到業界領先高度,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

同時,風尚版、菁英版、旗艦版tiguan 途觀還引入了先進的4motion智慧型全時四驅系統,能夠實現四輪驅動力智慧型轉換,使車輛無論是在濕滑、泥濘的路況上均能保持最強通過能力,帶給車主酣暢淋漓的越野樂趣。

外觀大眾途觀在外觀上,採用了大眾最新的家族設計理念。「淚眼」前大燈惹人喜愛,不但看起來時尚、動感,在設計上也可謂有所突破,使大眾車看起來不再「大眾」、不再中規中矩。其實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大眾concept a概念車,我們也可在大眾eos上看到如此設計。

當然u字形的前臉造型是大眾品牌的精髓設計,在途觀上表現得也著實出色。車身側面流暢、自然,保持了德系車一貫的穩重、內斂。

尾部造型與側面同樣給人經典、耐看的第一直覺,尾燈與前大燈相互輝映,表現出前後統一的風格。其餘配置上,大尺寸輪胎格外醒目,保證了越野效能與公路效能的完美結合。

內飾大眾的內飾總給人留下做工紮實、選材高檔、實用、環保等優良口碑。途觀同樣繼承了這傳統,同樣保證了出色的品質。

品質好,配置也要豐富。途觀全系均採用穩重的黑色與溫馨的公尺色混搭方式,作為內飾的主色調,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公尺色則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是車震利器。對於喜歡駕駛的消費者而言,大眾的方向盤最能令大家興奮。

真皮包裹的方向盤不但手感優異,功能也更加齊全。除此,後排**扶手、帶化妝鏡的遮陽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鏡盒均作為「標配」出現其中。

空間內部空間充足,加長的軸距帶來了良好的腿部空間;只是後備箱容積略有不足,整體來講比較適合家用。

操控坐姿較高,視野開闊,方向較輕,指向精準,換擋順暢;底盤紮實沉穩,避震較硬;但剎車行程前半段偏軟,a柱較粗,轉彎時略微影響視線。

優缺點優點:渦輪發動機動力強勁、操控效能優秀、內部空間充足、途觀繼承了大眾的家族外觀特徵,整體看起來大氣飽滿,前臉剛毅,側身看線條流暢。

缺點:存在變速箱滲油、異響、啃胎等問題。

9樓:澄繡

天窗開關向下拉動保持10秒以上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怎麼設定

10樓:曉龍修理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設定就是天窗初始化操作,只有進行了這個操作後車輛的天窗才能實現一鍵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大眾途觀的剎車踏板。

2、按下大眾途觀的一鍵啟動鍵。

3、大眾途觀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向後推動大眾途觀的全景天窗開啟鍵不鬆開。

5、直至大眾途觀的全景天窗完全開啟後再持續10秒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開啟 天窗開關那個按鍵往下拉 拉住不要動 天窗會自適應開關一邊就好了 大概兩分鐘不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需要去售後 外面搞不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

天窗關不到位,關了又會會開開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翹起來關不上是怎麼回事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遮陽簾關不到位怎麼辦?

15樓:習慣有你陪

1、做下基本設定試試,長按遮陽簾開關可應急將遮陽簾關閉,關閉後再長按向前鍵保持20s,遮陽簾會自動開啟,然後再自動關閉,關閉到位後鬆開按鍵,設定成功。

2、先看一下能不能往後退回,如果可以動,把電機做基本設定,開啟鑰匙,向前按住天窗開關不放持續四到五秒。

3、如果不能實現前後動作,聽電機有無聲音,有聲音則說明簾布卡死損壞,無聲音則考慮電路以及電機或者開關方面的故障。

4、按住天窗開關3秒以上,天窗及捲簾都會有一次開關過程完成設定,如果不行就得到維修站用專業電腦設定了。

16樓:冒永春

遮陽簾關不上可能是天窗沒關緊,注意一下天窗是不是後面翹起來了

17樓:爆公尺花

問題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遮陽簾關不到位怎麼辦?

主回答做下基本設定試試,長按遮陽簾開關可應急將遮陽簾關閉,關閉後再長按向前鍵保持20s,遮陽簾會自動開啟,然後再自動關閉,關閉到位後鬆開按鍵,設定成功。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上翹怎麼關嚴

可採用手動搖杆bai關閉天窗。du 開啟鑰匙,向下摳zhi住天窗的圓形dao開關不放版,大概幾秒後天窗開始自動權開啟後關閉,鬆開開關即可。如果天窗偶發自動開啟,更換天窗開關。原因 天窗滑道裡灰泥過多發卡導致的,此時建議到4s店清洗潤滑天窗軌道,另一點就是使用過程中灰塵多的地方少開或不開為妙。高溫暴曬...

途觀L有必要天窗貼膜麼,途觀L全景天窗要貼膜嗎

途觀l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有必要天窗貼膜,天窗貼膜一定程度可以起到防晒作用還可以一定程度保護天窗玻璃。途觀l全景天窗要貼膜嗎 途觀l全景天窗個人認為還是貼膜比較好,畢竟貼膜的話可以有效減輕夏季陽光的直射和曝晒,駕駛員和乘客少遭罪。你好,貼上比較好,個人感覺威固膜比較好。大家的途觀l天窗有貼膜的嗎 途...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多少錢,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價格?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股價多少錢?大約3000塊錢左右 在 網上,大眾途觀的全景天窗的骨架是150塊錢。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 這個的話,我建議你去4s店問一下的呀,他們會給你乙個詳細的 的 更換途觀全景天窗要多少錢 天窗加1.5w,大概等一年左右不加價了。請問下途觀加裝全景天窗得多少錢?我不為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