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給初三同學的詩,寫給初三同學的離別詩

2022-11-27 11:45:03 字數 1575 閱讀 546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有一種東西最值得珍視,它可以把生疏變成熟悉,把寒冷變成溫暖,把漠然變成理解。這應是真摯的友誼。

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節日增添一點浪漫的情調,為你的歡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寫給初三同學的離別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有的時光都倉促而過,我們一不小心就要畢業了,就要離別,各奔東西了。

當列車啟動的那一剎那,於冥冥對望中,我突然讀懂了你的憂傷。

其實無需那樣,朋友,因為畢業是收穫,滿載而歸。

走吧,朋友,請你快樂地走,不要讓朦朧的細雨灑在心頭;

不要讓淡淡的離愁爬上眉梢;

因為我們還太年輕,而最美的風景永遠在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初三畢業,力求一首分別詩,獻給曾經的同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友誼的篇章,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天長地久!!!哦了。

求初三下冊語文書的詩詞六首全文,是現在初三學生用的下冊語文書

5樓:匿名使用者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蘋洲。

關雎《詩經》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

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左右採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

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求初三同學畢業的贈言,要有詩意些的啊!多多益善啊。多謝!

6樓:蒼耳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今日相別,難在相逢,桑枝間嗚咽的,已是深秋遲滯的風。謝謝,求採納。

7樓:

個人覺得這些東西別到網上抄。自己寫一些。那樣更樸素。更容易打動人。

8樓:手機使用者

千言萬語比不上「我愛你"

我馬上九年級畢業了,我想給我的同學寫一首關於友誼的詩,我不知道該怎麼寫,誰幫幫我啊!急!!!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賦詩稿,誼結朋友好,長情不相忘,在外自關照。

一帆風順到,路遠征程遙,珍惜彼此義,重在不輕拋。

——友 誼 長 在 一 路 珍 重。

(原創希望能幫到親)

10樓:海界女王愛

愛心是風,捲來濃密的雲; 愛心是雲,化作及時的雨; 愛心是雨,滋潤久旱的樹; 愛心是樹,為你撐起綠陰。

理想是鑰匙,開啟成功的大門。 理想是太陽,給我們陽光。 理想是翅膀,讓我們飛翔在成功的藍天。

理想是水分,灌溉我枯乾的心靈。 理想是種子,讓我們收穫成功。 理想是路標,指引我們前進。

今年新高一,發現隔壁一女生是我初三同學 不是同班 ,我暗戀她了,她似乎有些對我有意思,但我沒看懂全部

對於學生,學習還是最重要的,如果能保證盡量少的影響學習還是可以試試的,雖然說早戀不允許,但是有個美好的高中回憶也不錯,只是不要做越界的事情,不影響學習的不可能的,但是大家要先把目標想清楚,如果覺得可行,就可以試一把,男生嘛,大膽一點,失敗了大不了去好好學習,又不是什麼大事,只是學習還是第一位的 男生...

怎樣寫初三畢業同學錄留言(給同學的)

給男生的 1.也許我會在幾年後的今天想起你,但是你也不要高興,因為我想錯人了。我有過想錯人的情況,發呆發到極點產生的 2.哎 你何時才能變得帥一點.也許以後變樣了之後我會考慮一下你的哦 呵呵3.不要忘記我啊 因為我們畢竟發生了一段比普通同學更為密切的關係 同桌啊 女生的就可以自己寫了 初中畢業同學錄...

為什麼我的高三同學變成這樣?無事自言自語,為了學習捱餓不吃晚飯,它太孤獨了還是心理疾病?他自尊

你可以和他談談心,問問他最近生活,學習有什麼困難嗎?現在的學生確實很辛苦,尤其是到了高三畢業時間,同學的壓力更大,受到高考指揮棒的控制,神經容易緊張,有的還會患上憂鬱症,得了神經衰弱的毛病,就會出現自言自語,晚上失眠等等,基本上很多學生會有心理障礙,心理疾病,特別是成績好的學生,壓力更大,擔心自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