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高手,c 序列化用在哪裡,我目前還沒接觸到序列化,想掌握這方面的知識,以免以後用到還不了解

2022-11-27 16:05:02 字數 556 閱讀 1798

1樓:網友

序列化主要用於儲存資料到檔案, 或者資料在網路上的傳輸,這是乙個存到檔案的例子:

using ;

using ;

[serializable()]可以序列化的類需要用這個屬性標記。

public class tobeserialized }

public class test

public void deserialize()/反序列化 }

2樓:

很多,長距離資料傳輸,本地儲存,資料庫資料存放,都會用到序列化,它只是乙個概念,將記憶體中的資料,按物件以二進位制方式儲存,主要會用進行:乙個序列化,乙個反序列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概念你既然有了,就給你舉個例子。

假如你要存一張**,可以用 儲存為**格式,但是,如果讓你存乙個 list咋辦,儲存為什麼格式為好?

序列化,就是讓記憶體中 list以 2 進製的格式編碼,然後可以以2 進製的形式存貯為檔案,讀的時候反序列化,通過這個技術,可以存貯在記憶體中的任意資料。

請教各位高手,根據規律填寫數字,請教各位高手,根據規律填寫數字1 3 6 8 16,18,(),(),76,78括號裡應該填什麼數字

36 38啊 從第3位開始 奇數的是前乙個偶數乘以2,偶數的是前乙個奇數加2 1,3,6,8,16,18,76,78 36,38 1,6,16,36,76 3,8,18,38,78 分組方便看,5,10,20,40。找規律填一填.3,8,18,38 找規律3,8,18,38後面兩個數78和56。解 ...

各位英語高手,請教幾個問題,請教各位英語高手

1 b 關掉 2 c 不必 3 c4 a be ready to do sth5 a 翻譯 薩姆正帶存款去郵局時,這時他把錢包丟了。解釋 1.此題考查when的乙個特殊用法 when可以做並列連詞,引導並列句,而不是做從屬連詞引導時間狀語從句。此時when and then,翻譯為 就在這時 此種用...

請教各位C語言問題

首先提醒一下你的 define寫錯啦 正題你定義的是 define add x x x 而不是你看看這有啥區別啊 就是add和 x 中間間開啦 你的是定義add x 整體是 x x 所以d add a b c 就是 a b a b c就是80啦定義 define add x x x 就是你要的結果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