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三男生,為什麼和我一樣大的同學不長腿毛,而我長

2021-03-04 01:00:00 字數 1794 閱讀 1179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會有的,同初三,已有yin毛和腋毛,但腿毛少。

2樓:左小丹

有的人發育的早,有的人發育的晚,是很正常的呀 慢慢都會長的

3樓:文青京宅

正常的,青春期成長分快慢,生理課都會講的啊,不要擔心,記得以前我們班級也是的,後來都會的哦

為什麼我腿毛很茂盛,而我的腋毛為什麼幾乎沒有?我是高三生,男

4樓:惡魔委屈

高三了沒腋毛是好事。你是屬於一輩子不張腋毛但張腿毛的那種,主要還是你父母基因決定的。求採納!

男生為什麼沒有腿毛

5樓:樂正桂環蘭

這個和每個人的基因有關

腿毛濃密與其他方面沒有任何聯絡

6樓:怪脾氣

人大了,隨著生長發育,激素也會分泌增加,男孩子會表現在喉結突出、體毛濃密,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不影響美觀的前提下 很有男人味哦 嘿嘿....

有腳毛也好的,可以防蚊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毛毛蟲覺得自己挺舒服的啊

8樓:慕連枝沃俏

你自己的觀點就很正確,男人沒腿毛還叫男人麼,別聽你那些什麼朋友的瞎勸說,別亂用脫毛膏,損傷**不說,脫毛膏有些含有一定的激素,對身體不好,用自己的腿,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腿毛完全基因遺傳決定,是**毛囊對雄性激素的敏感性不同導致。有的人腿毛旺盛,有的幾乎沒有(其實是有,只是比較短和淺而已),大部分多多少少都有一點的腿毛,個體差異較大,都是正常的。

有人說腿毛多表明雄性激素分泌旺盛,腿毛少就沒那麼旺盛,這是錯誤的猜測。實際上男性腿毛多少跟雄性激素並不成正比。腿毛多少並不是雄性激素差異的結果。

腿毛**毛囊對雄性激素敏感的人,雄性激素不足就腿毛很多了,而對於腿毛很少的男人來說,增加雄性激素並不會讓腿毛變多或者變長!

總之,腿毛多少都是基因遺傳造成的外表差異,都是正常的家族基因遺傳密碼在你身上的表達,都是正常的,而且也沒什麼人會在意。

為什麼我13歲男生就長了很多腿毛還比較粗和長,但我看我們班的同學都沒有那麼黑,那麼硬,怎樣才能把腿 20

10樓:風雨黎明

一方面是遺傳,另一方面有人發育早,有的發育晚,作為男人腿上有粗長的腿毛,顯得更強壯有力。更有男子漢氣魄,沒什麼不好的,孩子別介意。

11樓:明天的天更美

其實沒事的啊。只不過是男性荷爾蒙較重啦,沒有什麼丟人的。有的女生汗毛也很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補充一些雌激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腿毛很正常的,可能是遺傳問題

父母沒腿毛,我(初中男生)卻有很多,這樣應該就不是遺傳的問題了吧,那脫毛後還會像遺傳那樣瘋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啊。你大概是長腿毛的性狀在你身上體現出來了,而沒在你父母身上體現出來。

長腿毛是正常的,你同學也會長的。

你上了高中學了基因遺傳定律就明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腿毛是男人特徵一種,每個發育的情況不一樣,沒有必要為此煩惱。父母沒有腿毛,說明腿毛是他們的隱性基因,你的明顯,說明你腺體發達,在你這裡是顯性基因。如果不是特別長,或者說不影響美觀不需要管的!

我喜歡的男生為什麼和我說他難受,我喜歡的男生跟我說著他今天表白失敗了什麼的跟我說著他對她的喜歡,我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總是喜歡惹我,但他究竟喜不喜歡我那可能是他喜歡你的一種方式,你想想,如果他乙個星期都不和你說一句話,那不就更難受,我喜歡的男生跟我說著他今天表白失敗了什麼的 跟我說著他對她的喜歡,我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是你的,就是你的。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懂你 你可以向他...

為什麼那些男生和我聊天都是說一樣的話,才見一面甚至都沒說話就說喜歡我,要我做他女朋友,說什麼怕我被

乙個男人看到乙個漂亮的女人,要是沒有一點行動或是想法,那麼,說明這個男人不正常,不過你要知道,一見鐘情,鐘的是臉,而不是情,像你說的這些,直接無視掉,或者別理他們就好,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那麼吊兒郎當,口不擇言,會想著留給你乙個好印象。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給予採納,謝謝!也不是每個男生都那樣啦...

為什麼西方的公侯伯子男五爵制和我國的一樣

實際上是用翻譯的文化硬套中國的文化而已。西方,剛好有五個爵位,而中國古代也有五個爵位,於是,就不在翻譯了,直接照搬中國的用語。比如,上帝,中國古代也有上帝。中國的上帝的意思好像是給於人民陽光,雨水從而滋潤大地,讓人民有飯吃,有衣穿。所以,中國人是很感激的。懷著一種報恩,敬畏的心理的。而老外呢,翻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