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5歲。經常患有輕微的失憶症。就是那種剛把某樣東西剛放在某個地方,兩下就不記得了!然後就是

2022-05-09 18:11:17 字數 774 閱讀 743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其它人的回答,先糾正一下幾點錯誤,不要誤導樓主了(1)心臟功能引起的腦部變化主要是供血供氧造成,這只是造成腦部問題的病症之一,不能說記憶問題是心功能欠缺,記憶是由大腦皮層控制的。

(2)如果是生理原因造成失憶,心理**治標不治本。

(3)建議不要自行隨便服用藥物。

(4)發病前期需要提早預防與**,否則導致延誤病情或病情加重。

科學的建議:

(1)已往病史檢查,是否小時候大腦受過傷(腦**)、心臟有問題等等。

(2)本著對自己負責的前提,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到權威醫院做個腦部檢查。

以下建議僅供參考:

(1)常見的失憶是由腦萎縮造成的,可用手輕微拍打頭頂的百會穴,有一定緩解作用,需長期堅持。

(2)多思考多練習記憶有助於大腦運動。

(3)良好的心情是**任何疾病的前提,切勿自己嚇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所以不必緊張。中醫認為記憶是心功能的一部分,如果記憶出現問題,說明心功能有點欠缺,注意調理就行了,當然是找個好中醫,用中藥調理了。祝你早日**。

3樓:秋江楓影

平時不事想太多事情。藥物**可用定志丸或歸脾丸。

4樓:edison獅獅

建議在牆壁上釘一張紙,把物品放的位置記下來,經常看看。放鬆心情,

5樓:一叄一叄

我也是這樣的,物歸原處這樣最重要,然後會習慣在那,有條不紊。

糾結苦惱!本人男,25歲,一直患有嚴重的神經衰弱睡眠質量不好

沒錯,在這些bai大城市說du 壓力不大是假的,其zhi實我覺得你不需要考慮這dao麼多,話說船到橋專頭屬自然直,不需要平白給自己這麼多壓力 我建議你繼續讀下去,這種負面心理誰也有,希望你能克服住 至於是否在大城市工作這要看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你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什麼樣的期望,這個很難說,打個比方...

求助本人22歲男,患有嚴重的抑鬱症,不想再生存下了,不知道怎麼辦

親愛的朋友,知道崔永元嗎?他也患有抑鬱症,不是活的好好的嗎?首先要讓自己忙碌起來,多做好事,多幫助別人,其實你身邊的親人好友是最需要你的,你活著的時候可能感受不到,但是你若去了會給他們帶來無盡的痛苦。多運動,多交友,再口服些抗抑鬱的藥物 讓醫生開處方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振作起來!起來!起來!自...

本人25歲,男,月薪3000左右,請問買個什麼保險好!意外

你的情況,適合低保費高保障的組合,重疾產品的型別建議無 較好。至於保額,是需要參考收入去確定。具體需要詳細溝通,明確需求。如有意向私聊 保險最初的本質是保障,讓你醫療 養老解決問題,為什麼客戶都愛關心返錢的事而不是自身保障,能不能解決自身保障的問題?先投保健康險種,然後購買乙份意外卡單,就夠了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