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應該要大度一些?做女人是不是應該大度一些

2022-11-27 08:45:02 字數 1628 閱讀 7205

1樓:小伙

但凡是女人,就不會大度! 並非我危言聳聽,慢慢你就會發現了,女人都是小氣的,自私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分場合是時間罷了。並不是沒有過大度的女人,只是現在我們這個社會上,不論美醜,不論貧富,女人都想做小花瓶,都想做小小女人,要別人捧在手心、含在嘴裡,所以,男人很累,要養、要哄、要忍、要讓。

另外說一句,在女人眼裡,再小氣的自己都是大度的,再大度的別人都是小氣的,後半句對於男人尤其如此!

2樓:夜兒

其實女人都是很小心眼的,對自己男友大度的女人只能說明不在乎他!但是有些時候女人也要學的"傻"一點只要不觸及你的雷區,就沒必要太計較~大多數男人還是喜歡通情達理的女孩子!有些時候你放了他一馬他會感激你很久的~呵呵,經驗之談啊~

3樓:血染柒尕

要分情況哦 比如有人搶你的老公就不要大度咯 其他的事可以大度點 嘿嘿 ,大度是要有 但什麼都有度 大度過了頭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4樓:殳靜之

大度,這要看對待什麼問題了,交往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大度,信任。但對於背叛就不需要了。

5樓:神劍卻棟

大度是要有 但什麼都有度 大度過了頭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一定要把苗頭殺死在搖籃裡。

6樓:見微知萌

女人肚大不大無所謂。千萬別太小心眼,別鑽牛角尖。然後要聰明,什麼時候該問,什麼時候不該問 什麼是你能干預的,什麼是你無法改變的。

7樓:竦詜厓

恩 當然是了,大度點的好。

做女人是不是應該大度一些

8樓:我是老小孩嘿嘿

然而,經過時間的磨練,有一天你會想明白,你會發現,其實女人有時確實是小氣了一些。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既然這樣,那麼女人何不大度一些,女人的幸福有時來自對男人的寬容大度,這一點往往是許多女人無法做到,讓幸福可能會在一念。

9樓:go紅月亮

看是什麼事情的。

不能一概而論的。

大度一般是強者對弱者的要求。

當女人的是不是就應該大度一點

10樓:海之聲紫峰

那要看是什麼事了,原則性 的問題就不是大度不大度的問題了。

11樓:歲月寄歌痕

不一定啊,要看是什麼事情咯。

12樓:汐旦

男子漢大丈夫,更應該大度。

13樓:沒有方向的眼

當男人更應該。

大度一點。該生氣就生氣。

該不計較的事情就不去多想。

做女人是不是應該大度!?

14樓:蕭瑟馬兒忙

不是說女人,是做人都應該大度。

15樓:席羨

自信帶點幽默,大度又充實。

女人的大度該怎麼定義?

16樓:長孫梅花幹冬

大度?怎麼說呢。其實女人要明事理就好了,小氣一點男人也不會介意,那樣男人會覺得他持家,但是不明事理的話,真是可惡哦。

做寬容大度的女人,做乙個寬容大度的女人

女人最大的心願,無非是找到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兩個人一起牽手,走到最後。但愛情這件事,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同步,如果只有你乙個人的愛情,那只能算單戀,沒有回應的愛,注定會很痛苦。所以,在談戀愛時,最重要的就是判斷他對你到底是不是真愛,他到底在不在乎你,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還是趁早離開吧。想要知道乙個男...

我是不是壞女人,我是不是乙個壞女人

在感情上,根本不會存在誰對誰錯,我感覺你現在很矛盾,所以你很痛苦。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一下,好好考慮你的感情。你究竟愛的是誰。以前我在談戀愛時,我乙個好朋友告訴我 如果你和這個人在一塊時感到高興快樂,無拘無束,有歸宿感。那就是你的家了。我照她說的做了,有了現在的丈夫,我們很幸福。我們孩子都好幾歲了,但感...

男人要一直讓著女人嗎?女人是不是應該也讓啊

男人讓人是風度,女人讓男人是體貼,凡事都是要相互的 應該的,都是人為什麼要讓著女人。女人應該也讓著男人。男人忍讓不能什麼事都讓著,家庭是雙方共同經營的 應該互相謙讓,這樣才有生孩子的未來 男主外女主內 這個才和諧 是不是婚姻中,男人讓著女人,女人不用讓著男人啊?人都是相互的,畸形的婚姻關係不會帶來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