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5歲男還一事無成想學技術求可以短期培訓後可以參加工作的技術工種不

2021-07-06 02:08:03 字數 3443 閱讀 836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西點、調酒,這一類的技術,都是熱門的有前途的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發展前途好,學習這個技術對學歷沒有要求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樓:天津_心動方

一門技術的掌握不是速成的,要通過時間和經驗,要想賺錢還是要多花時間學習

4樓:言午

這個想法是好的。不過不能急於求成。學技術沒有很快就學會的。否則就不叫技術,只能說是熟練工。不管學什麼,多用點心,會學會的,而且會有成就的。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6樓:粉筆課堂

1、學廚師。這個選擇其中一個模組來學,非常吃香,而且以後可以開餐館酒樓。

2、學開挖機、叉車。這個學了後現在基本上每個月都是大幾千。

3、學電工、焊工。這個需求也大,很多地方急需這塊人才。

4、手機軟體、手機程式等學習。可以考慮麥子學院、極客學院等這些機構,網上、手機就可以學習。

這裡關鍵要看你之前的經歷,自己的喜好來選會更合適,以上的僅供參考。

7樓:愛之星

那就設計行業,學習photoshop軟體

8樓:海若司水

廚師吧,做吃的永遠不落後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短訓創業專業學習時間較短,學習時間2—3個月,比如:汽車新能源專修技師、汽車機電一體化、汽車鈑噴專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高階車維修技師等專業。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技術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現在這個時代在一步步的智慧話,所以計算機行業的無論是前景和發展都是很值得期待的,你也可以在其中闖出一片天地。計算機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

選擇山東新華電腦學院精學it技術,贏得證書,獲得學歷,保障就業!

11樓:手機使用者

先給我100財富值,我才給你說

25歲了還一事無成想學習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現在很迷茫

1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

才並未成倍增內長,用不了幾年容,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走到**都安逸得很。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3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內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容,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14樓:山東新華

o(∩_∩)o~你好來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自試著學下電腦:理bai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du需求不錯zhi

,工作很好找,dao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山東這裡的新華就有一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技術還是很不錯的,現在餐飲還是可以的,男生可以學習中餐大廚,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蛋糕,將來發展都是不錯的

25歲了,沒技術沒學歷,一事無成。還漂泊在找工作的壓力中。想去學嘛,又不知道學什麼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先學技術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17樓:誠信大使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8樓:人多善_身心康

你可以去學汽修。

到技校學汽修的話。

發展前景很好的。

1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可以學習自己喜歡的或者是現在熱門的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的人生不知前方該朝哪邊走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西點、西餐、小吃等都是不錯的,學成自己開店,有前景。

22樓:旭動網路教育

建議正正經經花幾個月時間學習一下,有電腦的話,推薦你學一下游戲3d設計試試,培養一下興趣,興趣最為重要,學下看適合不適合自己,可以從學一些3d軟體的基礎學起,現在網路學習都比較方便,可以找我們這邊的老師指導你學一些基礎。確定自己適合並且有意願從事這個行業的話,就可以放手去做,認真花幾個月的時間。目前遊戲這個行業發展的前景很好,人才也比較緊缺

23樓:學汽修找我吧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車。

修車店門口排起的車輛長龍隊伍,在另一個層面上顯示出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廣闊。

學技術,學知識,什麼時候都不晚。常言道:活到老,學到老。

只要自己有一顆學習的心,提升自己的心,追求上進的心,永遠都不晚。汽修,不需要太多的文化理論,它主要是專業性比較強。零基礎學員都可以學會,學好,實現高薪就業。

24樓:熱心網友

學佛,,,,,,,,

30歲一事無成怎麼辦寫給30歲還一事無成的男人

我也三十歲,也是一事無成,我認為這沒什麼,關鍵要有不服輸的心和勤快的身體,有可能你我都是起步線底,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踏實做事都還來得及。乙個男人如果到了30歲還一事無成,一無所有.該怎麼辦?這樣的男人真的到處都是,並不是什麼很特殊的事情。總不能去死吧?不過男人在28之左右應該有所作為到時真的了。最起...

今年27想出去學技術還晚嗎,27歲一事無成想去學門技術還來得及嗎

1全部不太晚,如果要是你等到不然長的時間的話,那有可能就不行了,30歲或者是29歲就不行了,但是那你應該20歲才去的,然後呢,你沒有畢業的話,那麼你就早點去了,你大學生嗎?大學生的話就早點去就好了 當前,汽車美容行業作為汽修領域的乙個新分支,引起了很多人的矚目。那汽車美容人員工資高嗎?汽車美容市場前...

我現在25歲了還一事無成好迷茫家都不敢回

你還年輕 不用著急,也不要不回家 父母不會因為你一事無成不要你的 我現在25歲了,還一事無成,好迷茫,家都不敢回,我該怎麼辦,誰救救我,迷茫的時候誰都有,你可以找工作上班啊,不管掙多少錢,有時間還得回家看父母,父母是從來不會嫌棄自己的孩子一事無成的,父母擔心的是你過得好不好,你可以好好工作報答父母就...