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以後女人是不是應該穿質量好點的衣服比如

2021-03-03 23:44:35 字數 2502 閱讀 3954

1樓:吶h若恍

是。就算25以下也是一樣的。買十件地攤貨都比不上一件品牌貨,也不需要特別貴的,gap ,zara ,優衣庫的都很不錯。

很多大牌打**也就100多。200多那樣,其實**和地攤貨沒差多少的。但是看著檔次立馬不一樣的。

2樓:_真受不鳥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靠自己的經濟條件 !

樸素 簡單 乾淨 男人喜歡……

3樓:百步穿陽

有容德乃大,無求品自高。

適合25歲時尚**

4樓:匿名使用者

、秀酷shookool(中國

)抄 2、秀觀唐(襲中國) 3、霏bai柏(中國品牌) 4、婭麗維斯du(美國)zhi 5、mnm(美國) 6、伯妮斯茵女dao裝(中國知名品牌) 7、哥弟**(中國馳名商標,台灣名牌) 8、only**(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9、艾格**(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 10、歌莉婭**(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 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7.tuike.**

25歲左右的女生該不該買貴的衣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收入,第二家境還可。 第三價效比可以,喜歡。

女孩子是穿吋尚漂亮的衣服,還是應該買***一點的衣服。

6樓:萢萢

建議兩者綜合一下,即能有質量保證又能達到時尚漂亮。

7樓:俄需要愛

質量肯定要好 但也要潮點

8樓:just_記憶

兩者可以兼備吧,不過會貴一點

9樓:南國

***的,有氣質,襯托身材,而且穿的時間久。

10樓:蘇漾娜娜

年紀小穿好看 工作後穿***的

11樓:吖比心

盡量是兩者兼備,如果不能的話,建意買***一點的衣服。當然也可以選擇漂亮一點的衣服,因為現在的衣服大多數質量都是蠻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吧要***的,跟好看的因為萬一在玩的時候壞了。怎麼辦

13樓:sad菩

根據自己經濟情況買合適自己的。

14樓:行到水窮處乄坐看雲起時

***些的,能提高你身份

15樓:歲三吳

既要時尚漂亮也要***的,必須兩樣具備

我是外地來的,穿質量不好的衣服會被別人看不起,***的牌子衣服有點貴,主要是穿不習慣牌子的那種

16樓:北廠牛坡頭梁家

如果你穿牌子好又貴點的衣服,人家才看得起你,那這樣的人盡量少接觸些!她內們看上容

的是你的經濟條件,而不是你的本人。不要活在別人眼裡,而死在別人的嘴裡,好好的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走自己的路,隨便由他們說!

賣衣服是不是要穿著時尚呢

17樓:奪魄勾魂月

你穿的衣服最好和你買的風格比較搭配 協調一點. 如果買的都是個性時尚內的東西 當然要呼應一

容下.最好是你穿的衣服品味要比你買的衣服更有品位才更有說服力.不一定特時尚的東西就是最好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自己穿著舒服別人看著也比較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賣的話,你的衣著打扮就是你的名片,還是要注意,能和你賣的衣服風格配套最好。

女人是不是有沒有錢都應穿好點

19樓:邶渙

穿衣得體就好,不一定要昂貴的

20樓:燕

沒有錢也要打扮,但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不要買名牌,沒錢就在款式上取勝。有時,一件百十來塊的衣服,只要款式時尚,搭配得體,穿在身上一點不比幾萬塊的差。

21樓:風和葉子無根

衣服搭配得體就好,包包,裝飾品,化妝品還是好點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錢都要有品位,會搭配才能穿出舒適親和感。

想開個服裝店,主要賣18-25歲女性比較時尚的衣服,比如韓版,瑞麗啊這樣歐美風格的衣服 很多人都是 30

23樓:啊呵呵啊啊

現在服裝生意最不好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廣州的福琳服裝批發****嗎

25樓:༄冷ོྂཾ࿆༊࿆帝

恕我冒昧的說一句廣州劣質品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天馬服裝城,火車站附近

25歲了還沒碰過女人,是不是很失敗

這是很正常的,這並不能說失敗,只是你的人生姻緣還沒有到,另一半還在丈母娘家裡養著。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的回答也許會讓你不滿意,希望能理解,但是我會進最大努力讓你滿意,不要這樣想,也許是因為自己忙工作,忙事業,或者其他因素,也許你別的方面很成功,最後的都是好的,祝福你早日找到如意妻子,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在農村25歲還沒結婚的女人是不是歲數太大了

其實怎麼說呢?對於我們來說,這確實算不上大,相反是最好結婚的年齡,可是怎麼辦呢,我們身在農村,有大一輩的長輩,他們急啊,會不時給你找物件,還會說你,父母急啊,但是放心,可以嫁出去,只是那位的年齡應該會大一點吧!呵呵 比你大吧,就這樣了,其實啊 按照你說的也許是在農村而言是大了點 但是我認為啊 結婚是...

45歲以後的女人是不是都會的乳腺癌

樓上的讓我無話可說,頂啊。一般幾歲的人會得乳腺癌 女性乳腺癌發病率0 24歲年齡段處較低水平,25歲後逐漸上公升,50 54歲組達到高峰,55歲以後逐漸下降。乳腺癌的早期發現 早期診斷,是提高療效的關鍵。女性需要了解一些乳腺疾病的科普知識,掌握乳腺自我檢查方法,養成定期乳腺自查習慣,積極參加乳腺癌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